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讀過台中市弘明幼兒園的,請問一下...?

可以請讀過台中市弘明幼兒園的媽媽 說說你們的感覺及評價嗎? 註冊費及月費多少錢?課程都教些什麼?

雲媽
雲媽 2007-07-19 23:55:54 #1F
 

我也想知道...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呢?

推~~~

莎菈MM
sara 2007-07-20 09:03:08 #2F
 

我家baby去試讀過半天2天草屯

baby約2歲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到這家學園.根園長談過以後.更確信要讓孩子讀這所學園.去參觀時.我很感動.因為小小的baby會說著:

老師{***}baby{右.馬上來}

所以我很期待讓孩子也可以學的如此.

學園教出來的孩子都很有規局.禮貌.尊重......

原本家人就反對我送到學園讀.因為單一趟路程約30分.

-----------------------------------------------------

或許期待太多..........

陪讀第一天.感動依然存在.但越接近中午........

每班一位老師.記得那天.baby都是從小小班升小班.所以新生約3人.所以只有3位新生比較不易進入狀況.心情較為浮躁.其中1位包含我的孩子.

小班在學園2樓.當中有一位家長先行離開.孩子因找不媽媽.所以一直哭.園方直接通知家長.請家長來安撫孩子.但中間孩子大約已哭了30分.直到家長到來.

中間.老師有出來安撫約1分鐘吧.接著老師又進去上課.

當中我試著離開baby的視線.果真.我的孩子也哭了.我有聽見老師與孩子的對話.

但也是一下下.老師也又走進去了.但我覺得這樣不是辦法.於是問了老師.是不是應該用什麼方式讓孩子比較容易進入狀況.老師的希望是我們家長.一直陪一直陪.賠到孩子不哭時.ㄟ.....那我想.我可能就必須把工作給辭了......

所以中午時.我就將孩子先帶回.因為我只能請早上而已.

第2天baby是巴比陪.巴比也是有試著離開孩子的視線.我家baby過一下.發現巴比不見.又開始哭了.巴比想說應該不會哭很久.讓baby試試看.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了.中間有暑期國小的學生來問baby怎麼了.約2分鐘離開.畢境是暑期輔導的學生.他們有應要上的課.還有一位辦公室老師.上來隔壁班.也問了一下約2分鐘.

剩餘35-40分我的孩子再樓梯一樓2樓中間排回.

當下巴比決定.........所以我也無權堅持讓孩子繼續讀學園.

-----------------------------------------------------------------

當然老師固然要照顧學生.不應為少而棄多.但是不是應試著安撫新生.並境新生不多ㄚ阿....

孩子3歲在樓梯來來回回的走.情緒又不安的情況下.必須考慮會不會失足.2樓圍牆.我覺得很容意攀爬.會不會找尋家長.進而攀爬上去失足.

我還是喜歡學園.但我不欣賞他們接待新生的方式.畢竟新生就是從未接觸過.

才為新生.這是我親身經驗.

媽咪很喜歡學園.媽咪多多詢問學園.而且學園高中部好像快落成了........

祝福妳.baby

(原作者於 2007-07-20 09:05:59 重新編輯過)

雲媽
雲媽 2007-07-20 14:25:24 #3F
 

謝謝sara詳細的分享

我兒子八月要去試讀

真不知道到時候會出現什麼狀況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本身為國小老師,接觸福智文教基金會已經8年,所以我也在我的班級實施"品德教育"和"讀經"已經8年了,這8年,我深受孩子改變的感動,因此更加決定這就是我教育自己孩子的主軸.

原本我有上廣論,所以一直覺得女兒可以唸福智基金會在台中市的"妙慧幼兒園",但後來我的時間實在不允許,所以暫停了,但是女兒的幼稚園我還是要選擇與我有相同理念的學校啊!

我尋覓好久,終於菩薩保佑,讓我們和弘明結緣,第一次和老公與女兒去諮詢ˋ了解時,就已經讓我非常感動了.

女兒是在3.6歲開始讀,但因為女兒實在太高大,所以園長讓她跳一級,直接唸中班,女兒完全沒哭過,而且熱愛上學呢!

弘明是一所佛教幼稚園,以品德教育和度四書五經為主,中心德目更以弟子規為主軸,主題活動課程更是不離孝順ˋ禮讓ˋ友愛等等,餐點皆是素食,不過食才以有機為主,所以連吃的方面都讓我非常放心喔!

課程中還有英語(16年一貫)ˋ資優數學ˋ美勞ˋ音樂律動ˋ蒙式等等,非常豐富.

註冊費都是12000元,月費是9000元(蒙正班是10000元).

女兒這一年多下來,真是變得更溫柔ˋ懂事ˋ貼心和孝順呢!所以我和老公決定讓女兒國小和中學也唸弘明,希望在菩薩和聖賢的薰陶下,女兒能更出類拔萃喔!

婷婷
婷婷 2007-07-21 15:00:33 #5F
 

我本來也是要讓我們家哥哥讀草屯的弘明,因為哥哥很皮,我想

品德教育的建立是很重要的,不過,我婆婆卻有點反對,就因為它

是一間佛教幼稚園,她說這樣吃素吃久了,以後會不會出家啊?

周圍沒有人挺我....好像不放棄不行耶!不過我有去看過它們的

環境,似乎沒有比台中的好....到底有沒有媽媽讓小孩在草屯的

弘明讀過呢?歡迎一起分享ㄛ....

蓁蓁媽媽
蓁蓁媽媽 2007-09-17 16:26:51 #6F
 

我們家蓁就是讀草屯。

她一歲八個月去讀的,當時全班才5個小朋友,蓁第一天去上學我只陪了二個小時我就回家了。不過我們家蓁適應的不錯,剛開始會問老師"媽媽呢",老師跟她說媽媽下班就來接她了,她也就不再找我了。下課她自己坐大巴士回大里也都沒哭,本來以為她第二天就不再去了,一直到現在她已經中班了,這當中我和巴比也有考慮,讓她回來大里校區這邊讀,不過草屯那邊空間比較大,而且蓁在那邊也很快樂不想回來讀。

蓁讀弘明在這些經典的薰陶下變得懂事ˋ貼心和孝順並樂於分享,記得有一次朋友來我們家,蓁幫長輩子奉茶,朋友們都誇蓁很有禮貌。

戴小郁
戴小郁 2014-10-17 23:21:09 #7F
 

都好羨慕有緣份的家長喔…我們也想去但是姐姐們已經可以進去了!是否能有什麼樣的方式還能進去讀呢!再麻煩各位分享心得媽媽再次提供意見好嗎!謝謝

禾日芮
禾日芮 2014-11-01 13:38:25 #8F
 

媽咪您好:

我們家的寶貝是就讀松竹路上的貝登堡幼兒園

會吸引我帶孩子去是因為他們的環境設備很乾淨也很新,老師也都很和藹可親

最重要的事每天都會跟我報告孩子在校的狀況,也會打電話跟我做聯絡

除此之外也會常常帶孩子在校園跑跑跳跳,還有孩子很愛的大球屋唷!

他們假日也都會開放參觀喔!個人覺得服務很不錯,媽媽可以考慮參考一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