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2y7m送幼稚園的心情分享!(天母熊寶貝托兒所)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鼻鼻馬麻 2012-10-07 00:43:11 版主 16K

原本我是打定主意要等到兒子四歲才要送他去幼稚園!

但隨著他日益長大,我漸漸發覺,老是把他關在家裏看卡通也不是辦法!

好好的一個活潑潑的孩子,每天看超過10小時的卡通,不但人都看傻了,也整個犯懶了!

這樣下去怎麼行?? 所以從10/1 開始送他去幼稚園!

上了五天之後,發現孩子明顯變得活潑開朗,我很慶幸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

《第一天去幼稚園》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fifi/12417095

《第二天》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fifi/12417116

《第3~5天》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fifi/12417126

跟大家一起分享「吾家有子初長成」的喜悅! ^_^

wowoma
wowoma 2012-10-07 02:06:40 #1F
 
我們家的上幼稚園我也是心情很鬱卒 但之前是保母帶的 所以小朋友可能適應比較快 可是一天看十小時的卡通?? 不就是睜開眼睛到睡覺幾乎都在看電視?? 那是有點超過了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鼻鼻馬麻 2012-10-07 09:42:37 #2F
 
就是因為太超過了,所以才決定送他去上幼稚園! 十小時是指電視開的時間,因為他平常就睡不多, 再加上我現在懷孕初期,經常想吐、愛睏、脹氣嚴重,所以也懶得帶他出去玩, 他在家無聊,就一直吵著要看卡通! (其實有時候可能他可能沒在看,但也要求要讓電視開著卡通那台!)
小方糖媽咪
小方糖媽咪 2013-01-24 11:42:59 #3F
 
我有去拜訪媽咪妳的Blog,謝謝您熱心的分享! 看到妳家寶貝在熊寶貝就學很開心的模樣! 我小兒子年後也要上幼稚園,妳兒子是念小小班嗎? 請問熊寶貝小小班有幾班,教室在哪邊啊? 每班有幾位老師來帶呢? 電話詢問園長說一共有3個小小班,我去年去參觀沒留意小小班的位置,印象中沒那麼多班ㄟ。 我兒子四月才滿兩歲,會擔心在學校會不會被照顧到 >_<
adsnew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鼻鼻馬麻 2013-01-26 00:47:27 #4F
 
請問您是那個"仔仔的媽" 嗎?? 因為前幾天有一位媽咪在我的Blog 留言,留言內容跟您很像.. 我已經有回覆在我的 Blog 囉~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fifi/12417095#comment1672745 您可以參考看看!有問題再問我喔! ^^
happy168
開心happy 2013-06-06 00:30:51 #5F
 
回應小方糖媽媽, 前一陣子有去參觀,現在小小班已經有4個班了,看來小小寶的需求增加很多。
lazycat930
lazycat930 2014-01-06 12:05:26 #6F
 

可否分享一下他英文課程如何 以及收費方式? 感謝!!

 

Super woman
Connies 2014-11-10 13:03:43 #7F
 
櫻桃子
櫻桃子 2014-11-14 14:36:21 #8F
 

我的孩子在熊寶貝也是很開心的呀?帶過我兩個孩子的老師都非常棒,是值得推薦的幼稚園

(原作者於 2014-11-14 14:39:06 重新編輯過)

蘇菲媽愛蘇菲寶
二寶加油! 2014-11-16 10:27:45 #9F
 

我們也是在這所遇到霸凌離開的,熊寶貝或許過去很不錯,也是在這裡看到推薦才去的,但我們所看見的卻是問題多到無法接受。我們待了近一年,每天親自 接送,從幼幼班到小班,學校的狀況我都看在眼裏。若非問題太大,沒有人會想幫孩子換學校,好不容易熬過適應期,有熟悉的朋友了,誰願意找新學校,陪孩子重 頭開始?

 

不可否認全校裏有幾位老師的確不錯,但有些不只沒耐心,還當著我的面差點脫口而出罵別的同學是死小孩。

 

我陪同校外教學,剛入學的學生暈車吐了,老師很生氣的先罵一頓再像拖狗一樣拖著去廁所清理。這是我親眼所見,如果那是我的小孩,會有多心疼。

 

學校只會要求學生戴口罩,結果3個月得2次腸病毒,透過家長才知道同班還有腺病毒在流行,班上同時好幾位得這些傳染病,沒有停課過,學校也沒有通知家長。

 

最後我的小孩被同學排擠和欺負,園長用”傳簡訊”的方式說很遺憾發生這種事,希望OO(我的小孩)能早日走出陰霾”,就這樣處理。

 

早餐有時候吃最便宜、常溫就可以保存的蘋果麵包,每天午睡起床吃一包旺旺,為什麼我們繳學費讓小孩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

 

接小孩的時候,看園長太太就在門口滑手機,有幾次滑著手機沒發覺有家長走進來,校園安全這麼不重要嗎?

 

園長很少在學校,只看過在早晚開娃娃車會出現,平時在學校沒有一個能監督老師和教學的負責人,怎麼可能會知到孩子出了什麼問題?難怪我看到上面有個媽媽說小孩被霸凌了,學校卻否認到底,反正老師說了算。

 

我 後來找其他學校的時候,聊到我在這所看見的問題,其他學校的反應竟然是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好像蠻多人都遇到一樣的問題而轉走。甚至我在新學校,遇到同班一 個媽媽說他的小孩今年暑假在熊寶貝試讀幾天就愈到集體排擠和搶球,老師親眼看見也不會罵那個搶走他兒子的球的同學,跟園長反應過兩次,後來說園長”用簡訊通知”那媽媽學生,好像發現學校超收學生了,就不收他兒子,把她們氣壞了,入學這麼重要的事,竟然用簡訊通知。可見這裏只收不講話好應付的家長,最好小孩被打了也不會來告狀。而且我們去年遇到的狀況,到今年依然存在。

蘇菲媽愛蘇菲寶
二寶加油! 2014-11-16 10:44:26 #10F
 

老實說我認識這版的版媽,我們的小孩是同班同學,她們也是因為學校的問題比我們先轉走的。

還有,如果有小孩正在這裏就讀的家長,可以問妳的小孩,就可以知道我句句屬實。

(原作者於 2014-11-16 10:46:14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