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請問台北市光復店的哥大美語和艾克(長頸鹿)美語比較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2-09-01 17:10:58 版主 24K

因為台北市的小孩幾乎都有先學美語, 所以目前考慮在孩子中班或大班時先送幼兒美語, 國小以後應該也會繼續學, 家裡附近(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有看到哥大美語和艾克(長頸鹿)美與這兩家, 哥大之前大概有survey過了, 艾克光富的資訊比較少, 主要想請問:

1. 以幼兒美語來講, 哪一家比較好?目前我知道哥大幼兒啓蒙課的老師評價不錯, 但是因為我們不會這麼早上, 應該會從Phonics開始上, 師資不知如何?艾克美語好像都沒有外師授課, 中師的水準不知如何?我並不要求要道地的口音, 比較在意老師是否能啓發學生對英文的興趣.

2. 國小以後的美語課呢?我們到時不會上安親, 純上英語課.

3. 哥大的費用/課表大概知道, 艾克的收費/上課時間呢?

4. 這附近還有其他有學幼兒英語/國小英語的地方嗎?

我之後也會打電話去問並試上, 不過想先上網搜集一下資訊. 謝謝!

小小帥的媽
小小帥的媽 2012-09-05 22:04:45 #1F
 
如果媽媽要找小學美語, 光復附近有2所不錯的幼兒美語學校. 都是口碑很好的學校. 1. 艾力美語 (逸仙路附近) 2. 亞伯拉罕 (近松仁路) 我個人比較喜歡艾力的課程. 可以參考一下. (原作者於 2012-09-05 22:05:55 重新編輯過)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3-01-13 17:02:42 #2F
 
後來有去長頸鹿和哥大詢問過了, 因為目前上課的時間我們都沒法配合, 所以就先暫緩, 四歲或四歲半時會再考慮要不要去上. 英語學習是長期的, 需要比較長遠的規劃, 什麼時候開始學, 用什麼模式學習, 都是很需要思考的問題. 1F媽媽提到的艾力美語我是很有興趣, 不過他們的課程比較像幼稚園, 是週一到週五每天都要上課至少半天的,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蠻可惜的, 他們早期好像是有一週兩次的課.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4-07-24 10:10:57 #3F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已經兩年, 最近又在安排孩子之後的英文課程, 孩子九月要念大班, 目前有上英文故事上了一年, 英文故事課算是雙語, 主要是引起孩子的興趣, 如果孩子不想講英文時不會強迫, 一週一堂, 有寒暑假, 之後也會繼續上, 我考慮未來一年讓他多上哥大的Phonics.  

因為小一以後也會繼續上英文課, 想跟有經驗的家長請教, 台北市光復店的哥大美語和艾克(長頸鹿)美語, 小一以後的英文課, 是不是哥大比較注重閱讀, 艾克比較注重聽說?我有先上網看了他們的課程介紹, 認知是這樣的, 艾克另有四天的英文課會在另外加強閱讀. 因為我比較想幫孩子找聽說為主的英文課, 如果能夠沒有回家作業更好. 目前先考慮這兩間, 因為離我家非常近, 接送比較方便, 除非都不滿意才會找稍微遠一點的.

謝謝大家.

婷
2014-08-19 23:45:22 #4F
 

版媽

謝謝您的資訊   想請問您在哪上一週一次的英語故事課?謝謝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4-08-20 09:18:31 #5F
 

我們是在光復南路巷子的“故事角落”上英文故事課, 您可上網搜尋.

明年孩子就要上小一, 除了故事角落, 我很想再幫他找沒有回家作業的英文補習班, 目前知道的弋果, MIT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都沒有分校, 很苦惱呢. 這區的英文補習班感覺都很拼, 成效雖不錯, 但課業壓力感覺蠻大. 

小徐的媽
小徐的媽 2015-04-01 08:00:14 #6F
 

版媽,妳好!

後來有找到合適的英文班嗎?我的孩子也是今年要上小一,但是她不是很喜歡哥大,所以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換個學習環境,或是找外師家教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5-04-01 12:30:20 #7F
 

6F媽媽您好, 因為考量接送方便和教學品質, 今年九月小一開始我們家還是會送哥大, 寒假我有讓他去上冬令營, 他還算可以接受. 哥大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太多天了(一週三天一次2.5hrs), 我原先是希望找一週兩天每次兩小時, 不過因為沒有找到其他更合適的, 就還是送哥大, 至少他算是蠻有系統, 就算回家沒有一直複習, 上課的時間蠻長, 小孩多少會吸收.

小徐的媽
小徐的媽 2015-04-27 23:28:29 #8F
 

光復南路上還有幾家英語安親班,忠孝東路上也有何x仁和快樂xx安,版媽都比較過了嗎?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5-04-28 12:26:32 #9F
 

8F媽媽, 因為我家是住在靠國父紀念館這一邊, 所以就沒有先考慮您說的那兩家, 不想過馬路.

Louiis
Louiis 2018-03-28 21:35:42 #10F
 

我們家妹妹之前是光復附幼,我和媽媽希望妹妹在上小學之前能先學習美語,所以比較了很多家,最後選擇光復國小正對面7-11樓上的吉的堡美語,因爲覺得很專業,學費又很平價,所以就決定選他們了,我們因要上班所以每週二、五放學,吉的堡美語的老師,都會到學校接妹妹過去上幼兒美語班,老師是美國籍的外籍老師,發音非常漂亮,而且非常親切和活潑,講故事生動有趣,妹妹每次下課都很開心,回到家都會跟我們分享今天上課的情形,所以升小一後,很自然就繼續上這裡的美國小學資優班,我覺得吉的堡美語很值得推薦給各位有需要的家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