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ish
Fish 2012-01-12 15:35:56 版主 1920

請問各位媽媽們~中和吉的堡的評價如何??

兒子要讀小班了~前幾天去參觀了的感覺 除了介紹的老師外~

覺得其他老師們的態度比較冷漠~有在經驗的媽咪或爸比們能分享一下嗎?? 謝謝!!

Lindayoyo
Lindayoyo 2012-01-15 23:39:26 #1F
 
媽咪您好ㄚ~ 當初我也有去參觀這間(應該是中正路上的吧)~ ㄧ開始我是被這間的硬體設備吸引~ 我也有去參觀過土城的吉的堡~硬體沒有這間吸引人! (老師比較親切~沒有選擇的原因是因為環境密閉~雖然有空氣清淨機) 也是跟您遇上一樣的情形~只有介紹的人比較熱絡~ 其餘的老師~我都沒有看到他們給我ㄧ個微笑~ㄧ個點頭(打招呼)... 甚至也沒有給小孩微笑(除了外師~那時外師在帶活動還有笑容) 可怕的是...我看到兩個班的小孩窩在ㄧ間電腦室(約莫20個小孩) 看兩部電腦~雖然是教學影片...但這幕深植我心... 雖然可能只有1小時~但我不能接受幼稚園有看電視或電腦的教學~ 而且~我覺得如果連家長都不能得到老師的關注~小孩能被多重視... 因為這個印象~後來我就選擇其他家了!!
wind3896
wind3896 2015-06-23 13:10:48 #2F
 

雖然可能只有1小時~但我不能接受幼稚園有看電視或電腦的教學~ 而且~我覺得如果連家長都不能得到老師的關注~小孩能被多重視... 因為這個印象~後來我就選擇其他家了!!

Lindayoyo發表於2012-01-15 23:39:26

我本身是幼教系的學生,我也不太能接受用電視或電腦的教學,不過基本上還是要看孩子的年齡,如果是學齡前的孩子我是不建議用電視或電腦的教學。即使是學齡的孩子在使用電視或電腦教學也不見得會比較有成效。

另外,如果老師沒有注意到家長的存在我覺得要看情況,如果老師是很專注地注意孩子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是,另一種情況是,老師也必須要注意是否有陌生的大人在孩子附近或園所附近遊走。

有時候也不一定是陌生的大人才需要注意,即使是熟悉的家長老師也應該要注意是否對其他孩子有不尋常的舉動。

所以老師通常應該也要注意大人的一舉一動,不過當然不可能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大人身上。

IvonaQQ
IvonaQQ 2015-09-05 08:41:29 #3F
 

最近也開始找幼 兒園

不知還有沒有媽咪可以分享一下這家

當然我自己也會找機會去啦^^

WuLisa
WuLisa 2015-09-16 12:17:23 #4F
 

2015年7月底時時有去參觀,介紹老師也是一付態度冷漠的樣子(大概因為不缺學生吧)

學生幾乎都是滿班的狀態~若要預計需要預繳5000元,給您參考

IvonaQQ
IvonaQQ 2015-09-18 09:06:12 #5F
 

謝謝樓上的媽咪~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