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瑪莉X..世貿園區..不要在讓小朋友去上了

堂姊的兒子在快樂瑪莉X<世貿園區>上學..

想必有問過瑪莉X的學費的麻麻們.都知道學費貴的嚇人!

但是教學品質真的差到誇張..

剛開學時.老師常常把堂姐帶去學校給孩子流汗時替換的衣服搞丟.

想說能忍則忍..盡量帶些便宜的衣服..但還是三不五時不見.更誇張的事..

有時孩子還穿別人的衣服回來.

前鎮子.小孩眼睛嚴重過敏.堂姊準備了全新的眼部冰敷帶.可重複使用的那種..

拜託老師在午睡時間幫孩子冰敷..老師也和氣的說沒問題..

沒想到..1個禮拜過去..

有一天堂姐無預警的提早去接孩子放學.才到門口而已..

就看到自己帶給孩子的冰敷帶..在一ㄍ不知名的阿姨手上..正在敷她那雙玉手=..=

一氣之下找老師理論..老師低升下氣的說不好意思..堂姐本想幫孩子轉學.但老師不斷哀求再讓孩子劉在學校唸書..此事才平息..<這時才新學期但不到3/1的課程>

沒想到今天更扯了..

傍晚6點多.孩子平日都做校車..但今天遲遲沒有回家

堂姐心急...打電話到學校詢問..

老師接到電話.聽到孩子沒回家.口氣緊張.請堂姐在電話中稍等..

過了10幾20分鐘..

老師接起電話..平淡的跟堂姐說.."喔!麻麻不好意思..弟弟沒上到校車喔"

聽到這裡..實在是太誇張了..孩子沒上到校車..學校沒有老師發現..

等於上校車的孩子也都沒點名就上車關門走人...

那如果今天孩子是在廁所或是密閉空間發生意外..但老師也因為沒點名沒發現孩子..要不是媽媽發現不對.打電話去學校詢問..這孩子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今天發生這件事..堂姐不想在讓孩子繼續在這上課..老師只說了一句..

"麻麻.不好意思喔.因為弟弟上課時數已超過3/2所以一毛錢都不能退喔"

這時連道歉跟哀求都省了..我想..可能是因為3/2了..不用退費.所以連道歉都懶得道了...

堂姐打電話去教育局..想投訴學校蠻不在乎的教學態度..

沒想到..這才發現..快樂瑪莉X..其實不是合法的幼稚園..他登記的是補習班...教育局也說明了會請相關單位處理..

今天不是一定要退到多少費用..

而是不希望家長們辛苦賺錢..以為給孩子都是最好的..

但是其實校方對孩子是如此不用心..

其他校區我不了解..但是"世貿區"請大家要注意..

不要再花冤望錢了!!!

小薰 麻麻
小薰 麻麻 2010-05-06 09:53:45 #1F
 

真的超誇張的....

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這間學校

之前有考慮讓女兒去唸個幼幼班玩一玩

可是參觀過幾家我都不滿意,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帶

我女兒上了很多才藝課,也遇到很多這家幼稚園的小朋友....

氣質和態度真的是.........令人無言 ....

我自己是絕對不會選擇這間幼稚園的...

~屁的粉口愛~
~屁的粉口愛~ 2010-05-06 15:24:58 #2F
 

沒錯>"<請大家幫忙推推~

讓所有家長知道..不是貴族學校就是好學校

Teresa1125
Teresa1125 2010-05-11 11:02:07 #3F
 

wow~~還好我們選到一間不錯的學校...

自己的哥哥是在樂利路的Tree House Academy就讀,哥哥2.3個月的時候入學,現在已經中班了,今年8月份妹妹也要入學了,對於這個環境,感覺大家都像是一家人,不管是中級老師或是外籍老師總是親切的接待每一位家長,在於學校辦大活動的時候..例如萬聖節活動..,學校的精心設計與策劃,更是讓第一次在學校參加萬聖節活動的我....嘆為觀止..,另外一些小型配合節日的活動,也都讓孩子體驗與了解到節日的由來和活動。哥哥在這裡兩年,一開始大概適應了兩個星期吧!老師請同年紀的小朋友和他一起玩,讓他適應班級,學校也有他最愛的湯瑪士火車,我覺得哥哥算是快的了...希望妹妹到時候也ok喔...雖然我們住在內湖,常常都因為遲到而對老師感到不好意思,我們會繼續再努力,因為優質的學校,讓我們不後悔花多一點時間到Tree House就讀!^^

adsnew
家有劉俏妞
家有劉俏妞 2010-05-11 11:18:27 #4F
 

超誇張耶~叫水果日報去採訪一下他們好了~

Marvo 娘
Marvo 娘 2010-05-11 15:50:13 #5F
 

這真的太誇張了吧?! 快樂瑪莉X..世貿園區..不要在讓小朋友去上了_5F_img_1

薄荷00
薄荷00 2010-05-12 11:09:14 #6F
 

我是這間幼兒園的家長,聽到這件事也非常震驚!因為裡面的老師都很親切也很用心。我也詢問整件事的經過,確實學校忘記讓他上校車,孩子當時仍在班上與其它孩子,跟著老師做分組活動,行政老師發現後,隨即由老師搭taxi回家,雖然有缺失,但全程仍以安全為重!據我了解,孩子未用到的學費,已退還給該位家長了!

小隻魚媽咪
小隻魚媽咪 2010-05-12 18:58:56 #7F
 

我也不會讓我女兒唸這間,覺得他們很商業化.......

之前我朋友曾在這間幼稚園待了3年,是其他分校的,後來是因為我朋友從小班一路帶到大班,之後這班的小朋友畢業了,他們園長竟要求我朋友要想辦法再招一班,否則人數不足,我朋友就沒班可帶....,最後逼我朋友自願離職,讓我朋友拿不到半毛遣散費,超級惡劣,當然他們就只好鬧上法庭囉......

我覺得這間幼稚園只是靠加盟的而已,教學品質及理念,不見得很好,所以基本上,這間幼稚園一定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霹靂霹靂貓
霹靂霹靂貓 2010-05-12 21:24:38 #8F
 

我也是---------我家弟弟之前也是在快樂馬莉安就讀,不是這間分校,但是讀了一兩年之後,發現只有英文還勉強可以,其他的都不行,生活自理能力不行,和別人溝通的能力也不行,還好,之後我們換到了安和路另一家全美語的幼稚園,老師們都很用心,他現在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交能力都進步不少,英文更是突飛猛進,學校真的不是貴的比較好,有用心的老師與良好的環境才是最重要的。

~屁的粉口愛~
~屁的粉口愛~ 2010-05-12 21:56:54 #9F
 

沒錯~關於退費..學校確實在幾個禮拜前退費了..8000多塊...

BBH的言論學校也已都知道了..

電話也響不停..希望堂姐請我把BBH上所發表的事情刪除

但..之前負責人跟堂姐講電話..表明這件事情是他們做錯..不怕任何人知道!!!

那..現在又何必一直要我刪除..

charles
charles 2010-05-13 11:42:12 #10F
 

媽咪著急寶貝的心情可以想像,發生這樣的疏失,相信學校的老師也很自責,但我想,像快樂瑪麗安這樣有名的幼兒學校,應該會做好妥善的處置!身為第三者的我,認為我們不是當事者,可表達自己對事件的看法,但千萬不要只聽片面之詞,很多網路上的發文,也有不少只是情緒上的口水戰!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