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寶貝唸萬華娃娃果幼兒園或愛心托兒所的麻麻嗎?

小芬麻麻
小芬麻麻 2013-01-30 00:00:54 版主 11K

最近一直在選幼稚園心目中有3個理想學校~1是中正區的清華幼稚園2是萬華艋舺大道上的娃娃果拖兒所(評鑑甲等也是我考慮之一)3是貴陽街的愛心拖兒所~目前清華已經排除在外(因為網路上風評讓我有點怕怕~.~詳情就不多說了)~如果有麻麻的小孩曾經唸娃娃果或是愛心能否跟我分享一下優缺點~感激...其實我目前最擔心的是老師沒有耐心或是打小孩在加上小還剛滿2歲還不太會表達語言所以我有點擔心~因為我希望寶貝上課能夠開開心心的..希望能回答這2家幼稚園就好~因為只考慮這2家而已謝謝

(原作者於 2013-01-30 00:05:12 重新編輯過)

小芯肝
小芯肝 2013-01-30 01:35:54 #1F
 
媽咪有自己去看過嗎?我兒子快兩歲半..曾經也想找幼稚園.也是擔心表達能力不足.娃娃果我覺得都在室內耶!!!你可以去大森幼稚園看看.我本來是打算送大森.因為場地大.孩子有足夠的空間玩耍曬太陽.價錢也不錯.因為生了二寶考慮經濟因素才沒送. 媽媽如果擔心能力不足..看要不要試著跟老師溝通看看.我去看的每家幼稚園都說著同樣的話.說小孩跟小孩相處很快就會講話之類的.可是老師要照顧那麼多個小朋友..哪有可能每個都顧到

今年的娃娃果,我覺得很棒,去年我家老大就唸娃娃果中班,當時我也擔心是否每天玩就可以了。但是他們的英文教學很不一樣,我的小孩學習的很快樂。我擔心換了地方就遇不到讓她一樣喜歡的老師。今年大班換了老師,是個很棒的老師,除了我們會擔心的注音教學,用融入式教法,我的孩子學的開心又沒壓力,而且學習效果也很好。還會教跳棋、大富翁、撿紅點,這些教學讓我很喜歡,讓小孩可以思考,增加邏輯,及戰略。我很羨慕聰明的人,在玩這方面的遊戲都很強。另外也有錢幣、時鐘,時間概念教學也很贊。我只能說我的寶貝遇到好老師。另外園長也是個很棒的人,總是給孩子最好的,像今年開始不惜成本增加,採用有機蔬菜唷!幼幼班老師認真有耐心加貼心,我的二寶貝上學近二個月進步好多,語言表達、做事及吃飯都很認真,對我來說~哇!小寶貝好厲害唷!

我想收回我的推薦~因為最近一年,學費月費一直陸續在調漲。超過6:30接小孩,每半小時要交100元超時費用。才藝班也陸續漲價。不論師資如何,但我的錢一直增加支出,真的不是很舒服。

我想,我有必要為我先前的推薦負責。

漲價是事實,必須讓考慮娃娃果的爸媽知道。

每班的學生人數也開始倍增,以前不過10人上下,

我覺得教學品質很好,老師也有多餘的心思在孩子身上。

這一年,我女兒的班級人數達14-15位吧?

很明顯老師忙的沒時間用聯絡簿寫今天孩子的學習狀況。電話也很少,幾乎每次接到電話都是孩子又受傷之類的……

我想把拔馬麻們要自己多多了解幼兒園的收費狀況及教學理念後,再考慮呦?

Anita chao
Anita chao 2016-08-12 06:23:35 #4F
 

那請問媽媽目前小朋友還有在念嗎?因為有想讓我家小朋友去念,除了收費標準變貴,其他你覺得如何?tks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