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眼袋黑輪困擾 跟你們分享快速方式

candy baby
candy baby 2015-03-27 14:18:20 版主 130

眼袋型淚溝在一般醫生眼裡與黃政達醫師眼裡 眼袋型淚溝有何不同?

眼袋型淚溝一般醫生推薦手術外開眼袋或手術內開眼袋?

彥靚診所桃園分店黃政達醫師表示不管是手術外開眼袋或手術內開眼袋一般手術開完眼袋之後還是需要填補玻尿酸再相對凹的位置(這稱淚溝處),手術開眼袋只是將您突出於眼眶外脂肪藉由手術開眼袋移除,眼袋下方本身比較凹的地方(淚溝)這問題還是存在的,這時一般醫生會推薦你將眼袋移除的脂肪填補到相對凹的淚溝當填充物,這時可以跟你說移除的脂肪差不多就0.3CC左右,填補完脂肪的淚溝會覺得淚溝相對還是凹,這時後醫生還是會建議您日後可以再抽脂補脂再淚溝位置,但這些事是很多醫生不會在手術前就跟你說的,可以上網google:眼袋手術

彥靚診所桃園分店黃政達醫師治療特色是用最大分子玻尿酸施打於全臉,尤其是淚溝型黑眼圈、眼袋型淚溝都用大分子玻尿酸施打的醫生全台灣五根手指數的出來呢!因為淚溝皮膚是全臉最薄的地方,考驗醫生的施打技巧,必須很純熟才拿捏的精準。彥靚診所桃園分店黃政達醫師表示主要是因為大分子玻尿酸﹝Chic﹞注射效果可以長達1年半至2年以上,一般醫生都會用中小分子施打淚溝﹝淚溝型黑眼圈/眼袋型淚溝﹞,這樣對於顧客來說必須多挨幾次痛外支付的費用也相對比較多,彥靚診所桃園分店黃政達醫師十幾年來的醫美經驗同部位注射2至3次後幾乎可以達到飽和原理,也就是說那玻尿酸已經是您身體的一部分了,如果之後有需要填補玻尿酸也是微量修飾,不會失敗,無副作用併發症等後遺症的情況。不會失敗,不怕打淚溝型黑眼圈、眼袋型淚溝會失敗會有副作用併發症等後遺症哦!身體本身就有玻尿酸只是把您流失的補還給你而已,用玻尿酸告別淚溝型黑眼圈/眼袋型淚溝,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效果持久更勝於填補自體脂肪不需害怕脂肪酸塞、脂肪硬化等等,況且玻尿酸是天然保濕因子,施打玻尿酸在臉部等於你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敷玻尿酸面膜呢!!!

有眼袋型淚溝、淚溝型黑眼圈、黑輪困擾的人歡迎來桃園黃政達醫師諮詢 擁有眾多前術後照供您參考 桃園彥靚診所 (03)356-2350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