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

Kewpei
Kewpei 2013-10-16 18:04:59 版主 6435

今天實在太興奮了,極力抗拒愛睡虫,並違背老人家千交待萬交待:做月子要多休息多躺,不要用眼睛,容易壞掉的叮寧,也要上來和分享。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1因為102/10/2 寶貝女兒退房至今,當娘的居然在短短15天瘦了11公斤。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2也許做完月子可以比懷孕前瘦吧!

102/10/2 寶貝女兒一直不肯退房。102/10/1 催生20小時仍不肯胎頭下降,只好直接給為娘的我一個痛快,原本想自然產,由於產程過長而變成剖腹產。

剖腹產在醫院休息五天,手術後第二天拔尿管必須下床走動幫助排氣。原來….這不是最痛苦的部份。

第三天推乳腺才是痛不欲生,晚上六點好心的護理人員二位前來幫忙推(為了讓Q麻麻省下1500元推乳線費用)Q麻麻被叫到”待產室”(因為其他孕婦都在叫,Q麻麻才不會有任何顧慮,心想有這麼誇張嗎?)TMD!!!真的就這麼誇張!!咬著毛巾抓著二邊的扶手,此時,手術的傷口根本一點都不痛,Q麻麻也沒斷過肋骨,也不知是不是斷肋骨那樣的痛。一個小時後,二個乳房都被推完了,哭著跟護士道謝。當晚11點,仍擠不出什麼母奶,另個值班護士來了,說Q麻麻在下面被推成那樣很可憐,她的方法比較溫和,她來幫我,Q麻麻帶著期待又感恩的心,又把胸露出來給摸。騙人!!一樣痛,而且還用毛巾幫我冷敷,整件衣服都被冷水弄溼了,一個小時又過了,Q麻麻又冷又狼狽哭著和護士道謝。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3

第四天仍在齋啡(無奶)中渡過…Q拔拔不忍心提出:餵配方奶吧!這樣太殘忍了。Q麻麻很不甘心!別人可以為何我不行。(明明心裡害怕的要命,因為胸前這二粒,已有黑青+破皮的感覺。)

第五天帶著Q美眉出院直奔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幻想可以來個全身按摩或SPA之類的)。將Q美眉交給護理人員,她們為Q美眉換上combi有機棉衣。(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4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5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6…Q麻麻是combi控,這提供combi 消毒機及combi樂活枕)。謢理人員關心Q麻麻的情況,當然母奶有”濟”的感覺,很挫折。謢理人員即提議到Q麻麻房裡幫忙,Q麻麻心想:還能怎樣,反正都這麼多人摸了,再多一個也無所謂。謢理人員進房後,Q麻麻已有咬毛巾的準備,沒想到她出奇的溫”揉”,沒有太痛的感覺。她說:方法有很多,但若是殘忍又極度痛的方法會讓新手媽媽很快放棄餵母乳。溫柔的按摩適度的冷敷並讓乳房有適度的休息。眼前這位護理人員,頭上出現了道光,出現横批「母-乳-達-人」。Q麻麻有救了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7!!果然,愈來愈順,不用一星期隨隨便便一擠120ML。

母乳心得筆記:1.找對護理師。2.冷敷(熱敷會使漲奶更阻塞)。3. 卵磷脂。4.先徒手擠,等到乳腺比較通時再用手動擠奶器,否則頭很容易受傷。

入住雙和晶華Q麻麻擠出母乳是最大的副加價值。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8

當初看了很多家月子中心,但唯獨雙和晶華有「前室」及獨立空調。在醫院裡,隨時都有謢理人員和醫生開門進來量體溫、加點滴、打掃阿姨或送餐。一道門就進來直接可看到床及在裡的人。(還好老公內褲都買新的又騷的)。在醫院沒隱私就算了(Q美眉退房時,下面早被一堆人看光光了),到月子中心就要像在家一樣舒服自在還要有隱私,所以Q麻麻和Q拔拔對「前室」的設計感到相當滿意,而且房間都夠大,不會窄窄小小的。在這裡送餐進來,也是放在前室,並有「送餐燈」告知餐來了。Q拔拔就不用尴尬的躲在棉被裡。獨立空調不會因為有人生病而漫延到其他房間(Q麻麻是這麼想的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9)。

另外雙和晶華的月子餐Q麻麻一天吃五餐,乖乖依照送餐服用,哇~~居然沒胖,反而瘦了,還有源源不絶的母乳。另外神奇的是手腳不冰冷,全身都還會熱呼呼的。另外附飲品,養生飲和杜仲飲是Q麻麻的最愛,當水喝可以排多餘的水份。

當然Q美眉更重要,住在室溫設定26度的嬰兒室,隨時測黃疸,若黃疸指數超過,可以直接在月子中心照黃疸。還有小兒科醫生為Q美眉健檢及婦產科醫生到房裡關心麻麻產後復原情況。

對Q拔拔而言,可以在這裡和Q麻麻一起坐月子最大的附加價值是離樂華夜市很近,步行10分鐘即可以抵達。Q麻麻沒什麼地理位置概念,本以為雙和晶華交通不方便,原來這裡離雙和太平洋及樂華夜市步行即可抵達。

Q麻麻住30天,一定要好好享受這半個月的美好與輕鬆!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10

Q麻麻入住時做了不好的事情:把combi 消毒機放在煙霧偵測機下使用,造成警鈴大做卻渾然不知自己闖禍了....果然是渾然天成的呆.....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11Q麻麻真的不知道combi 消毒機氣這麼強,但可以肯定的是:雙和晶華的消防設備不是假的,是真的有效,真的有為安全做好萬全準備。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12(感謝沒人責怪Q麻麻,真的要說聲對不起!造成她們和其他麻麻的困擾。)

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img_13

 

 

 

(原作者於 2013-10-16 18:34:09 重新編輯過)

@~花園小園丁
@~花園小園丁 2013-10-23 21:21:45 #1F
 

妳也住那裡喔...我有上網看過,聽說醫師還是百大良醫耶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1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2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3

我跟我家老大已經下訂了,應該還不錯吧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4

還好我沒有去訂上新聞那一間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5 我朋友還說那間比較氣派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6

結果原來是延用舊飯店並沒有全新裝潢(那空調還說是獨立式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7

原本包裝漂亮不一定好...換我即將入住了,希望我家小園丁也可以粉口愛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1F_img_8

星*star
星*star 2014-09-03 09:53:31 #2F
 

請問麻麻們入住晶華滿意嗎?

方便可以提供大名當介紹人嗎?

住在中永和附近,也想要去看看這家~~ ^^

謝謝~~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開箱分享_2F_img_1

fiki
fiki 2014-09-08 16:49:41 #3F
 

預產期明年二月也有參考這家,不知有沒有好心的媽咪可以當介紹人呢??謝謝!

adsnew
茜馬麻
茜馬麻 2014-09-10 12:37:07 #4F
 

我是7月份入住的, 個人覺得除了月子餐的菜色和口感不怎麼樣以外... 其他都還不錯哦  裡面的護士也都很親切, 除了月子餐外是超推的...  但現在價格好像已經漲了...

小米
小米 2014-11-23 19:21:47 #5F
 

現在都還好懷念在雙和晶華的日子,真的是太棒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