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身生完小孩會比較吃虧嗎?扁身骨盆寬產後胖怎麼辦

可愛小百百
可愛小百百 2014-06-10 08:04:45 版主 4202

我是扁身,

骨盆比較大,但是沒有啥小腹

沒生小腹的困擾就是屁股比較寬一點

但瘦瘦的都沒啥小腹也是很好看

生完小孩會「遭精」

骨盆會被撐開,

肉也很難消就會變更胖的感覺,

重點是還有橘皮和肉下垂,

整個大腿肉後面就會不可收拾!

像這種應該是扁身的缺點了吧~~

以前我很自豪扁身的說...

大家有沒有為了扁身圓身各自困擾過啥阿

前大後小
前大後小 2014-06-10 10:08:33 #1F
 

其實沒有變胖前我會比較喜歡扁身說,因為扁身上半身有絕對優勢,很容易感覺到骨感,下半身不要變形前,是衣架子類型,也不容易因為多吃幾頓就整個小腹凸出來

不過圓身生完比較好瘦,因為圓身就是全身上下平均在胖的,而且生小孩的時候肚子會大,胸部也會變大,全都是大在上半身小孩的重點部位,所以小孩脫產,要變瘦燃脂有氧比較容易

像我也是扁身,產後變胖屁股下半部真的滿難救的!因為局部要減,都是要瘦到全身極瘦才會瘦到下半身,我才會找外在幫忙,一定要加強下半部的局部塑身操還有運動,如果局部治療,那我覺得花點錢幫忙當然會比較快

花錢進健身房,不敢做抽脂所以會去做無痛的除脂,可以稍微挑一下,我挑這個是因為有RF那種,可以順便除橘皮(像美麗爾那種標靶震波溶脂http://ppt.cc/hG~W),外加上抬腿,按摩,這全都做,會比較有效果

可愛小百百
可愛小百百 2014-06-10 10:11:03 #2F
 

好巧,都在線上,早安阿...你回的好多...

 

好難得有人會喜歡扁身

我就是很難接受那種~

因為瘦最後才瘦到屁股,就像你說那種

而且胸部很小,身材比例不均勻

這樣你還喜歡喔~~

那可能你很瘦

生完小孩之後我那個身材實在是,

不過都是看到我的可樂每次忙完也就忘記,

這樣自甘墮落下去,

好像都是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會心情跟著波動沮喪一下,

要不然羞恥心也是沒有了啦^^"

好佩服你好多種減重資訊,

重點是你應該滿有毅力的吧@@

還花錢做阿麼多瘦身

無痛除脂那個我是滿有興趣的啦~~

不過光只做那個就有效嗎?

 

前大後小
前大後小 2014-06-10 10:26:39 #3F
 

哈哈~~就是因為扁身真的有身材上的一些要克服阿!了解自己的身體不要一直討厭他,是比較容易瘦下來的,否則一直討厭也是沒辦法不是嗎?

你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網站的小東西,它上面有解釋圓身扁身,也都有講怎麼瘦比較好,滿中立的,還有圖文^^""


---------------------

http://keepfit.hairway.org/show.aspx?id=8&cid=30

扁身的不利條件有兩點:

(1)脂肪的消耗順序,都是優先使用上半身脂肪,不會隨便取用下半身脂肪(高貴脂肪)。

(2)局部燃燒脂肪是不可能的。減肥時都是全身脂肪一起燃燒,只是上半身用的比較多,    下半身用的比較少。

所以,基於以上兩點,扁身在減肥初期,幾乎都是瘦上半身居多,等到減肥中期才開始瘦下半身,可是這時候原本正常纖瘦的上半身,卻可能已經出現臉頰凹陷,胸部變小的狀況。當你家人朋友看到這個樣子,一定會勸阻你停止減肥。( 可是下半身還是很胖 )

當然,你可能會想說,那我乾脆吃胖一點,讓上半身也變胖了,這樣減肥時就不會出現臉頰凹陷的困境。錯了,你還是會先瘦上半身,最後才開始瘦下半身。

再次強調,脂肪燃燒一定是全身一起燃燒,但是上半身的腹腔脂肪燃燒的較快較多,下半身的深層脂肪燃燒的較少較慢。上半身脂肪總是優先使用,下半身脂肪最後慢慢消耗。

----------------------

所以我才會選擇用這麼極端的各種減肥方法阿!像空中腳踏車我每天踩,看人家說深蹲會訓練大腿後側的肌肉,我也看了很多健身的圖片和youtube,鄭多燕那些也加減有在做(但這個做得比較少,因為他是全身運動比較多,所以我會挑局部雕塑的去加強),然後加強做完運動後的收操,這樣腳比較不會酸,蘿蔔腿會比較改善

另外無痛抽脂那個,也是因為看別人也有成,只是去打超音波在體外,靠流汗代謝把脂肪流出去,也算是比較輕鬆!一邊幫身體做保養那種,確實這個做了熱熱的,然後緊緊的,體重這個沒辦法幫忙減輕,但是花錢也是有一點效,有更緊實,也不會讓運動的時效拉長就有感覺!一打標靶震波那種無痛抽脂比較有名就是美麗爾,也可以稍微去看看

其實有時候要減重塑身,都是因為要長時間,短時間那種看不到效果就會很容易半途而廢,你才會覺得啥都沒有效,會更討厭!所以才要找外力,要不然其實毅力夠,哪種身材都可以瘦得很美啦~~~不要擔心

Jenny3360
Daphy 2016-09-13 15:34:08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