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想告竹北康乃爾幼稚園背信及侵佔,請大家幫忙

冒險犯難的媽媽
冒險的女王 2015-02-14 03:55:40 版主 105K

竹北康乃爾的誇張行徑真是磬竹難書,一件比一件誇張。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令人忍無可忍的事件。由於先前幼稚園園長失責及說謊被指正,竟記恨在心,趁著全班交叉感染流感,19個孩子中有超過半數孩子都中膘,竟然趁過年前2天,孩子請假時,通知學生父親過年後不用來了,把孩子「裁員」了。下學期訂金早就收過了,我上網查法律,訂金=定金,這已經涉及背信了和侵佔了。而且在學生方無過失情況下,她們怎麼能這麼做?有東元醫院集團和竹北地皮大亨當靠山就可以做得這麼囂張?!?這是什麼教育家?禮義廉恥呢?哎,請大家給些主意!

 

(原作者於 2015-02-14 03:56:06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2-14 03:56:4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2-14 03:57:14 重新編輯過)

小魚丸 的媽
小魚丸 的媽 2015-02-14 07:51:01 #1F
 

既然之前已經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表示你們跟學校之間已經沒有互信基礎,

可能你們對學校辦學也有不少不認同的地方,

為什麼還要交訂金勉強繼續念下去呢?

 

確定訂金完全拿不回來嗎?

有沒有先找執行長談一談呢?

幼稚園園長其實也是受聘於學校,

如果跟園長已經有糾紛的話,

還是要找執行長比較能夠把問題談清楚。

 

如果談過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也無法拿回部分訂金,

必須訴諸法律途徑的話,

那應該要去找律師。

我不是帥爸爸
田中達比修 2015-02-14 12:52:59 #2F
 

對於這種想紅的學校 

請找律師提告刑事解決, 順便通知蘋果日報!

我想只有這招, 才能制止囂張作為

不管您告輸或告贏, 至少這學校名譽上, 已經受損, 這樣就值得!

 

 

 

 

 

(原作者於 2015-02-14 12:56:31 重新編輯過)

唉呀呀!
唉呀呀! 2015-02-15 14:56:06 #3F
 

媽咪您堅持要唸的原因是什麼呢?既然堅持要唸怎麼會走到人家寧可不收呢?

康小不會沒學生是事實,告了就算幼稚園能唸下去,您確定能進小學部嗎?他一定有辦法把小孩刷掉的。

現階段您是否該想想什麼是最重要的? 竹北很多全美幼稚園也不錯呀!

只是學英文沒非要哪間才可以吧?也有人在那花了一堆錢,上小學被分到pre-E或跟不上的;如果小孩資質優異,更恭喜您無需執著,到哪都會跟的上。

(原作者於 2015-02-15 15:00:42 重新編輯過)

我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間的缺點,就讀後也付了許多材料費及雜七雜八用品費,才藝班補課也沒上完(都已經付費),也推掉其他學校的名額,例如,戈果英語的名額。園長或學校缺乏之處本來就應該相互合作,怎麼可以棒打她們覺得不聽話的家長,還傷害孩子的受教權!

替孩子換學校或找學校真像在實驗室做白老鼠測試

冒險犯難的媽媽
2015-02-15 18:47:45 #6F
 

父母替孩子規劃教育之路真的是戰戰棘棘地摸索,很難瀟灑行事、許多取捨只能邊做邊了解。但是校方帶著假笑的不當行為,確實讓我們始料未及、繳了一堆雜費和付出了機會成本後才慢慢發現的。

而且在學生無過失的情況下可以隨意損害孩子的受教權嗎?在早就拿了下學期訂金之情況下校方可以隨意中止契約公平精神嗎?

就在年假前、孩子在學校交叉感染流感之際、我們疲於奔命之時,可以這樣耍小動作讓家長措手不及嗎?

我們並不是要當哈巴狗纏住學校,但是校方行為厚道嗎?公平嗎?合理嗎?

小魚丸 的媽
小魚丸 的媽 2015-02-15 19:47:51 #8F
 

所謂的”受教權”指的是政府提供的免費中小學教育,

不包括學齡前教育跟私校教育,

私立學校不像公立學校會來者不拒,

很多私立學校都很在乎家長是否認同他們的辦學理念,

不認同的話寧可不收,

 

你們跟學校之間顯然缺乏互信,

把訂金拿回來比較實在,

堅持下去對孩子沒有甚麼好處。

 

才藝課應該是一個學期一個學期算的,

現在是寒假期間,

上學期的才藝課也該上完了,

差兩三堂還沒補課的部分應該可以另外商量,

 

如果覺得在這家幼稚園念得不愉快的話,

寒假正好是換學校的好時機,

何苦堅持要讓孩子留在那邊呢?

竹北可以學英語的地方還有很多。

A3950
A3950 2015-02-15 22:01:37 #9F
 

To 冒險犯難媽咪

替小孩選學校、家教、甚至是寒暑期的團營隊.

不要說弄到僵、稍微覺得不對口、絕對是直接認賠殺出、先把小孩安頓好、剩下就大人解決

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

竹北可選擇的很多、(更何況是學齡前、彈性很大)

學齡前英文別擔心、機構多

倒是我蠻羨慕學妹當年在六家附近有一幼教機構、以多樣才藝為主、課程相當活潑、收費只比康幼高一些些、

(原作者於 2015-02-15 22:11:20 重新編輯過)

就算是買賣,收了訂金後,不能說不要就沒考慮到另一方的公平權益,何況是有受教育部監督的教育體制、而且集團母體還是有稅收優勢的財團法人。受教權絕對不是只有「指的是政府提供的免費中小學教育」,就可以隨意踐踏公平原則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