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讓寶貝讀汐止金龍國小附幼的媽咪請幫忙

小水煮蛋
小水煮蛋 2014-10-29 01:45:47 版主 5764

明年想去抽看看汐止金龍國小的幼稚園

可是有好多問題想問,打電話去問常常沒人接不然就是老師很忙的感覺也不敢多問

請有讓寶貝讀那裏的媽咪幫忙解答...謝謝

1.小班及中班的老師有耐心嗎?整體感覺是不錯細心的老師嗎?(明年一個小班一個中班),會不會很兇?

2.廁所是跟國小共用還是幼稚園自己有自己的?

3.環境安全嗎?(怕跟國小一起會容易跑不見)

4.廁所環境衛生乾淨嗎?(我個人滿重視這點的)

5.功課壓力重嗎?回家會有功課嗎?還是天天快樂上學去?

6.吃的方面好嗎?

我上網查很多資料,可是相關的議題好像很少

請有讓寶貝在哪裡念書的媽咪幫幫忙了~謝謝

karen凱
karen凱 2014-12-29 09:39:51 #1F
 

媽咪您好,我家的2個寶貝都是讀金龍附幼的喔!老大已經小三了,老二目前在讀小班(很幸運抽籤到)。

有4個班級,金魚班、企鵝班、白免班、河馬班,您放心老師都超好的很有耐心及愛心,因為是公立學校,所以不會像私立的有體罰或虐待的狀況。政府規定幼稚園是不能教注音符號的,所以小朋友每天都很快樂,詩詞、美勞、玩具.....大部分以這些為主,我個人覺得和私立幼稚園比起來,最大的優點就是小朋友生活上面很獨立,一段時間後可以自己入校園、自已穿鞋、衣服、.....都是自己來啦!

雖然是同一個幼稚園,但每個班的授課內容完全不一樣,要看個班的老師如何帶課,有些老師會稍微教一些注音符號,有些則完全不會。

餐點方面很不錯!學校有自己的專有廚房,都會先公佈這個月的菜單,也可以上學校網頁查詢菜單,菜色絕對比私立的有變化!

廁所方面,幼稚園是獨立的,2個班共用一間廁所,因為是老學校了,可能外觀看起來會舊一點,但算乾淨 。

如果國小也想讀金龍國小的話,給小孩唸金龍附幼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大班快畢業時,老師會帶他們去入班見習國小生活,而且已經熟悉國小的環境那麼多年,進入國小一年級根本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只是要重新認識同學而已!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