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馨慧會
王馨慧 2015-03-31 18:55:06 版主 299

聽朋友們說,只吃早餐就可以很快就瘦,而且瘦得很健康的嗎?

 

朵拉朵拉
朵拉朵拉 2015-03-31 19:09:16 #1F
 

我有試過唷~但到了中午說甚麼也忍不住!!看到別人在吃香噴噴的午餐,怎麼瘦的了!!而且好像在虐待自己一樣…..建議你吃ROB草本膠囊,可以燃燒脂肪唷~

 

鹿鹿寶貝的媽咪
Elena馬麻 2015-03-31 19:52:50 #2F
 

體重降的越快,回升就越快。早餐的熱量不足以供應一個成年人一天的基礎代謝率,長期下來人會變得沒精神昏昏欲睡,並且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後就會發生溜溜球效應,不但復胖還胖更多!健康減重唯一有效且能維持的還是良好的飲食及運動習慣,套句網路健身名人一休說過的話,「你選擇瘦一陣子,還是瘦一輩子呢?」

By 曾經是營養師的Na媽

(原作者於 2015-03-31 19:54:33 重新編輯過)

Q豆麻麻
Q豆麻麻 2015-04-09 15:55:26 #3F
 

我曾經試過各種減肥方法都沒效,6個月(2014/8月~現在) 用均衡營養的方法及正確健康的飲食目前減了14公斤,正在朝理想體重前進,瘦下來後精神體力也好很多,健檢指數都沒有紅字了超開心的,有需要的媽咪可以敲我或是聯絡LINE:chi2897, 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S艾
S艾 2015-04-09 17:03:19 #4F
 

這就是節食挨餓,並不健康唷,這樣反而會使代謝變慢

代謝變慢會更難瘦唷

建議維持三餐正常,減肥要用對方法啦

http://goo.gl/L7TA9S

 

開動啦
開動啦 2015-04-09 17:58:33 #5F
 

可以試試運動加飲食控制喔~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844403,cid153643412.htm

均衡的飲食

飲食習慣從懷孕時期就要慢慢建立,不是吃越多越補!但是由於過去懷孕期間內分泌紊亂,我們不忍心對孕婦太殘忍,不過務必記住油炸的食物一定要少碰。

均衡的飲食一定要有澱粉(碳水化合物)、肉類(蛋白質)、水果和蔬菜,使用新鮮的食材,,調味少鹽少油,建議用蒸煮的方式較佳。

碳水化合物:可以改吃五穀飯或燕麥、糙米飯等。

蛋白質:牛肉和蛋白、雞肉。   減肥吃紅肉適合嗎?可以喔, 避免脂質部位

纖維質(蔬菜水果):忌吃涼寒性蔬菜,如:竹筍、白蘿蔔、白菜、茄子。

油脂:避免動物性油脂。

水分:一天至少2000c.c.,也可以喝紅豆水消水腫。

 

建議沒有餵母乳的媽媽菜單:

早餐1:兩片全麥吐司/五穀麵包+生菜(不加美乃滋)+荷包蛋,燕麥

早餐2:全麥饅頭/菜包+茶葉蛋(不含蛋黃),優酪乳

早餐3:地瓜1條+茶葉蛋(不含蛋黃),低脂牛奶

早餐4:糙米/五穀飯,青菜豆腐湯

早餐5:烤薄片吐司/半片厚片土司+和風生菜沙拉+炒蛋/煎肉排+茶/黑咖啡

 

午餐1: 糙米/五穀飯+燙青菜+杏鮑菇+煎豬肉里肌肉片,吻仔魚青菜湯

午餐2: 湯麵(不淋肉燥)+豆干海帶/燙青菜

午餐3: 麻油雞麵線(不喝湯)+燙青菜(淋醬油)+花茶

午餐4: 馬鈴薯燉肉/芋頭排骨+燙青菜+紫菜湯

午餐5: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蔬菜湯/花茶

 

點心: 蒟蒻乾/蒟蒻果凍/無糖果汁/柳丁1顆/蘋果半顆/芭樂1顆

 

晚餐1: 半碗白飯/糙米飯+蔥爆牛肉/豬肉+燙青菜+魚片湯

晚餐2: 半碗糙米/五穀飯+蒜泥腱子肉/糖醋排骨(不裹粉)/香菇蠔油雞+胡瓜湯

晚餐3: 清湯湯麵+燙青江菜+豬里肌肉片

 

份量,以自己的一個拳頭為準,半碗就是半個拳頭,再搭配運動,在一個月內就能瘦2~3公斤。而有餵母乳的媽媽,以上的蛋白質可以攝取1.5~2份的量。

如果真的很難照著菜單走,先將自己的食量減少三分之一量,所有食物過水吃,不吃炸類、羹湯、乾麵、肉燥飯、美乃滋等。

 

雕塑一身,居家省錢運動六招

瘦身後遺症最害怕的就是橘皮組織,皮膚變得乾巴巴、皺皺的, 你可以穿塑身衣、擦乳液,但那都不會讓妳莫名其妙瘦下來,只有運動能緊實你的皮膚!以下建議幾項運動可以在家作的:

 

調整呼吸-腹式呼吸法

身體仰臥平躺,全身肌肉放鬆,手腳伸直。以鼻子吸氣慢慢的擴張胸部,感覺空氣吸至腹腔,腹部會鼓起來。再用口闕嘴將氣徐徐呼出、收縮小腹。再放鬆,做5~10次。

 

單臂伸展

跟蝴蝶袖說掰掰~先屈臂且雙手上臂靠近耳朵,吐氣往上慢慢伸直,要注意保持上臂靠在耳邊。做10-15下,也可以泡牛奶搖晃時做,不過小心牛奶灑出來。

 

深蹲(Squat)-一定要會的核心運動

嫌屁股變大了嗎? 深蹲訓練臀大肌和核心穩定,幫助我們的大屁股變翹臀。

1.雙腳與肩膀齊寬,腳趾朝外側。

2.兩手可放在胸前或平放,肩膀不要聳起。

3. 腰部緩緩地下降至膝蓋呈直角的地方停住,維持5秒,並規律的吸氣吐氣。

這個姿勢可以抱著小朋友或是哄小孩睡覺時做,增加負重。

 

瑜珈橋式

幫助陰道收縮、改善子宮下垂的問題,可以雕塑背部、臀部和前大腿肌、腹部核心肌群,強化脊椎,還能預防臀部的鬆弛。

身體仰臥平躺,雙腳彎曲。吸氣,腹部向上抬,使肩頸及腳掌貼地,維持10秒,如果不舒服,可以將手撐於腰部位置,但腹部依然要出力。

 

屈膝仰臥,手摸膝蓋

增強腹肌力量,減少腹部贅肉。呈屈膝身體仰臥,手放大腿上;身體捲曲向上,手滑向膝蓋。來回15次。

進階版,身體向左邊微側轉,利用側腹肌將身體捲曲向上。左右各10次。

剖腹產的媽媽,請諮詢醫師後再做腹部運動。

 

雙腳抬腿

(圖片來源:)

增強大腿及腹肌的耐力,手撐地呈跪姿,吐氣右手平舉右腳大腿向上抬,維持10秒再換邊,左右都重覆各3次。

 

坐姿抬腿

增強大腿(股四頭肌)、腹肌。可用在坐姿哺乳時,選擇固定式的椅子,呈坐姿抬頭挺胸,吸氣左腳抬起並伸直,呼吸維持10秒,反覆兩腳各3次。

開動啦 https://zh-tw.facebook.com/parentsport

Lin Wen-Wen
晏雯姐姐 2015-04-09 22:17:18 #6F
 

推均衡的飲食及運動

也可再加上塑身衣輔助

像我是去買Lytess的束腹內衣及睡覺塑

對於雕塑身材我覺得還蠻有幫助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