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吉的堡幼兒園竹北旗艦校好嗎(光明六路)?

Bibobomama
Bibobomama 2016-02-14 15:29:49 版主 116K

請問有家裡有小朋友讀吉的堡幼兒園竹北旗艦校(光明六路近高鐵那間)的家長嗎?該校的教學品質如何?老師對待小朋友好嗎?請幫忙share經驗,感謝!

林欣穎
林欣穎 2016-04-02 13:49:27 #1F
 

不好,我的寶貝讀雙語小班,老師很兇,助教也是,小孩午睡無法很快入睡,就是不乖,被叫到櫃檯罰站( 那時才去不到20天 ),小孩有意見,老師不解釋還認為是頂嘴,叫小孩去讀對面的學校 ( 特教學校 ),同班的小朋友也跑來跟我說一樣的事,向主任反應,沒有得到道歉,老師也沒道歉,只說小孩誤解她的意思,叫小孩沒有她的允許,不可和其他家長交談。 只是用漂亮的外表來吸引家長,老師沒有愛心和耐心,聯絡本上手寫的錯字一堆,學校發的通知單也常錯字,感覺老師素質差,修為也不好。現已離開此校不讀了,雖損失註冊費…等,但不想讓小孩再被老師負面非正向的語言給污染。

林欣穎
林欣穎 2016-04-02 13:52:37 #2F
 

不好,我的寶貝讀雙語小班,老師很兇,助教也是,小孩午睡無法很快入睡,就是不乖,被叫到櫃檯罰站( 那時才去不到20天 ),小孩有意見,老師不解釋還認為是頂嘴,叫小孩去讀對面的學校 ( 特教學校 ),同班的小朋友也跑來跟我說一樣的事,向主任反應,沒有得到道歉,老師也沒道歉,只說小孩誤解她的意思,叫小孩沒有她的允許,不可和其他家長交談。 只是用漂亮的外表來吸引家長,老師沒有愛心和耐心,聯絡本上手寫的錯字一堆,學校發的通知單也常錯字,感覺老師素質差,修為也不好。主任也不在意,也沒有處理。現已離開此校不讀了,雖損失註冊費,但總比小孩一直被老師負面情緒話語污染的好。

Bibobomama
Bibobomama 2016-04-05 23:47:54 #3F
 

謝謝樓上的媽媽喔,好怕小朋友受到不好的對待喔,感謝您的分享讓我可以避開~~

 

林欣穎
林欣穎 2016-05-06 00:06:04 #4F
 

今天園長、督導,在時隔一個月又五天後,終於請老師來跟我道歉,事情算是已解決,也要續讀最少至本學期完,希望亡羊補牢,校方、老師能好好用愛心和耐心來對待所有的寶貝。做家長的,總是希望孩子高高興興上學,不要被貼標籤----只因為服從度沒有其他的小孩那麼好。

它旁邊那家薇妮 全美班。 他們在竹北連鎖的老師群都蠻有耐心。溫和 愛心

麻美寶貝
麻美寶貝 2016-05-18 09:18:21 #6F
 

你好:

我小孩是唸吉的堡竹北旗艦校的全美小班,和全美中班。小班、中班有分雙語和全美兩種。差異處是教材和美語堂數。雙語的教材內容是國字,但全美是英文。雙語的英文外師堂數比全美的少。

全美小班的Sophia 老師教學理念很棒,細心又溫柔,總是會跟小朋友把道理講清楚,而且很有方法和愛心。我覺得我兒子是真心喜歡老師。老師在聯絡簿上都會寫下小朋友在校的狀況,小班沒有寫字的作業,但有時有標明需複習的課本頁數或搭配CD聽力,因為在學校教過了,所以小孩可以朗朗上口背英文順口溜。

全美中班的Bernice老師稍稍兇了點,但是賞罰分明。中班的課業有吉的堡的專屬美語課本外,ㄅㄆㄇ和ABC的寫字練習,數學算數數ㄧ數,運筆練習,讀書心得繪畫的作業,老師教得很用心。雖然有時候太忙會少發到回家作業的課本,但都會在聯絡簿上註明再補上。我家小孩都非常喜歡去上學。

全美班比雙語班的學費稍貴ㄧ點點,但美語外師的堂數比較多。目前小朋友的發音耳濡目染還蠻不錯的。

星期三是玩具分享日,小孩都會非常期待。

小朋友最喜歡西瓜哥哥的體能課。

球池、溜滑梯、沙坑、遊戲區和小朋友專屬的洗手間??硬體設備很新很不錯。

有聽我小孩說過雙語班的老師比較兇。這該是牽涉到每個老師不同的教學態度理念,所以風格就大不同。

目前為止我小孩讀全美班適應的還不錯!會繼續唸下去。

林欣穎
林欣穎 2016-05-18 10:54:21 #7F
 

我們之所以續讀,是因為從雙語小班轉自全美小班,自去全美班後,小朋友已恢復成從前個性溫和的可愛寶貝,老師OK不OK真的很重要,但升上中班是否仍是同一位老師,現仍未知,家長還是滿擔心的。

wc137
wc137 2016-06-23 12:14:13 #8F
 

請問樓上的水水:

所以是全美班的老師比較好,雙語的不好,是嗎?

 

糖果猴
糖果猴 2016-07-04 10:43:18 #9F
 

請問一下小班的老師叫什麼名字...

vivi0306
vivi0306 2016-07-18 16:26:01 #10F
 

媽咪你好~可以偷偷請問雙語小班的老師叫甚麼名字嗎?? 我兒子今年要念小班~~有點擔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