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保養品保濕化妝水推薦

macdan59
macdan59 2015-04-08 14:26:37 版主 198

CIMG4715

 

每當要換季,也就是我到處尋問、搜尋保養品的推薦文

或者厲害的保濕化妝水推薦的時候,

因為有過敏體質,

換季過敏時非常不舒服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次上網查詢”換季過敏怎麼辦”時,

出現的答案幾乎都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可是要怎麼選就是一個大問題!

恩…所以我不斷拼命的在尋找、瀏覽許多保養品分享文、春季保養品推薦文。

自己之前的保養是洗面乳+化妝水+乳液,

 

選擇的是ALBION的滲透乳搭配Kiehl’s保濕霜組合,還算可以…,因為ALBION的滲透乳用起來會有點油,雖然我屬於乾燥膚質,但我還是不喜歡有油油感覺的在臉上,想找比較水乳狀的乳液;Kiehl’s保濕霜的話,因為我雖然偏屬於乾燥膚質,但滿容易出油。所以稍微擦起來還是會有點油,感覺有些負擔。所以整體下來…

 

總覺得皮膚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加上ALBION滲透乳、kiehls保濕霜

價位上真的偏高容量也還好… (乾燥膚質在用量上真的比較大,保養品開銷每個月都很高…,乾妹妹小資女是沒辦法負擔太久的…)

 

20130520143418560

 

ALBION滲透乳

 

525f5729c2ef5

 

Kiehl’s保濕霜

這次換季剛好就想順便換個保養品看看!

再拼命瀏覽許多保養品分享文、保養品推薦文後,

特別看到一篇在講春季保養品推薦的文章,

特別在保濕化妝水推薦名單裡面有個叫MURGEN人魚淚藍藻精華泉,

(官方網站: http://www.murgen.com.tw)好吸引我。

(沒辦法~~少女心對於這種浪漫的名字是無法招架的!)

在自己做了些功課後,我發現這款人魚淚藍藻精華泉跟其他精華露不同的是,

它是用豐富的天然礦物質跟微量元素當主要成分,

能補充肌膚運作需要的各種成分,平衡肌膚提昇含水量,讓肌膚的代謝周期正常!它的精華乳名字也超浪漫叫做戀愛人魚精華乳…(再度淪陷無法招架了…笑)

精華乳裡特別使用的是乳油木果脂,這種成分是保濕及修復、抗氧化的聖品呢!

(之前因為換季過敏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去皮膚科求診,

醫生就提過說要改善乾燥膚質的前提,就是要先給足肌膚需要的養分,

不需要過度保養,但要對症下藥,重點保養!)

在想起醫生的話,稍微看了成分及價位…馬上就選定是它了!

 

CIMG4691

 

首先開箱給各位的是 – 人魚淚藍藻精華泉 – 超可愛的對吧!

特別看了包裝上的文字發現這個牌子的保養品是素食者也可以用的哦!

沒有用動物實驗,也沒有使用非素食成份的原物料。

這罐精華露也能當化妝水使用,我仔細看了一下發現…

它是以藍藻活水因子為核心過濾細化成水分子,

平衡肌膚的帶電離子、調解酸鹼值唷!

 

CIMG4697

 

使用方法很簡單,搭配化妝棉(量不需要太多)

化妝棉有微濕便可以開始輕拍至臉上。

(這邊提供一個自己覺得蠻不錯的小撇步)…

化妝棉在使用前,家裡如果有滲透的RO水可以將化妝棉用至微濕,

在開始倒化妝水,可以節省乾燥化妝棉要到讓它濕,過度的用量喔!

 

CIMG4701

 

接著輕拍將精華露拍至肌膚裡頭,動作要輕~~

也不要用擦拭的方式,建議用輕拍,肌膚是很脆弱的~~ 要溫柔點對待!

提升含水率可以讓肌膚生理代謝的週期正常,肌膚的代謝周期正常,

含水率提升的話…自然接著上精華乳便能有效吸收喔!

 

CIMG4708

 

有時也可以像這樣子膚在肌膚上,讓肌膚做個深度的享受!

那這邊真的就是建議一定要先將化妝棉浸過滲透過的RO水讓它微濕,

再將化妝水到上敷至5-10分鐘就OK摟~~~!

 

CIMG4671

 

接著要開箱的是 - 戀愛人魚精華乳 (天阿~~ 完全淪陷了…)

瞧瞧那包裝…超美的~~~ 水水們怎麼能放過吶!

後來發現它的產品重點是個叫海洋元素的成份,

海水浴助於放鬆,增強免疫系統,提高身心的幸福感。

想透過簡單的使用方式,讓肌膚每天都能做海水浴,

在肌膚放鬆的情況下,增強免疫性統、含水量的提升,跟乾燥說ByeBye!

 

CIMG4680

 

戀愛人魚精華乳的質地很細緻,用手推開時…乳狀會化為水狀馬上滲入肌膚。

可以說它的質地很像礦泉水乳,因為剛擠出來時是乳狀,

一推開就像水似的滲入紋路裡,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味道則是淡淡的清香~~

 

CIMG4685

 

輕輕將精華乳均勻的推開,讓肌膚裡的水分跟油脂酸鹼平衡,

平衡了…自然臉就會有光采、會亮~~不會暗沉。

平衡了…自然就不會太乾或太油,因為皮脂膜健康了,肌膚就會是嫩嫩的唷。

平衡了…自然毛孔收縮就會通順,就不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摟~~

量的部分呢,大概按壓2-3下於手背或手心,局部打點在額頭、鼻尖、兩頰、下巴等五點,然後用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再由內而外輕推至全臉就OK哦!

 

CIMG4713

 

雖然說一白遮三醜,但其實健康的光彩散發出來的魅力才是無法擋的唷!

MURGEN的這兩款保養品,十分推薦給飽受換季過敏困擾而不知該怎麼辦的水水們~~一個好選擇!基礎扎實的保養,

不用多~~ 重點保養到其實就會有所改善喔。保濕化妝水的推薦是因為自己真的用過許多種,但都沒有獲得改善,

而這款讓我覺得保濕度提升了很多,而且重點是成份很獨特,價位也親民!

前幾天才把這兩罐保養品分享給姊妹,她們也十分讚賞唷!

所以呀~~要開始採購春季保養品的水水們,不妨參考下小女推薦的這兩款浪漫的保養品唷~~ ^^(笑) 趕快納入自己的化妝台上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