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讀高雄-宏遠幼兒經典書院的嗎?

海之魂
海之魂 2009-01-03 03:01:46 版主 8781

我的小朋友現在3歲了,

因為想帶她上學,不知道有沒有讀-宏遠幼兒經典書院的媽媽可以分享,

這間學校的教學狀況,及上下課時間,

因為我下班大約都要6點半左右,接孩子下課成了我的一大困擾.

小茹
小茹 2009-01-03 19:43:15 #1F
 

我也想知道這間學校...請家有讀這間的媽媽....提供一下這家的狀況...謝謝

二個寶貝的娘
二個寶貝的娘 2009-02-19 15:45:33 #2F
 

下課是5:30

5:30~6:30有課後才藝班

所以6:30都有人在

通常園長都在

金牛媽媽
金牛媽媽 2009-04-23 14:05:22 #3F
 

學校好嗎

是著重哪方面

讀完後讀經能力會變強嗎

二個寶貝的娘
二個寶貝的娘 2009-04-23 14:43:50 #4F
 

背經典是他們的專長.

相對的.

記憶力也超強喔!

理解力也很好喔!

(原作者於 2009-04-23 14:48:53 重新編輯過)

請問這家書院地址在那呀~

謝謝~

二個寶貝的娘
二個寶貝的娘 2009-04-23 17:41:49 #6F
 

書院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98號(農十六地)

書院電話:07-5500821.5520304

上課時段:週一至週五AM8:00-PM17:30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hongyuan

小傑弟終於來了
ELVA 2010-12-08 22:34:04 #7F
 

真的很好喔!我兒子就是念那裡,他爸鼻那麼小氣的男人,都捨不得給他轉公幼,一直誇宏遠,說我選得好,繳費都心甘情願的。

糖糖鼻鼻
糖糖鼻鼻 2010-12-08 23:06:50 #8F
 

我們才藝班也有很多小朋友讀宏遠

評價也都不錯!!!

悠遊
悠遊 2014-06-12 12:09:59 #9F
 

~~~不推薦~~~

我女兒今年5月插班念幼幼班.南高雄的學校都滿了

只好找到北高雄的宏遠

一開始對學校印象不錯.但後來慢慢發現

1.老師素質不一.有不少老師對小朋友是沒有耐心的.早上小朋友與家長分離在哭.老師沒有安撫.只是一昧地把小朋友拉進教室.不理會小朋友的情緒.堅持要小朋友照老師的意思坐下坐好.反而是我女兒過去安慰比她小.在哭的小朋友

2.現在的年代.還在用對呼吸道.對肺不好的蚊香

3.我女兒被蚊子叮咬.校方居然使用"明星花露水"幫小朋友擦拭.

4.園長甚至於說要拿"朋友私泡"的藥水給女兒擦拭

5.今天早餐的菜單是藍莓吐司.但實際上給小朋友吃的卻是"白吐司"

6.早餐除了吐司以外.搭配的是米漿.米漿內含有花生(問過校方.米漿有花生)

  花生不也是容易引起過敏的食品.適合給小朋友吃嗎??


唉...........

whimthomas
whimthomas 2014-07-14 14:01:42 #10F
 

推薦宏遠經典書院~但仍要看父母親的選擇,需要多方了解,再決定!

 

 

 

幼稚園選擇完全取決於父母~所以要看父母在乎的是甚麼?是要培養他從小就有競爭力?還是要讓他快樂學習成長呢?

 

個人覺得當初為寶貝選擇幼稚園時~只有想要找一個安全.放心.可以讓他快樂學習的地方...還有希望他能有禮貌.有規矩...

 

基於這樣的考量下...朋友介紹到宏遠讀經幼兒園..我們夫妻倆也去認真看了學校.了解園方教學理念..回來也討論很久.最後才決定讓小孩去讀...

 

現在他已經在宏遠讀一段時間了...

 

 

 

從剛開始不願配合上課的情緒.大哭.大鬧...到後來在老師細心的引導下,漸漸喜歡上學...

 

所以我個人覺得要找到可以雙向溝通的老師與校方很重要!(為了她不要上學,每天搞到都大頭了!!!)

 

 

 

老師持續會把每天的狀況告訴我們,還會和我們討論如何讓寶貝進入正軌?可以用甚麼方法?等...甚至老師每天都在想方法為了要讓小孩喜歡上學...

 

身為家長的我們,每天都看到寶貝的成長...從每天的用餐的禮儀...口中念著『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當她學會感恩.會珍惜...她還會告訴我說,老師說不可以再要求爸爸媽媽買很多玩具...因為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這樣的教育.引導...可以感受到小孩在成長...老師也會一直鼓勵我們說:『寶貝有在成長..上課都很專心!讀經還會接下一句詞彙!』記得老師曾說過~『要小孩喜歡上學,父母親態度很重要!』

 

至於蚊蟲藥物~防蚊液與藥膏都是我們自備!

 

 

 

不可避諱~因為園區旁邊整地做洗車場與對面蓋大樓之因素,讓之前草皮上的蚊蟲到亂竄...最近我家寶貝也是滿腳紅豆冰,後來我就不讓她穿短褲.短裙.就穿9分褲..找薄一點.透氣一點的貼腿褲..為了避免被咬要care很久...有時還會腫一大包...不好照顧!

 

 

 

最近園方貼心地發了一張寶貝的聯絡紀錄表~內容很多...包括身體是否特殊事項要註記給老師知道的.有沒有害怕的事物等.不能吃的食物.....老師為怕漏掉交代事項..這也是可以雙向溝通的方式.還有做『每日聯絡簿』可以留言,其內還有記載每日教學內容。

 

..目前我家寶貝...在這裡健康.快樂的長大!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總之..幼稚園真的要慎選...入學前的評估與調查了解很重要...因為這是寶貝第一次的入學經驗的開始...所以花費更多時間為寶貝規劃就顯得很重要!!!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