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爸媽推薦新店(安坑)幼稚園~不要廣告ㄛ!拜託!

jenny
jenny 2010-04-08 00:19:26 版主 11K

兒子唸過安坑的兩所幼稚園~一是心橋吉的堡~一是李氏姐妹

吉的堡是他幼幼班時讓他去試試看的~可能當時太小~讀了半學期一直哭就放棄了~每次拉他上那個小山坡我都快累死了~長大後再叫他去就不肯~可能有不好的印象吧!

現在小班唸李氏姐妹~當初是他自己喜歡那裡有球池~我則是因為他去那裡很快樂~也沒哭鬧~就ok讓他去讀~

可是讀了之後才發現李氏有一些問題事我不喜歡的~不太想多說~又加上全美的學習讓我覺得好像不是那麼適合這年紀的孩子~

現在很煩惱

安坑有沒有什麼學校不要一直著重"教學"~可以較注重孩子的品格~跟同學的相處~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的?快樂的學習~教學上是活潑的!

可不可以不要是"一直安排課程"或"沒啥內容~給孩子看電視填空"的學校?

庭庭家
庭庭家 2010-04-09 00:24:51 #1F
 

符合媽咪的要求 我推薦菲力的安康校喔

環境和老師 媽媽可以先電話聯絡參觀

也可以先上網站看看呀

我是有朋友有孩在新店市區的菲力上學 風評很好喔

http://www.filexkids.tw/

愷媽媽
愷媽媽 2010-04-09 10:40:06 #2F
 

推~我也想知道

想請問版媽.安坑的幼稚園最晚幾點要接回家?

我下班回去那都要7點-7點半了.也很苦惱該如何是好.

李氏我之前去參觀過.我比較不喜歡她的環境(空間小+不喜歡有地下室)

carol
carol 2010-04-09 11:14:15 #3F
 

媽咪

我家dd也是準備今年8月要讓他念中班幼稚園,之前一直黏著不去,現在dd有點想去的想法,所以也再找幼稚園,但是之前有參關過安坑附近幾所知名幼稚園,但是都是個有憂缺點,又沒有實際念過所以很難取捨,但是如果要在安坑念或許會選麥當勞附近的何嘉仁不然就是會到木柵念陽光森林全美幼稚園,

陽光森林全美幼稚園目前有親友小孩就讀好像不錯(價格會比較貴一點),但是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所以會就2家選1家

Lydine
Lydine 2010-04-16 01:27:54 #4F
 

訂閱~目前也正在幫姐姐研究安坑的幼稚園中

jenny
jenny 2010-04-16 11:15:08 #5F
 

先謝謝各位媽咪的回應~

安坑這邊的媽咪好像少少~

討論的學校也不多~就知名的那幾間~所以每間我幾乎都自己去看過

我自己觀察的(有得罪的請多多包含純屬個人觀感)~

小菲力的外觀很不錯~蠻吸引人的~但打聽下來的結果~裡面多屬年輕姊姊~園長我覺得非常好!可惜老師還好~小朋友都叫裡面的老師"姊姊"

沒有固定帶班的老師~不喜歡!

跑堂~沒有固定教室~拜託~小孩還小~這種方式有點亂!

沒有廚房阿姨~不喜歡!

李氏姐妹~我們讀了一學期~一開始很好~回家會唱很多英文歌~

但到後來內部有問題~園長都不做了~外師也縮編~開始減班~為了省開銷~小孩也有感覺~說"學校沒有以前快樂了"

連廚房阿姨也不請了~都從新店校送食物來~可能常吃冷掉的??

園長換了一個~本來覺得他比較有朝氣~很不錯~結果現在又不做了~說是力不從心

聽說新店校不錯~可能是安坑人數太少!

裡面的老師們也都很無奈~內部氣氛很不好!花錢受罪~還是不去了!

吉的堡不錯~對英文不要求的媽媽可以考慮~但是~他中大班的教室好像在樓上~有家長說是鐵皮屋~我去看過~確實瞞不喜歡~還要上下樓梯~有點陡~不在意的媽咪可以去看看~我覺得價格比較合理~活動也還蠻多的!

可惜我家小孩太小讓他去~他變的很排斥那裡~

何嘉仁~蠻乾淨的~可惜沒有戶外空間~跟李氏一樣~小孩會變飼料雞的機率頗高~其他好像都不錯~可惜~有一點~就是外師看起來不討喜!

我看過他們的外師~有的看來很兇黑黑的~有的看來像痞子~(完了~我一定得罪人了)真的是個人感覺啦!就覺得花比較多的錢為了英文~好像有點冤枉~

最後有人叫我去抽公托啦!

對了~陽光森林我有學生讀那裡!他媽媽說有後悔ㄟ!

因為他覺得她的小孩不快樂~一進去就嚴格規定"no chinese"

全美的很徹底~我也不喜歡~中文有那麼不重要嗎?

我不認為!

所以~幼稚園而已我打算先讓他去讀的快樂一點比較重要!

(原作者於 2010-04-16 11:19:45 重新編輯過)

jenny
jenny 2010-04-16 11:21:42 #6F
 

愷媽~那千萬不要去李氏~我有時晚一點點去~約五點~那裡就暗燈~準備把小朋友送光光~下班囉!

每次壓力都頗大!

愷媽媽
愷媽媽 2010-04-16 12:01:47 #7F
 

jenny~看來安坑的學校你真的跑了不少間.

要找到空間大.教學理念好.師資佳...真的頗難

如有尋到更好的幼稚園再麻煩你跟我說喔.謝謝!

jenny
jenny 2010-04-16 12:14:51 #8F
 

愷媽~是呀是呀~我真的跑不少家~現在規於樸實~只去一家小小的幼稚園~反而沒太多要求~

你說要晚一點接小孩的話~我知道何嘉人好像開蠻晚的!聽裏面主任說

六七點還強強滾!

shelen
shelen 2010-04-16 20:21:34 #9F
 

我們家妹妹之前對唸書沒什麼興趣,但是現在似乎有點想去

我們家妹妹現在三歲整

可能暑假的時候會送他去幼稚園吧

我也很贊成版媽

我不喜歡只強調學英文、安排課程

或是讓小孩看電視的幼稚園耶

可以請問版媽現在送小孩去哪呢?

我們住綠野香坡

所以希望是在安坑附近的

謝謝

Lydine
Lydine 2010-04-16 22:50:15 #10F
 

我有鄰居小孩是念吉的堡心喬, 他們有廚房阿姨, 一個媽咪是說煮的很何孩子胃口, 但另一個媽咪是說份量都不多, 吃慢的小孩子有時候會吃不飽.

我是還沒有去參觀過, 不過外面聽說有個曬的到太陽的操場可以活動

目前我去過YOYO凱薩琳分園參觀過, 只能說很捧家長的感覺, 去參觀時旁邊很年輕的老師會把小孩顧著, 讓你有機會聽另一位年紀較大的老師介紹, 不過環境部分感覺空間沒有很大, 大型玩具的活動空間也是室內的, 感覺沒有特別讓我想去, 我在年初有留了電話與基本資料, 得到的是刪不完的該分園招生試讀廣告簡訊, 有點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另外兩三次帶小孩走在安德街上散步, 都遇到"景文"幼稚園老師騎著摩托車停下來給我傳單還有小禮物, 希望我能讓小孩去免費試讀, 連娃娃車也是免費接送, 但親切的令我有點難以接受, 我有走到地址附近去看, 是巷子內, 不是很明顯,

我想等抽完公立的(若沒抽到)再帶孩子去參觀私立幼稚園~~

請問有人知道~~安忠路的活動中心下面的公崙托兒所以及安坑國小附幼, 這兩家都可以去抽嗎? 因為一家是公立, 一家是新店市立, 不知道可不可以都去抽?

有人知道這兩家公立幼稚園的教學方式以及環境嗎? 公立也可以約時間去參觀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