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家的寶貝唸大安區爾雅蒙特梭利幼兒園嗎?

SNOPPY -瑛
SNOPPY -瑛 2011-03-29 23:31:47 版主 1982

請問有人家的寶貝唸大安區爾雅蒙特梭利幼兒園嗎?(在大安路二段)

可否分享?去唸蒙特梭利的孩子,人格上是否真的有什麼改變?如獨立,專注...等,還有這間學校如何ㄋ?或是有人可以分享參觀後的感覺嗎?

愛迪達媽咪
愛迪達媽咪 2012-10-23 13:44:38 #1F
 
我也想了解這間幼兒園?請問版媽後來有帶小孩去讀了嗎?感覺還好嗎??
happysmile
happysmile 2012-12-14 01:04:28 #2F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對爾雅的評價呢,感恩
庭庭澤澤媽咪
庭庭澤澤媽咪 2012-12-25 09:27:05 #3F
 
向您推薦一家『哈比登』 位在羅斯福路&新生南路口 有名的胡椒餅樓上5樓 在美語業界很有知名度 不會說漂亮話 很實在 真的是在辦教育 為孩子好 靠家長們口耳相傳在經營 很多台大教授 醫生 老師的小孩都送過來 還有從國外回來的小孩也都直接來唸 再回美國銜接都沒問題 因為小朋友的口音腔調 都教得和國外長大的小孩一樣 準備出國的學生補SAT 之後也申請到美國知名大學 而且小班制 很照顧到每個小朋友不同的需求 適性適才教導 雖然沒有華麗的硬體 可是這裡的中師們都很認真 都很資深 外師都是合格聘請 要受專業訓練 而且都是國外知名的學校畢業 教材也是用和美國幼稚園 小學一樣的課本 我大兒子兩歲半就去 剛開始中文也講不好 每天都很喜歡去上學 也很快樂地學英文 日文 現在是公立小學一年級 因為比英文班同學(小學二年級)提早唸 所以現在程度可以唸美國小學二年級的課本 這是他每週花幾分鐘背的單字:pajama/ look around/ the toy department… 因為平常上課都教會了 所以也沒花多少時間練習 而且哈比登很會辦活動 讓小朋友上台表演 都很精彩 也很專業 剛辦完2012耶誕晚會 很多家長都說比賣票的劇團還好看 所以我兒子上台比賽或表演都很大方 很自然 老二現也在幼兒園 很體貼 很穩重 和外國老師對談很自然 我兩個孩子個性都不同 顯現的長處也不一樣 這裡的老師會跟家長明白討論孩子的優缺點 也會教家長方法怎麼親子相處 因為家長才是讓小朋友進步的主因 我也在這裡學習怎麼當好媽媽 如果您是願意花錢在『教育』孩子身上 會發現哈比登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地方

台北市信義區私立全心蒙特梭利幼兒園

 

  園長:吳明麗 小姐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40巷30號
  電話號碼:(02)2766-0046
  網站網址:http://kid.whole-heart.com.tw/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Google+:http://goo.gl/3rHtRL
  Facebook紛絲團:http://goo.gl/zyJeHC
  親子天下:http://goo.gl/AGixMQ

 

得獎記錄:
  ※台北市社會局-97年度業務評鑑甲等
  ※台北市衛生署-97年健康學園特色發展計畫:佳作獎
  ※台北市衛生署-通過98年健康學園特色發展計畫
  ※台北市社會局-102年育兒友善園

 

家長分享:
張月馨:
  全心的環境一向都是很明亮、乾淨給人的感覺會很舒服,也提醒自己的孩子也要保持乾淨,玩好的玩具也要收拾。
  
老師給人的態度是很有修養,真的是為孩子著想,師資方面都很棒!!
  
學校的教學態度是令我讚賞的,是真的針對每一孩子的性格去做不同教學,讓每一位孩子都能接受教室的教學。
  謝謝每位老師對孩子的疼愛,因為有全心的用心疼愛,我在孩子的身上就可以看得見他的進步,也讓孩子喜歡學校!!


蔡佩玲:
  全心是一個小巧、佈置溫馨的幼兒園,讓孩子們感覺像在家一樣自在、舒服。老師們將環境維護的整潔又舒適,很棒!
  看過別的幼兒園是很多剛從學校畢業的年輕老師,但我喜歡全心的老師們,老師們擁有更多經驗、耐心、愛心及專業,我很放心!
  園長及老師們會依照每個孩子的特質教育他們,並從日常生活中培養孩子的做人及品格,這是需要很多專業經驗及愛心和耐心。對孩子的啟蒙很重要。
  孩子就像白紙一樣,父母及學校給什麼,孩子就會反應出來,很開心我的孩子在全心幼兒園,讓我可以很放心!孩子在全心的成長看的出來,真的很棒!謝謝園長及各位老師們!


張雅萍:
  潔淨、整齊而秩序的教學環境,不大的空間,但卻因收納得宜而顯得明亮。
  老師很有耐心和耐性,以心為出發點來關心孩子,孩子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愛,且會有所回應,感恩!
  謝謝全心的老師在詠豐的成長黃金時期扮演極為重要的腳色,讓詠豐能均衡發展且在身心靈上獲得健康!


楊雅璇:
  乾淨整齊的環境及明亮的照明,對小孩是舒適的環境。
  專業又有耐心與愛心。
  多元的教學方式,深信能讓寶貝在快樂中學習到更多。


賴意雯:
  進入全心園內讓人感受到的是整齊溫馨,顯而易見的蒙市教具是絕對吸引孩子學習的動力,雖然空間不大沒有熟悉的遊樂設備,但卻充分運用對面的公園,享有更多資源及空間,讓孩子活動及大自然的學習。
  全心的老師對待孩子非常有耐心,且用心去觀察孩子的學習狀況,尊重孩子的習慣及喜好,且適時的引導,有時又像媽媽一樣,去公園回來流汗了,就幫忙換上衣服,天涼了還不忘叮囑孩子要加件薄外套,我想這就是我毅然決然選擇全心的最大因素吧! 
  利用蒙式教具讓孩子在遊戲及探索中無形學習,使孩子不會排斥,除此之外更讓我覺得意外的是,原本害羞的他進步了,會跟人問好、會讚美人、會分享玩具、會自己穿鞋、折衣……等,我想這便是這階段我想要的成長。

 

Stucy:
  我覺得師生們打成一片的畫面很讓我可以感受到老師對學生們的付出及努力,非常感恩與感動。
  剛開始選全心最主要是因離家近,後來可以感受到園長及老師們的認真及全心,讓我很放心把小孩交給全心,白天可以安心地上班,下班時開心地與女兒分享在校所學。

 

陳欽輝:
  因面朝公園,小朋友們除了可以適時舒展身體,更可以讓眼睛多看綠意盎然的大樹減少近視的機會。
  老師們的師資非常的優秀,除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家長們的溝通更不在話下。
  老師們具備了耐心、愛心、活潑的教學,讓師生們的互動更添一色彩。

 

郭垣志:
  老師們很細心也很認真,會針對每個小朋友的需求給予幫助。

 

洪慈眉:
  全心幼兒園除了有完善的教學環境還有一個大大的公園非常適合小朋友接觸綠地大自然唷!
  全心的老師除了擁有專業,最重要的是有滿滿愛心跟耐心,讓小朋友愛上上學。
  我有個害羞不容易與人親近的孩子,感謝全心的老師,用愛用耐心陪他成長,讓她變成一個勇敢又負責的寶貝。

麻糬熊
麻糬熊 2015-08-04 11:43:13 #5F
 

請問有小朋友唸過這間幼兒的媽媽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