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在艾力美語唸幼稚園或小學安親班的嗎?

糖果媽咪 2
糖果媽咪 2 2012-10-02 17:17:42 版主 17K

最近在看幼稚園,區域是忠孝東路五、六段,希望是全美的,覺得艾力美語看起來好像不錯,不知有無就讀的家長可給給與意見?或有其他推薦?謝謝!

【話題公告】

以下聲明稿為BabyHome代為張貼 針對近日有人以他人名義於網站上發布與艾力美語教學有關之訊息,謹表達下列聲明: 一、艾力美語秉持愛屋及烏的精神,創辦人為了自已孩子的教育進而希望推己及人,冀望翻轉台灣的英語教育環境,推廣以幼童發展為主軸,注重全人教育的英語學習方式。學校成立多年以來,秉持全心致力教育,在學校與家長雙方的努力下,培養出無數有思考力、創造力以及獨立自主的孩子。 二、艾力美語對教學的堅持及要求,自創校以來皆以最嚴謹的態度來面對與執行。透過課程活動及生活規律訓練中讓孩子從小養成自律、尊重及責任感。對於任何企圖干預學校教學的不實指控,或者在全校老師致力教導學生自律、尊重及責任感等基本能力之際,家長做出對學校任何不尊重甚至故意詆毀抹黑的言行及舉動,艾力美語秉持對教育的初衷,不予回應。 三、教育並非只靠校方單向努力,唯有家長支持並認同學校理念,並實行相似價值觀的家庭教育時,對孩子才能產生最大的影響,甚而改變其一生;尤其是在品格教育的領域,培養出慣寶寶決不是艾力美語的教學目標,校方也不會因為少數人以企圖煽動群眾的威脅而任意改變學校辦學的理念。 四、學校本身教學理念強烈,教育方針明確,對於把學校當成服務業而未能當成教育事業的家長,很抱歉我們無法滿足各方面的需求。針對因教育理念不合而離開的家長,雖然我們道不同不相為謀,但我們相信每個家長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想以自己的角度給孩子最好的,艾力美語給予您的孩子衷心的祝福,也希望家長可以找到教育理念契合的學校讓孩子就讀。 五、家長對於學校之建議,艾力美語均虛心接受並檢討。對於家長不合理或企圖改變授課方式,乃至改變訓練孩子的流程所提不適當的建議,已分別開兩場說明會,由校方暨帶班中外師針對教育的角度給予明確說明,也獲得參與說明會的絕大部分家長的認同。 六、艾力美語對於網站平台,任使用者以他人名義,發表不實內容的言論,損毀艾力美語名譽,除深感遺憾外,不排除訴諸法律,追究任意放話者的責任。 若會員對以上聲明稿內容存有疑慮,請直接洽詢艾莉美語。

Barry把把
Barry把把 2012-10-02 21:28:12 #1F
 
同社區的一位低年級女生讀艾X安親班, 她有在讀英文版的神奇樹屋, 比較害羞. 也有低年級女生讀哥X英語, 很活潑, 會主動找我的中班小男孩玩, 讀科X安親班的更多, 也很活潑且英語程度也很好. 不過,如果媽媽們有時間, 自己教可能效果更好: 我目前碰過閱讀最厲害的幾個台灣小朋友都沒上安親班, 小三讀麥田捕手, 小四讀時代雜誌, 小六讀飄, 是由全職家庭主婦而且有毅力的媽媽來教.
~Vicki ~
~Vicki ~ 2013-02-22 00:47:42 #2F
 
我家的是從4歲由蒙氏學校轉到艾力美語,目前已進入第三年了,我對孩子的學習非常滿意,原本打算念私校,後來也放棄私校,選擇公小+艾力。我的孩子進艾力後最大的改變是非常喜歡上學,英語對他真的像母語一樣,不但可以朗朗上口,文法也像外籍人士一樣使用自如,真的也不需要背單字。 因為幼稚園時大量主題式團討不僅單字量夠,更訓練了良好的思考能力,孩子在大班時就可以輕易的寫下5句以上的小日記。小一後,他的閱讀能力就是如同約美國小二的程度,樹屋級的小說,大約2丶3小時可以k一本,作文方面,可以輕鬆半小時內完成300字以上的短文。有時候和朋友交換學英文的心得,發現他們的孩子的課本或讀本都是遠超過他們英文程度。dd很大的不同是真的在享受閱讀,就拿樹屋小說來說,怎麼捨得不一次看完而留到明天看呢! 其實我對dd學英文最滿意的地方除了真正愛上英文外,還有就是能活用英文,以及非常活潑豐富的思考力。dd英文的寫作能力和美國小二表姊比起來毫不遜色!他們通起email時, 有時還覚的dd的內容比較生動豐富呢! 有時候覚英文真的看環境,若能從小選了一個適合的體系,應該可以輕易打好基礎了! 對了,順便一提,艾力美語是純敎美語不是安親班。另有一家艾克就是安親班,他們是長頸鹿體系的,是安親為重,英文時數有限,就看媽咪的訴求了!

今天剛送去第一天       一個禮拜再來看看 狀況 再跟大家報告嚕!!      (原本在hess 就讀)

adsnew
Lucas''s mommy
Lucas''s mommy 2014-03-04 00:07:38 #4F
 

娘&軒 要去旅行去媽咪~

我最近在搜尋幼兒園,對艾力有很大的興趣~

期待你的分享唷^^

好的!! 小朋友今天進入 第四天.  但我覺得小朋友前一兩個禮拜都是新鮮期 之後是重要關鍵~

 會在分享給大家喔.

大可愛+小可愛
大可愛+小可愛 2014-03-09 14:21:09 #6F
 

媽咪請問可以分享學費大約多少嗎?

以回復!!

mimi 2
mimi 2 2014-04-29 15:41:34 #8F
 

請問艾力美語的老師流動率是不是很高呢?

她的餐點好嗎?

謝謝

Lucas''s mommy
Lucas''''s mommy 2014-05-02 00:53:55 #9F
 

娘&軒 要去旅行去媽咪~

我也想了解艾力的學費,可以告訴我嗎~~感謝

另外,不知道你們目前上的情況如何呢?小朋友喜歡嗎?

EricEricEric
EricEricEric 2014-05-17 00:17:56 #10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