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北投士林天母地區有沒有比較優質的幼稚園

Angie愛baby
Angie愛baby 2014-11-26 10:59:04 版主 2167

最近開始幫女兒物色幼稚園 想要上中班 (她明年5月時是4歲)

上網看的結果都是多年前的討論~

想請問北投士林天母地區有沒有推薦的幼稚園~

老師有愛心耐心是重點 ~~

Super woman
super woman 2014-12-10 11:53:18 #1F
 

我推薦博仁!在大使館特區這邊的博仁幼兒園http://bell.hg3c.com/publicpage/MainPublicPage.asp

我女兒是這學期進去讀中班,博仁的老師非常有耐心,也感受得到她們很愛孩子,會主動和家長溝通,我問我女兒最喜歡學校的什麼?她笑著說是她們的班導師。

我們在前一所遇到很差勁會說謊的老師,還被同學動手霸凌到身心重創,學校和老師完全推卸責任,假裝不知情。後來重新找學校找到很焦慮,很擔心再遇到不好的老師和學校。今年6月開始,我在網路上大海撈針似的找評價比較好的天母幼稚園, 看了幾間卻無法滿意,因我很在乎老師和校方看待霸凌的態度,有的學校連下個學期是哪個老師來帶也還不確定,有的甚至一聽我們的狀況就”反問孩子怎不跟老師講被同學欺負?”有的!我有提到小孩每次都有找老師反應,老師也親眼看過,但參觀過的每一所的櫃檯老師或園長幾乎一概是同樣的反應,我無法相信這種先把問題歸咎給被欺負的孩子的學校。

甚至某一所的老師對我說”有的學校是不收妳們這種對學校有陰影的小孩喔”,我馬上就走人不考慮,我們是被欺負的,不是去欺負別人的,竟然要擔心被拒收?!後來我乾脆草根調查的在住家附近路上找家長問哪一所好,遇到好幾個都推薦博仁。

來到博仁,我才知道什麼是好學校!才發現遇到好老師,家長實在輕鬆好多,小孩也終於回到以前的活潑開朗,每天都喜歡去上學,同學有禮貌且友善,班上沒有小朋友會欺負人,因為學校最重視品格教 養(不像前一所園長滿口品德教養經,實際上連老師都會偷罵髒話),我萬分的感謝博仁的老師幫助我的孩子重新站起來。這所好學校真的很值得我大力推薦!

參觀博仁當時,我和主任及園長談到女兒的過去的經歷,從言談裏能充分感受到她們對教育的使命感,對幼兒教育相當有經驗,了解且關切幼童的心理及需求,在教養和管理上一絲一毫也不鬆懈,疾病控管也徹底落實,同時對我們的遭遇給了正面的引導和鼓勵。那時我就知道博仁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最感動的是園長是真的非常疼愛孩子,看待學童總是慈愛的眼神和正面鼓勵。老師也很有耐心去引導,我女兒以往最不愛吃飯的,現在她吃得好快,因為老師沒有給壓力,反而讓她吃得更好,不再恐懼吃飯了。

而且學校的文具用品不用大陸製品,用的是德國品牌,園長很重視學童使用的物品是否會影響健康,而收費卻不會比其他園所高,教室環境乾淨通風,是非常認真且難得一見的好學校。

 

我真心的認為博仁在硬體上或許比不上新學校那麼新穎華麗,畢竟是有歷史的老學校了,但是她們給的是孩子真正需要的內在涵養,給了家長最在乎的安全感,把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那麼認真照顧,我很高興找到一所真正的好學校,很感謝博仁。

我不是幫學校打廣告,事實上博仁在天母地區成立了數十年,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之前我看到博仁評鑑績優並沒有很心動,因為不了解這評鑑原來是十年一次的,台北市各地區每年輪一次評鑑,相當的不簡單),而我能回報的就是一個家長感謝學校的心意,所以誠懇推薦。

Angie愛baby
Angie愛baby 2015-03-17 16:17:57 #2F
 

不好意思~ 我可以請教一下之前是哪一所幼稚園呢~

博仁我知道 謝謝 我會找時間去看~

Super woman
super woman 2015-03-18 10:39:23 #3F
 

您好

我留言給您,這家在天母也蠻有知名度,在最競爭的士東路巷內,我們讀了8個月,得到非常慘痛的經驗。

我陪女兒一路走來的復元之路,充滿了痛苦和心酸血淚,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變得畏懼怯弱,經常在夢裡尖叫大哭,幸好現在已經重新站起來,花了一年的時間才恢復成我原來的孩子,現在每天上學都好快樂,所以我很感謝博仁園長和老師的幫忙。

之前停學時,我們有去蘇荷上美術課,那邊也有家長推薦十大,但十大很熱門,我們去年想去參觀就已經告知額滿到連後補也排不上,而且十大離我有點遠。

Angie愛baby
Angie愛baby 2015-03-18 11:20:43 #4F
 

媽咪 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

目前天母的十大和好來還有博仁  我應該會去參觀 ~

 

Super woman
super woman 2015-03-18 12:08:01 #5F
 

不客氣

我當初也是找得非常焦慮,網路上的資訊又非常少,所以很樂意分享經驗!

對了,如果版媽是職業婦女,博仁課後延托可以留到6點半,不收費。

 

qoo
qoo 2015-06-18 01:39:09 #6F
 

媽咪您子!  也想知道之前是哪一家呢?   目前二寶也是要去讀中班了,從德行東路到天母西路都是考慮的範圍,再麻煩告知,謝謝!

Super woman
super woman 2015-06-18 10:18:38 #7F
 

qoo媽咪

我留言給您了

 

 

蘇毓玲
蘇毓玲 2015-07-19 23:59:11 #8F
 

請問麻麻博仁老師的流動率高度嗎?目前已定位8月去上課!謝謝

Super woman
super woman 2015-07-20 09:55:02 #9F
 

蘇毓玲媽咪

我們去年進中班到現在,園內的老師從沒換過,目前的老師都很不錯,感覺得出來老師們之間感情很好,主任也很不錯,很溫柔很呵護孩子。而博仁園長的態度就是把每個人(甚至家長)都當作一家人,充滿人情味的氣氛。

 

以前我在網路上也看過博仁老師流動率高,後來跟園長聊才知道,園長對老師的要求非常嚴謹,一絲一毫都不能馬虎,不能有萬一發生危險的機率,不能有老師看不到學生的時候,態度上更不能有威脅或情緒化,環境隨時要保持乾淨衛生,今天孩子是誰來接放學都要紀錄....,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很愛孩子,如果發現不適任就會更換。因此博仁的老師都是經得起考驗的,我也好喜歡每一位老師,不管是來讀哪一班,我相信您的孩子絕對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

 

有空可以多去和園長聊聊,園長在幼兒教育和兒童心理有相當豐厚的經驗能夠交流,園長很愛孩子,她的建議都是對孩子做最好的設想。

蘇毓玲
蘇毓玲 2015-07-20 14:34:32 #10F
 

麻麻?謝謝您的分享!

今天再度跑去看了一下博仁,想看老師跟孩子的互動,結果在訓練大班畢業展,只好等正式上課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