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水水用過 日本38G木瓜淨顏酵素

蘿蔔VS甜心
蘿蔔VS甜心 2010-08-17 00:01:36 版主 257

請問有水水用過 日本38G木瓜淨顏酵素嗎?

因為要價上千.

想請教有實際使用過的達人給的建議.

謝謝幫忙!.

我昨天第一次用

覺得超讚的,輕輕搓大概10下,角質就出現了

洗完臉後,不但毛孔清得很乾淨,臉上也覺得很清爽,

不會像一般洗面皂洗完繃繃的感覺

更神奇的是,擦乾臉一抬頭,我竟發現臉變白了

(我解說她也覺得自己臉變白...)

感覺很像卸完妝+洗完臉+用完去角質產品的感覺

趕快拿給每天騎車永遠草莓鼻的老公用

他也說讚喔

禍福相依
青少年的媽 2010-08-18 11:29:09 #2F
 

是 486爸爸團購的木瓜皂嗎?

如果是的話,建議買,因為去角質很溫和徹底,感覺擦保養品的效果比平日還好,大概是角質去除了,所以保養品很好吸收。

對了,鼻子也光滑多了。

蘿蔔VS甜心
蘿蔔VS甜心 2010-08-18 22:02:27 #3F
 

謝謝水水們的分享呢.

請教一下您們是在IN硬攝影團購的還是在go happy?

請問在IN團購的話是1350元有三顆,都是木瓜淨顏酵素嗎?

謝謝幫忙.

還是有水水的有多的要轉讓的呢.可到我BBH留言版留言.

再次謝謝幫忙!.

謝謝

我也有買

也覺得不錯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每天用他附的刮棒刮粉刺

會不會讓毛孔更大?

大家都每天刮嗎?

Honey
Honey 2010-08-24 02:30:20 #5F
 

推~

我也想知道!!

被關的很無辜
被關的很無辜 2010-09-17 15:51:10 #6F
 

我是在IN團購買的1350,有三顆,附送一個小的,三顆都是木瓜淨顏酵素

我是使用7天後,第一次用刮捧,效果不錯

我不是每天用刮棒,因為說不痛是騙人的>< 還是有點小痛啦

後來,第二次使用,是大約在第13天吧~~

超厲害的,我本身的鼻頭有顆粉刺,因為太久了,我都已為是痣咧

結果,第2次使用刮棒時,粉刺的黑皮就掉了,當然粉刺沒有完全出來

不過,就讓我超驚訝的~~~

我想~~~應該一星期用一次刮棒就好了吧~~~~

愛貓人~~
愛貓人~~ 2010-09-18 00:50:23 #7F
 

請問還有哪裡有在賣??

我也有很多粉刺

好想試試看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豪媽~ 2010-09-18 09:00:34 #8F
 

我自認為粉刺很多,但是用刮棒怎麼刮不出什麼東東阿~

現在臉不會粗粗的就是了,摸起來是平滑的~

但是深沉一點的粉刺還是沒辦法洗出來也~

我是只有晚上使用而已,因為洗完蠻乾的~

換各好心情!!
換各好心情!! 2010-09-18 11:56:11 #9F
 

每天用他附的刮棒刮粉刺

會不會讓毛孔更大?+1000

我也想知道

超優保媽
超優保媽 2010-09-21 17:42:24 #10F
 

林媽媽(48歲)幾年前皮膚開始變得乾燥,擦甚麼都沒用,最近三個月喝自己做的水果酵素,皮膚乾燥的問題完全消失,而且細紋也變淡了,有朋有更年期前期也回春了,自己動手做水果酵素,省錢又健康.

水果酵素是喝的保養品,很快就會變成素顏美人喔!

使用水果酵素斷食法也可排毒調整體質兼減重.

酵素具有活化細胞、修復皺紋、防止老化等功能,且可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

人體除了細胞組織內即存有許多天然酵素外,皮膚中也有功能各異的酵素,有的幫助深層皮膚細胞生長,使被阻的皮膚細胞再度運作;有的可抵禦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抑制黑色素形成,進而對抗由陽光曝曬與污染所造成的老化皮膚;有的則可以使老化的死細胞剝落,甚至增進肌膚內膠原質與彈力素形成,而膠原質與彈力素正式維持皮膚彈性與緊緻的重要關鍵。

食用天然複合酵素,對活化人體皮膚細胞具優異效果,而活性酵素所擁有的強盛活潑力,可深入皮膚組織,是養份最佳的傳送媒介。

建議自己做水果酵素,省錢又健康.我們全家都喝.其實有很多身體的問題都只是酵素攝取不足而已!

補充天然水果酵素是治本的調養之道.

水果酵素的作法~32罐~甜菜根、青木瓜、青鳳梨加強版~DIY圖解

http://www.wretch.cc/blog/sunpeer/28036303&is_shared=1

林媽媽~手工釀造~純天然複合水果酵素

http://www.wretch.cc/blog/sunpeer/28067094

酵素能治病的六種作用 ~ 摘自醫學博士森田義雄的報告

1.整備體內環境 --- 這項作用是使體內血液呈弱鹼性,清除體內廢物,保持腸內細菌平衡、強化細胞、促進消化、加強抵抗力,保持各方面平衡。

2.抗炎作用 --- 發炎是部分細胞受傷的部位,細菌築巢生長,治療發炎,是酵素搬運白血球,使白血球功能良好,給予受傷的細胞力量。

3.抗菌作用 --- 酵素可以促使白血球殺菌,另外本身具有抗菌作用能殺死細菌。另一方面,也有促進細胞新生的作用,故可從根本上治病。

4.分解作用 --- 酵素的重要功能,可清除患處或血管中聚積的廢物,恢復正常功能,還可以幫助消化、吸收食物。

5.淨化血液 --- 把血液中的廢物排出體外,分解發炎病毒,分解造成酸性的膽固醇,使血液呈現弱鹼性,永保血液循環暢通。

6.細胞新生作用 --- 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增強體力,促使遭受破壞的細胞新生。任何病患都一樣,要治療身體必須靠基本的自然治癒力,特效藥的抗生素可以殺死病菌,卻不能生新細胞。

酵素有以上六種作用,這些促進作用是酵素的媒介作用使然。這些作用不是個別發生的,而是一起發生的,因此作用時間與一般藥品不同,需要一些時日。但是能根治,不是只治療一個疾病,而是醫治整個身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