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運動瘦身]魔力夢工廠有好玩的有氧拳擊、懸吊RBT和肌力訓練,附設的親子樂園是讓媽媽們放心雕塑身材,

黑眼娜娜
黑眼娜娜 2016-04-06 15:39:01 版主 1161

DSCF1491

這間是新開幕的親子遊樂園?這麼大的空間竟然是魔力夢工廠健身中心附設的親子遊樂區耶~

透明的玻璃讓媽媽可隨時看得到小朋友,安心的做運動!!

小朋友也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媽媽做運動,開心的玩耍,哈…

景觀區

小朋友入場需先消毒、量耳溫,有專業的護理師看顧。

親子房消毒

除了這座特別設計的溜滑梯房,還有幼幼童爬行區,看起來很讚的整套扮家家酒設備。

DSCF1515

安心照顧區

裡頭玩具不少,聘請有執照的護理師細心的看護著小寶貝們。

小玩具

明亮寬敞的空間,完善安全的遊樂設施,好幾處獨立帳篷的小區。這簡直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小萌友

進入魔力夢工廠的官網註冊後可以看一整月的課程表選課。

主要為拳擊有氧懸吊訓練 RBT(Cross Core)、肌力雕塑課程。

有團體和專為個人打造的1對1課程,我選了很專業的拳擊有氧 1對1課程。

拳擊課表

大、小孩都有的密碼鎖置物櫃,不用擔心大包小包沒地方擺。

置物櫃

有淋浴室&沐浴備品,吹風機提供給運動完流汗想盥洗的會員們。

洗手間

飲水機和育嬰室。

飲水機育嬰室

看完了完善的環境設備,來介紹有趣的運動吧!

教練會先帶暖身+跳躍熱身,感受到身體在抗議我平常不運動,沒跳幾下就喘還同手同腳,這樣下去真的不OK喔!

DSCF1267

DSCF1273

想當年我也是跟著姐姐的腳步,練了好幾年的健身房,幾百年前還跳過TAEBO Billy的有氧運動。有段時間身材挺結實的,手臂還有肌肉線條呢,但現在…嗚~雖然瘦but肉是鬆的,想要維持好身材還是乖乖運動吧!!

熱完身後,教練Tyson先教我拳擊的正確站姿與pose, 夾手、收下巴和出拳的技巧。

DSCF1281烤貝

練站姿

戴上令人興奮的拳擊手套,眼看就要開心的與拳擊教練互動哩!!

DSCF1298烤貝

我在開心什麼?!

除了這裡的教練都好壯 XD 哈!教練Tyson參加過著名的K-1格鬥比賽,當他教我練拳擊時,可以感受到他的專業。

DSCF1295

拳擊有氧是有趣的健身減重瘦身運動,不僅可燃燒脂肪,對訓練反應的敏捷度有很大的幫助,包含閃躲、格擋、反擊與出拳技巧,非常有趣。除了健身還可以防身喔!

防衛

反擊

看看最近的台灣社會新聞!現在壞掉的人那麼多,哪知道奇怪的人會不會就忽然出現在你身邊?還是趕快來學會自保比較安全!

DSCF1303烤貝拷貝

來,只要給我45秒,我就給你拳擊防身術喔!

https://youtu.be/7RFLNakdPnE

對於練拳擊則可訓練反應敏捷,教練開玩笑的說:萬一以後樓上掉東西下來,練了之後就會來得急閃躲。但對於一向反應慢半拍的我,可能只能從- 來不及反應到-來的及喊一聲吧。

魔力夢工廠拳擊有氧的夾手、移動腳步、與扭腰出拳訓練都在幫助我燃燒脂肪。總之,結束後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增加了心肺功能!

DSCF1369

其他的魔力夢工廠的有氧課程:

剛提到的RBT 懸吊訓練看起來也不錯,請教練Tyson魔力夢工廠的團體教室幫我們示範怎麼玩。

懸吊1

懸吊2

以及肌力雕塑課程針對想要控制身體核心肌群,減重、線條雕塑都很有幫助。

忘了試試這台魔力夢工廠健身房內看起來很厲害的身體組成分析儀。

InBody370身體組成分析儀S

健身房內還有其他新奇有趣的玩意兒。

啊!請原諒我很久沒上健身房了,我好土喔!

這玩意叫戰神是訓練心肺屬高耗氧量的運動。我覺得應該對我的蝴蝶袖很有用。

戰神

這可愛的小傢伙叫壺鈴,可提高肌力練肌肉。

壺鈴

重力球可拋、可丟、可砸,是很好的負重訓練。

重力球

繩梯,就這一條繩子教練Tyson也可以玩出許多花樣。主要做美式足球訓練,增加敏捷度和協調性。

繩梯

火箭筒Vipr,有不同的重量,看Tyson隨便就可以練出好多種,主要在訓練協調性。

火箭筒Vipr1

黑眼娜我一定要試試拿火箭筒感覺,喔!我拿的這一管6Kg只能揹一下,有點重。

DSCF1460

魔力夢工廠的另一個特色是位在23F的頂樓,景觀超讚!!

15F View

地點離捷運府中站非常近,交通方便。但入門口在大樓的右側口這邊。

因這一棟為住商合併的大樓,進門後須先跟一樓的管理員登記拿磁扣進電梯感應上樓。到23F的魔力夢工廠後,將磁扣交給健身房櫃檯即可,下電梯就不需要再刷磁扣囉。

魔力夢工廠大門

不管是團體課程還是一對一課程,魔力夢工廠都有專業的教練陪同做示範,降低學員的運動傷害。

專業設備健身器材和附設安全的有趣親子樂園區,絕對是沒空要照顧BB卻想要好好來運動的媽媽們的最佳選擇,可以放心地來健身運動,繼續保持身材。

[台灣北部][運動瘦身]魔力夢工廠有好玩的有氧拳擊、懸吊RBT和肌力訓練,附設的親子樂園是讓媽媽們放心雕塑身材,_img_1 課程除了有運動到飽的包月會員制,可單月購買。

也可單堂依次數購買,讓健身無負擔!

 

近幾年我偶而會做瑜珈,但做完有氧運動後的身體是不一樣的舒暢感。身體真的很需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身體氧化繼續保持年輕!

劇照S

最後是我錄製約2:30分鐘的拳擊有氧課影片,看我到底跟格鬥教練Tyson學了什麼!

https://youtu.be/HFmYsRuX7C0

有這麼棒的魔力夢工廠還等什麼,趕快來體驗吧!

 

魔力夢工廠 Magic DreamWork Fitness 官網

魔力夢工廠 FB粉絲頁(不定期舉辦活動)

營業時間:平日 9:45am-21:00pm,假日:9:45am-18:00pm

(團體課程16:00pm之後)

電話:02-2955 26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號23樓之1(府中捷運站)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