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中衛理幼稚園的學生都是經過挑選的嗎

去參觀過衛理,園長很有禮貌,但是很有距離感,也不主動介紹環境,都是我問她答,

園裡的孩子都非常非常安靜守規矩,整個校園風氣和一般熱鬧的幼稚園很不一樣,裡面

的小孩乖得沒得挑剔。

有人去試讀過嗎?阿!忘記問可不可以試讀,因為這學期已經沒有名額。

不知道那些孩子是不是經過特別挑選才能進去念的,如果他們遇到非常調皮,難以教養,或是太過固執,

或是太過剽悍等等的孩子,也都會耐心教導最後變成我進入參觀的那樣子嗎?

有沒有人的小孩去唸過,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我去看的時候,甚至看到他們訓練小孩走一直線(在地上畫一直線,叫小孩沿著直線走),她們都好乖,都乖乖走,很不可思議,都沒有人搗蛋不聽話。

g120357
g120357 2013-10-11 10:33:25 #1F
 

如果媽咪是要選擇美語幼稚園在台中只有普霖斯頓及葳格忠明校區可選,其他我看過的..學生成果"反而更貴".

普霖斯頓:妳要的非常非常安靜守規矩有,大班的英文超強,辦活動細膩;但學生與老師距離超遠的(裡面只有一個中師我非常滿意而外師都很優秀).

葳格忠明校區:安靜守規矩及英文略輸普霖斯頓,辦活動粗糙;但學生與老師距離超近的,每週有兩堂中文課(有位陳老師教的超棒的).

我希望小孩學習成果是:美語能成為他第二母語+品格+快樂,但家長適時製造他成功的經驗是很重要的,希望對妳有幫助.

我不是那意思,我是要去衛理念,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照順序排還是會挑學生?

皮蛋的媽 2
皮蛋的媽 2 2013-10-11 23:51:56 #3F
 

我是衛理的家長~
入學不用篩選,報名繳費完畢就可以入學,但是名額滿了就不再招收!除非有人轉學,才會有名額釋出!

老師很有耐性,就算是對待非常頑劣的小孩也是如此!

至於版媽說的走線,那是蒙氏的教法之一!很多蒙氏的學校都有~


 

皮蛋的媽 2
皮蛋的媽 2 2013-10-11 23:52:35 #4F
 

剛剛忘了說~不能試讀!

謝謝皮蛋的媽

我想請教您,小孩在學校如果彼此有衝突的時候,無論是言語或是肢體,學校老師的處理態度如何呢?

是放他們自己去摸索,不介入?還是會協助他們去面對衝突,並且教導為人處世的道理?

還有如果針對小孩的學習狀況,家長和老師意見不同時,老師願意討論嗎?還是會堅持他們的教育理念?

如果跟老師溝通不良時,園長願意當中間的橋樑嗎?

老師面對太過安靜獨立的孩子,會協助他們融入團體嗎?還是會放他們自己操作教具而已?

還有走一直線的用意是什麼呢?是要讓他們能夠靜下來還是有耐心?

皮豆豆
皮豆豆 2013-10-14 13:50:37 #6F
 

去參觀衛理時園長給了兩本衛理月刊之類的參考,發現小班就有背經比賽,說故事比賽等等,不知道這樣小朋友會不會覺得很有壓力呢?

皮蛋的媽,妳在哪裡呀.................................................................................................................................

laviehsieh
laviehsieh 2014-04-16 00:53:58 #8F
 

不知道自立自強小媽媽決定念衛理了沒……我自己的孩子從小班開始念,她當時有著嚴重的情緒障礙,但在老師的愛與引導下現在都進步了好多,成為一個越來越自在的孩子,園裡的老師只要跟孩子互動,不管是否為班上學生,都是很親切的,我當時最喜歡衛理幼兒園的地方是,他們師生比算是不錯的,而且老師不必應付坊間許多幼兒園常有的每天要寫的聯絡簿(剛入學前兩周有 之後是一個月一次),我在參觀時園長說她們不要老師花時間在虛應故事的文書工作,而要真正花時間在孩子身上,每天有幾個時段可與老師電話聯絡,上下學也是家長跟老師溝通的時機,目前為止我覺得跟老師的溝通都很順暢,也曾接過老師主動打來提示我孩子當天有某些困難狀況回家後可能會需要我一起幫忙鼓勵的電話。比賽還好耶,他們大部分都是用抽籤的,像我們家常晚到都會錯過比賽時間,好像也沒什麼感覺,某些比賽是事先老師指定小朋友準備的,常常還會出動同學幫忙,感覺他們都很樂在其中呢。

走線,是讓孩子操作蒙氏教具前或進入課程前的活動,我覺得是很好的靜心方式呢。

總之,我真的覺得這是個不嘩眾取寵的園所,有外柔內剛的園長,有很有愛心和耐心的老師,覺得能在一個可以給愛,又注重品格教育的幼兒園讓孩子從容的學習,我自己是覺得很不錯的,您也可以慎重考慮唷。

laviehsieh

我很冒昧的請問,您是不是衛理的行政人員,因為您說的和我了解的有些許出入。

五月份我又和朋友的小孩再去參觀一次,我的孩子是過動,她的孩子有著更嚴重的情緒問題,

目前在做治療。園長依舊很客氣,但是她也很明白告訴我,人力上她們的確是沒有辦法,

因為一個班級好像會收到將近30個(確切數目我忘了),兩個老師,所以沒辦法照顧得來,

直接很婉轉的拒絕我們。

另外在網路上,我也看到有一位媽媽在奇蜜親子網,分別在不同年份,不同月份,推薦張美卿老師,

而且只要是有人問台中衛理幼稚園,這位媽媽就會跳出來推薦張美卿老師。

是不是以前衛理可以做到這樣,但是風評一出來,大家都搶著把特殊兒送去,所以現在都不收了呢?

之前也有聽透過教育局安置的媽媽說,教育局那邊也跟他們說,目前沒辦法安置去衛理,因為衛理

表明超過負荷。

請問妳們是甚麼時候念的,是很多年前嗎?

 

laviehsieh
laviehsieh 2015-01-28 20:04:12 #10F
 

我們現在還在就讀唷 我也不是學校的人員 純粹是覺

得學校好才推薦 我也很幸運 孩子也幸運 遇到了合適的學校和老師和同學 我相信不同的孩子 會有不同的契合的環境 我覺得 憑著對孩子的了解 去感受學校的氛圍 一定可以選擇到喜歡又合適的學校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