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安區幼兒讀聖經幼兒排,歡迎參加

感謝主
感謝主 2010-03-30 16:50:14 版主 202

學齡前讀經班

台北市教會16會所週六早上幼兒排

壹、 負擔的話:

兒女是神所賜給我們的產業,我們當以神的牧養來牧養我們的孩子,若是從小忽略牧養,將來成長至青少年就較難挽回。兒童排與讀經是最能牧養孩童的,因為零至十三歲的兒童最像一張白紙,你給他什麼,他就接受什麼,這段期間是他們記憶力的最高峰,也是他們一生中發展的黃金時代。兒童讀經、背經的過程類似唸唱,眼睛看文字透過視覺作用及仔細整理辨字與記憶,恰恰刺激了左、右腦的功能,根據研究,左右腦能有同步效用時,學習能力可增加二至五倍。

作家長的,應該讓孩子天天、不斷地讀、背這生命的活話,相信這真理的話要構成在他們裏面,這會大大的改變他們一生。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申六6~9) 」

貳、簡介:

※課程時間:3/27~12/31的週六【早上11:00~11:50若是週日下午為4:00~5:00】之後能一同用飯、作點心或出去相調

※費用:教材免費,其餘視相調狀況而定

※地點:教會弟兄姊妹家裏

※幼兒成員:歡迎大家一同參加

『若幼兒有來請幼兒父母或照顧者至少一人一同跟我們參與小孩的屬靈學習』

※課程內容:

1.讀經材料:當我是個小小嬰孩(有關性格操練)

2.內容:讀聖經、唱詩歌、讀繪本、作美勞、科學小實驗

3.每次有回家作業(一星期後請交回)【父母及小孩親子同樂一同操練完成】

*每週有回家作業要完成,請爸爸媽媽陪同性格的操練。

*請爸爸媽媽陪同複習每週的背經及詩歌,在一週後可背唱給大家聽

*跟父母一同操練活力247,如每日讀經禱告

如有興趣請寫信給我

蘋果小公主
蘋果小公主 2011-10-25 14:11:33 #1F
 
你好 我家有兩個小男孩分別為6歲4歲 還有一個九個月的小嬰兒 可以參加嗎 地點在哪裡? 0934088521 林小姐
Ryanbaby1028
Ryanbaby1028 2014-06-19 17:22:30 #2F
 

你好,

平安!

我剛好在替我的小孩找兒童讀經班,無意中看見你的這篇文章訊息.

你這篇文章已發表很久了,不知道目前你們的兒童讀經班仍有繼續上課?

若有,請提供報名及上課時間/地點..相關資訊給我.

另外,請問除了你們這邊有兒童讀經課程,是否還可以提供其他有這樣的兒童讀經班課程的教會給我?

 

Ryan的媽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