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從沒穿過塑身衣,但穿上了~就不得不真心推薦v(︿_︿v)♪

溜麻
溜麻 2015-03-21 02:14:31 版主 115

當初懷孕的時候,以每個月3kg的速度在長(是媽咪本身,寶寶出生才2940g),肚子大到一個不像話,常常有人說是雙胞胎。連自己的丫木都說我完了,肚子一定回不去了,到要生的時候已經78kg了,整個孕期胖了23kg。

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剛好老公的同事在說,瑪麗蓮塑身衣多好又多好,二話不說,假日馬上跑到漢神附近門市,因為全身都沒救了,所以真的很緊張。

和小姐談完後,連身長褲丶連身短褲丶袖套丶腿套,就整組都訂了,因為走鐘的太厲害,所以都是訂最緊的那一階,整個大約7萬8千多,希望能有點救!

生完一個禮拜,小姐就來量了,從月子期間至前半年幾乎天天穿,我不得不說,身材恢復真的是靠"她"(瑪麗蓮),但不會減輕體重,要減重真的還是要靠自己控制,是雕塑,真的雕塑的很厲害,身邊的人都說已經像還沒懷孕那樣了!

現在寶寶已經1Y4M了,每次我丫木看到我的肚子,都會忍不住讚嘆!覺得可以變平很不可思議,所以小姐問我願不願意分享時,我是很願意的,因為"雕塑真的很厲害"!

希望利用小動物在睡覺的半夜,寫出的分享心得,可以給還在猶豫的媽咪們一點參考(*^o^*)

此圖為懷孕8個月

從沒穿過塑身衣,但穿上了~就不得不真心推薦v(︿_︿v)♪_img_1

此圖長褲塑身衣(正面)

從沒穿過塑身衣,但穿上了~就不得不真心推薦v(︿_︿v)♪_img_2

此圖長褲塑身衣(側面)

從沒穿過塑身衣,但穿上了~就不得不真心推薦v(︿_︿v)♪_img_3

此圖短褲塑身衣丶䄂套丶腿套和當初量身記錄表

從沒穿過塑身衣,但穿上了~就不得不真心推薦v(︿_︿v)♪_img_4

 

 

(原作者於 2015-03-21 02:15:45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3-21 02:18:23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3-21 02:20:43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3-21 02:24:11 重新編輯過)

於2015-03-21 03:12:09 補充發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