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幼幼班 - 師達, 加爾頓, 現代私塾 or 凱斯

Jean 2
Jean 2 2013-05-13 15:03:10 版主 30K

Baby夏天要上幼幼班了, 目前較屬意的是這四家, 設備環境都不錯, 比較在意的是師資以及老師是否有愛心和耐心, 因為Baby還小, 希望有唸過這幾家幼兒園的媽咪能夠給些建議!

Vivian
Vivian 2013-05-13 22:23:57 #1F
 
這四家我都參觀過. 若以這四家讓我選 我會選凱斯耶!! 師達我覺得教室小了點,環境還好,費用好像也要兩萬多. 不過感覺學生素質不錯. 加爾頓我有注意到裡面不是那麼乾淨,廁所有味道. 而且全美讓我猶豫. 我怕中文會被犧牲掉. 不過它的優點是人比較少 教室蠻大的 費用也比較低(好像近兩萬). 現代私塾旁邊有鴿舍 我怕空氣不好. 而且感覺人多比較雜亂. 若以環境來說,天母北路的何嘉仁好很多喔!! 凱斯整體師資和教學我都覺得很好 有口階碑的!! 但還是有個缺點 他的教室無對外窗. 我覺得這樣容易感冒. 但除此之外我都覺得很優. 我自己的話 我應該會選捷森(天母國小旁邊 天玉街上). 這家環境很乾淨,雙語. 是目前為止我參觀中最滿意的. 妳可以參考看看.
Jean 2
Jean 2 2013-05-15 10:56:31 #2F
 
謝謝Vivian, 凱斯我們覺得美中不足的也是沒有對外的窗戶和足夠的室外活動空間. 捷森原不在我們的清單中, 因為我們比較靠近士林, 看了他的網站覺得還不錯, 方便請問一下費用大約多少嗎? 凱斯是一個月25,000, 不知是否有折扣.
Vivian
Vivian 2013-05-15 21:15:15 #3F
 
其實我的小朋友還沒上幼稚園啦. 只是我比較神經質. 目前為止已經看了天母18家幼稚園@@. 凱斯是沒有折扣的. 就連我們是雙胞胎也只有打95折(月費+註冊費). 其實真的撇除對外窗問題, 我覺得凱斯真的很好. 只是這樣兩個人的費用會超過我的預算. 而且我還是在意窗戶問題 我希望小朋友可以天天曬到陽光! 捷森的註冊費三萬; 月費一萬七. 一個月是兩萬三. 不過一次繳清一學期的註冊費+月費可以打九折. 所以第一個學期每個月應該是22,400. 第二學期開始 舊生的註冊費可以再打九折(也就是一次繳清九折 舊生又九折. 兩個九折). 一個月平均是21,800. 捷森我很建議妳去看看喔!! 非常乾淨!! 每間教室都頗大 都有大窗戶. 還有保健室. 他們三樓還是單獨的餐廳, 小朋友不會在教室內吃飯+睡覺. 教室內可以保持很乾淨. 不過我必需說這是我計畫中要給小朋友唸的學校, 實際上我還沒去唸, 只是參觀了兩次讓我印象很好. 妳參考看看!!
adsnew
快樂老爸
快樂老爸 2013-05-21 10:12:34 #4F
 
當初看了很多家天母士東國小附近的幼稚園,大部分雙語幼稚園的師資環境其實都不錯,參觀時老師和小朋友也都很親切有禮貌,但最後我們讓兩個小孩從兩年前陸續念加爾頓(忠誠幼兒園)的原因是...... 除了網路上口碑和週邊環境都不錯之外,這間加爾頓有一個對雙薪家庭非常實際體貼的額外服務,就是幼稚園下課後,經常有晚下班的家長無法準時接小朋友,加爾頓都會免費安排老師繼續陪小朋友,還可以代買便當給小朋友吃;我們經常很晚甚至快到7點半才去接小朋友,老師仍然很熱心照顧小朋友。 我們幾乎找不到另一家幼稚園有這麼熱心體貼的額外服務,從這一點也讓我們完全相信加爾頓是一個用心教育照顧小朋友的幼稚園。 看到我兩個小朋友每天都很快樂想去上學,並且愈來愈懂事有禮貌,這比大家討論誰比較大間和短暫的參觀印象更重要。 幼幼班 - 師達, 加爾頓, 現代私塾 or 凱斯_4F_img_1
wewe1019
wewe1019 2014-09-27 17:33:49 #5F
 

Vivi媽媽.

請教一下,後來有讓寶寶念捷森嗎?可以問一下他的課程方面會不會像是只重視英文且有點生硬嗎?

 

Thx WEWE

Vivian
Vivian 2014-09-27 22:26:28 #6F
 

有. 我覺得還不錯. 環境很乾淨 東西也好吃. 老師們也算不錯. 目前唸三個月. 到現在為止都覺得不錯. 至於上課, 我們是幼幼班, 早上有英師. 內容我就不清楚了ㄟ 因為我沒看他們上課. 但感覺小朋友蠻開心的. 只是缺點就是比較沒戶外空間使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