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穿的產後塑身衣!! Ks凱恩絲

關關~
關關~ 2016-08-03 11:20:12 版主 3272

小米寶貝出生滿一個月了,雖然我也才剛做完月子沒多久,但真是一刻也不得閒,過幾個小時就哭一次,家裡都忙翻天了呢~不過我想,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照顧小米的同時,我也為了自己生產完後走鐘的身材而煩惱,我可不想生完孩子就變成黃臉婆啊...所以我也踏上穿塑身衣的這條不歸路了。

因為之前沒穿過塑身衣,沒什麼經驗,所以直接上網買了現成的彈力塑身衣來穿,沒想到,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啊...我幾乎一整天都穿著,但實在是太悶熱了,尤其現在是夏天,太陽又這麼大,回家之後發現我的皮膚居然長疹子,我都快被嚇昏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恍然大悟,既然是要穿來雕塑身材的,就應該選擇沒有彈性的材質才對,難怪我之前穿了這麼久都沒什麼效果呢!後來我找到了凱恩斯塑身衣,是他們的冰涼蠶絲塑身衣拯救了我啊~

好看好穿的產後塑身衣!! Ks凱恩絲_img_1

我直接到他們的新店門市去量身訂做,量身師碧珠真的非常專業,聽說他已經擁有好幾十年的經驗,看我這個情況就知道是第一次穿塑身衣,不習慣有塊布把自己勒起來的感覺,所以推薦我他們家的冰涼蠶絲系列,大家都知道蠶絲這個材質非常好,吸濕排汗的速度比棉還厲害,而且非常親膚柔滑,能夠增加穿塑身衣的舒適度。

好看好穿的產後塑身衣!! Ks凱恩絲_img_2

打版的都是專業的老師傅,所以這件塑身衣絕對是非常合身的,沒有彈性的材質能夠很好地幫我把外擴的骨盆移回原位,而且他們的塑身衣設計成雙拉鍊,可以加強塑身衣的包覆性。

好看好穿的產後塑身衣!! Ks凱恩絲_img_3

這是塑身衣裡面的樣子,聽碧珠說斜紋的設計可以提升吸汗排汗的速度,對我這種第一次穿塑身衣的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好看好穿的產後塑身衣!! Ks凱恩絲_img_4

下面設計成扣子和鉤環的雙層固定,方便我們上廁所,不需要整件穿脫,而且也不怕走路走到一半鬆開,不然可就太尷尬了~

好看好穿的產後塑身衣!! Ks凱恩絲_img_5

最後給大家看看這件塑身衣的細節部分吧!上面的蕾絲非常的精緻,完全沒有脫線的情況發生,就算穿透膚材質的衣服也不會顯得尷尬,反而隱隱約約透出美麗的黑色蕾絲,帶點小性感呢!

穿上這件塑身衣幾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身形真的越來越美了,有慢慢朝著生產前的魔鬼身材發展,而且不會再像之前一樣長一堆紅疹了,覺得塑身衣變鬆的話,還可以隨時拿回去請師傅幫你改小,讓你越穿越苗條呢!如果覺得太熱穿不住塑身衣的話,可以考慮這種冰涼蠶絲的材質唷~

 

 

吳佳尹
吳佳尹 2016-08-04 13:53:30 #1F
 

看起來很不錯呢!!

阿波狂想曲
阿波狂想曲 2016-08-09 10:47:35 #2F
 

你的分享看起來不錯耶~冰涼這兩個字很誘人~哈哈哈~不過我穿薇妮體雕穿得很習慣~他們夏天也有出輕薄透的款式~啊啊啊~薇妮體雕也是量身訂做的呀~我每次拿回去改小吋圍~就把衣服帶回去然後我再去其他櫃位逛一下~一下子就可以再回去拿了~都不用跑兩趟~覺得產品本身好之外~售前售後的服務也超重要

Aue080
Aue080 2016-08-18 15:28:09 #3F
 

版媽 我個人認為生產完想要恢復體態或讓體態更美身體更健康唯一方法就是持之以恆運動, 讓肌肉更緊實, 還有我現找到凹凸坊的模型, 它讓我體態比例更好, 肉長到對的地方, 我雖然55公斤看起來只有48公斤的樣子我非常滿意, 凹凸坊還可以把我脊椎側彎多年酸痛問題也一併解決, 我要的是機能型是他能每天陪伴我健康又美麗, 這才是我選擇凹凸坊的原因, 如果想要產後塑形就要多去了解做功課, 錢要花在刀口上, 而不是買來放在衣櫃裡冰凍起來, 那不是太浪費了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