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

晴仔的媽
晴仔的媽 2014-12-01 21:05:14 版主 347

每次看到專給小孩玩的PAD都會有點掙扎,考慮的點不外乎怕小孩子上癮,而矛盾的點是也希望可以找個東西偶爾來幫助父母親陪伴小孩,所以退而求其次,我開始尋找比較適合小孩的APP,便發現了這款『魔法動物拼圖』,像這種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是滿吸引我們做父母的。

 

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img_1

 

不知道有沒有父母跟我一樣很喜歡買拼圖類的玩具,像我就買過不少給我的女兒,希望可以開發小朋友的智力與邏輯能力,因此看到這個拼圖APP時,心動不已呀!

 

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img_2

 

其實它是一款小小的APP,內容物並沒有太多,主打拼圖,裡面有2*2、3*3及4*4,拼圖內有三大主題:農莊、野生與海洋,這三種主題皆包含10種動物,不過只有『農莊』是免費的,而其他主題是需要付費的,我是沒有花錢啦,免費的目前很夠用~如果我女兒玩膩了,我才會買其他主題囉~

 

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img_3

 

除了有三種挑戰的拼圖外,我跟女兒試玩後,還發現一個令人驚豔的地方,即是可以學習各種動物的英文,不是無聲,而是有聲~我自己的英文算不錯,未下載這款前,也會跟我女兒小小的講英文,裡面的英文發音也有標準,不會誤人子弟,像我家裡還有那種大陸腔的英文,超恐怖的啦!

 

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img_4

裡面還有每個動物的叫聲喔!

 

基本上,在使用方面,很建議父母一定要陪伴小孩比較能達到育教娛樂的效果,不要以為4*4的16片拼圖很簡單,當下一看還是要找一下、動動腦筋,所以對於小朋友而言,應該算是一個很不錯的練習,像我女兒2歲僅能玩到2*2,光是2*2四片拼圖,她已經練習到很多方面,學會如何拖曳拼圖,可以訓練手眼的協調能力、學會邏輯思考,而且還會跟著念每個動物的英文單字,自動自發地跟著念,我發現比我自己教她更有用,有得玩的學習魅力無窮。

 

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img_5

 

唯一覺得這款有點小小的遺憾應該是免費的動物有點少及免費廣告會一直跳出來,畢竟是免費的APP就忍一下吧~不過意外發現好像這個遊戲也有出另外一版是付費解鎖所有的動物拼圖,而且不會出現廣告的版本,就看父母比較喜歡哪一種版本了~原本我是很排斥使用3C的產品,現在反而覺得很不錯,可能是我的女兒頗自律,她跟我吵著說要玩,我告訴她不要玩,她不會魯太久便跟我妥協,所以很好控制,不至於沉迷其中。若有媽咪自己的小孩已經沉迷於3C產品,那麼換換這種育教娛樂的APP一定會更好,推薦給大家,免費下載來玩看看,至於要不要付費買其他主題可以看看成效如何囉~

 

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img_6

玩得很開心喔~

(原作者於 2014-12-01 21:07:24 重新編輯過)

Salader
Salader 2014-12-01 23:02:35 #1F
 

拼圖這種遊戲我自己比較喜歡讓小朋友玩實體的東西

可以同時刺激觸覺與抓握操作的能力

但這個APP我會考慮讓妹妹接觸看看,畢竟但現在的趨勢真的很難避免讓孩子接觸3C呀....

(應該說爸爸媽媽自己也無法真的做到在她面前不滑來滑去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1F_img_1)

如果真的要玩,這種有意義的似乎讓媽咪比較心安些,

也許對以後的英文學習還可以有些潛移默化的作用哩~哈哈

感謝媽咪分享唷!!

圈點點
圈點點 2014-12-01 23:03:59 #2F
 

我會找一些遊戲給寶寶玩,但不會讓她玩太久,

有一些可愛的小遊戲像是 PIYOMORI,我家寶寶就很喜歡玩,

它是一款堆小雞的遊戲,算是物理類的遊戲吧?可以訓練寶寶一些空間概念跟流線計算(?)

聽起來好像很難但玩法很簡單,只要會滑動跟點螢幕就可以…

看小雞可愛的樣子,彼此黏在一起,每次寶寶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一直她的遊戲成績都……有得學又有得玩的APP-魔法動物拼圖_2F_img_1 但她還是很開心,

而且又是免費的APP,還滿推薦這款。

(原作者於 2014-12-01 23:06:43 重新編輯過)

家有袁仔
家有袁仔 2014-12-01 23:07:29 #3F
 

謝謝版媽分享

我自己也下載了很多款APP讓家中2歲的女兒玩,以便讓我能專心在家工作

我下載過的有:

消除類,彩色氣球不斷飄空,觸碰一下就會啵一下消失(適合年齡更小的孩子)

音樂類,畫面是手機鍵盤,隨便按都會出現英文兒歌。(很快就玩膩了)

動物圖片類,有各種類型的動物,按了會發出動物的聲音。(認識不少動物的叫聲,也不錯)

記憶卡片類,就那種兩兩配對的圖片,同時翻對了就會消失。(對2歲的孩子有點難)

拼圖類,像是4片的水果拼圖。(蠻適合這個年齡的孩子,她玩蠻久都沒膩)

 

以我自己的經驗,拼圖類的APP確實兼具娛樂性與教育性。版媽推薦的這一款還有動物英文教學,功能更豐富了,我想我會去下載來給我女兒看看,謝謝版媽分享哦!

adsnew
河馬嘟嘟
河馬嘟嘟 2014-12-01 23:20:03 #4F
 

太感謝晴仔的媽媽分享

不然現在找到的遊戲不是畫面跳太快(還是怕傷眼睛)

就要怕不小心誤觸付費的(這個代價很大)

而且剛好配合女俠在學認識動物

剛好也和學習的動物相同

都會一直要追著找下個動物,

好奇心強大

丫鈺
流淚 2014-12-02 07:16:15 #5F
 

我也去試玩了,

這app的設計應該也不是要讓小孩花太長時間在玩,

2×2拚圖,應該是給小小朋友玩的,多看一些顏色跟Q版動物、多聽動物叫聲、簡易英文單字

隨著小孩的年齡增加,可選擇3×3拚圖,4×4拚圖,因為難度會隨之增加。

(可惜只有一組拚圖免費試用…)

騫爸
騫爸 2014-12-17 11:54:25 #6F
 

魔法動物拼圖所有的主題現在都免費解鎖,三個主題(野生動物、農村動物、海洋生物)都可以免費玩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igitalcrafter.Animal_Puzzle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