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洛特的amiq, phinken, amino等幾歲開始玩? 該怎麼買?

小A的媽
小A的媽 2009-07-03 20:49:17 版主 9703

今天去台北婦幼展看了些介紹, 對這組教材很感興趣. (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業務員是說可以從胎教就開始(我小孩連出生都還沒出生).

可是想想那內容就算是什麼字都沒有的圖書, 要給小朋友看應該至少是半歲以後的事了吧?

有買這些教材的媽媽請給個建議, 大概小孩幾歲時開始玩比較好呢?

還有, 大家都選擇買哪些套呢?

感覺上phinken和Amiq是最經典的. 只是要玩這些遊戲之前, 好像也必須讓小孩讀一讀phinken primar吧?

有媽咪買Amino和Playmate嗎? 小孩不會不耐煩吧?

大家是選擇一次買很多套還是先從某一套開始入門呢?

還有, 最近買的媽媽能否分享價格? 聽說可以拗打折,但我今天聽到的好像都是公訂價.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確定要買吧!)

對了, 忘了問有沒有哪裡可以實際試玩這些教材的?

感謝!

(原作者於 2009-07-03 20:50:55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9-07-03 20:51:27 重新編輯過)

於2009-07-03 22:51:36 補充發言
阿布的媽, 謝謝妳. 但我手上其實也有業務員的資料.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實際在用的媽咪們的心得喔! 謝謝!
於2009-07-05 18:24:23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媽的熱心建議. 果然業務都會希望你早買, 但我實在很猶豫. 怕孩子出生後根本沒興趣. (雖然我很想買來自己先玩玩看^^) 不過, 我想我會採用有些媽咪的建議, 先買個一套(amiq或phinken primar)來看看. 如果將來孩子有興趣, 再買其他的. 謝謝大家~~~
阿布的媽
阿布的媽 2009-07-03 22:29:07 #1F
 

媽咪你好

我有認識的業務員喔

跟他買東西一值持續2.3年了

覺得他服務還不搓

他也有去世貿展

本來也要去找他的

但剛好有事

所以換他改天來找我了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給你

他的聯絡資料喔

我的女兒目前3歲5個月

我自己有買phinken & Amino,最近還想再買amiq

phinken 比 amiq 淺一些,所以可以先從phinken開始玩

amiq也有深淺之別,可以依孩子年齡分次買入

amino的遊戲也不錯,不過大多是偏重語言邏輯&記憶訓練

這些都是洛特代理,我的業務也說都是"公定價"沒錯!!

我個人認為 ,1歲半到2歲以後再來接觸這些其實就可以了

在此之前孩子的專注力時間不夠長

你很難引導他們玩這些教具

業務員當然希望你越早買越好,你還是要衡量一'下

(原作者於 2009-07-05 00:27:2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9-07-05 00:29:29 重新編輯過)

我有買phinken...不錯用

不過我家寶貝是一歲半就先接觸邏輯狗

但是邏輯狗真的是很怪

所以改換phinken給他用

不錯

但是我不是買洛特的全套喔

因為我覺得miq的部份題意不夠明顯...

所以我家寶貝上的並不太好

miq的部分我便改用luk的部份(德國版)

價格:公定價(太貴)

我買沒有那麼貴ㄝ...

試玩這些...打電話給洛特公司問一問喔(他會告訴你)

給你參考

小如
小如 2009-07-05 07:41:57 #4F
 

我家寶貝是在2.5歲才開始玩amiq, phinken,一開始我只有買amiq後來才加買phinken的,目前我家mm比較喜歡玩amip。而使用年齡我覺得要看媽媽如何規劃,因為一個教具可以做不同的變化後,而增多了使用的功能。

價錢的部份,媽媽可以打洛特,有一位紅豆媽媽有提供過公定價格,但在公定價格的範圍內,媽媽可以再跟業務要一點贈品(如多提供一個使用板或是要他們多送一套童書)

如果還有其它想要知道或是想要我原本購買的業務電話可以再來我家留言。

以上僅提供我個人的小小看法。

彤心
我愛捕蚊燈 2009-07-05 11:02:42 #5F
 

phinken primar是餅乾書

無毒、無鉛、無汞

可以利共故事先帶大小'順序...等數學基礎概念

等孩子開始有具體思考能力,透過phinken來做進階學習,約1.5歲左右

洛特的經銷商都是做展示,你也可以業務到家實際拿較具讓你操作看看

vivien
vivien 2009-07-05 18:01:02 #6F
 

我覺得媽咪可以先買一盒amino給小朋友試看看,如果他喜歡再買整套,我當初很想買整套,後來買一盒先試玩結果小朋友興趣度不高,還好沒買整套要不然一.二萬馬上泡湯

你可以去大直愛買有業務在擺攤

Vicky[佑馬麻]
Vicky[佑馬麻] 2009-07-06 15:15:09 #7F
 

大直愛買的攤位收囉!變賣酒的!

小雲
小雲 2009-08-01 18:31:59 #8F
 

可以請樓上有買過 amino的媽媽

可以告訴我那個幾何麥田要如何玩呀

我跟鄰居借了幾盒來玩

可是她的教學手冊找不到了

我又看不太懂英文

想說上來搬救兵好了

非常感謝

阿吉吉媽咪
婕儀 2009-08-05 10:56:02 #9F
 

小雲媽媽你好,請問小朋友多大呢

洛特教具其實很多玩法,可以依據年齡分為初階到高階

玩法當然也有所不同阿~~

例如0-2歲的寶寶可以先拿起來給他熟悉,裡面有很多形狀顏色的紙板

可以介紹寶寶看~圓形-哇~這是紅色的圓圈,好像好吃的甜甜圈耶

等寶寶長大了點,對顏色及形狀都有認知後

裡面有很多小張的9宮格圖卡,媽媽可以先從簡單的,一張圖卡只有2.3個圖案的給寶寶排

再慢慢的進階越來越多的圖案,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小肌肉發展

訓練邏輯思考-如何排出正確的位置~

另外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家長跟小孩的比賽

小時後都玩過圈叉賓果,看誰先連成一條線

也可以訓練小孩的邏輯思考哦~~沒想到這組教具也能喚起童年的記憶^^

媽媽如果還有問題都可以去我那裡留言哦~~

我本身也是從事文教業務的輔導老師~

也有幫媽媽寶寶免費體驗邏輯等課程~

Misz
mimi 2010-07-26 15:10:24 #10F
 

我有買 AMIQ & Phinken 可以看看如何玩...

AMIQ : http://www.wretch.cc/blog/michen1212/23383488

Phinken : http://www.wretch.cc/blog/michen1212/23401470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