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台南馬克美語、耕莘美語、聖麥克美語

EnEy
EnEy 2016-06-13 01:40:25 版主 20K

目前小孩滿六歲,想讓兒子快樂的學美語,在網路找了這三家,請問有媽咪讓小孩讀這三間的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費用會不會很貴?

P&J Mom
P&J Mom 2016-06-14 13:07:01 #1F
 

我家是上聖麥可的

單純就環境而言聖麥可就好上太多太多了

麥可本身是加拿大人娶台灣老婆~~全外師

師資非常穩定不會一直流動

但是六歲小朋友要上只有一周四天的選項價位當然就會比較高(每個月約7000多且一次繳半學期)

中年級以上或程度較好的二年級才有兩天的選擇

其他兩間都是台灣人自己開~中師搭配外師~~好像有一周兩天的選擇(印象中)

聖麥可沒有試上也不打廣告

學生幾乎都是靠家長口耳相傳

仿照在國外上英文的感覺

沒有唱唱跳跳哦! 真的是在上課但每周五有科學或美勞等操作課

重視廣泛閱讀沒有商業氣息

家長能懂一點英文學習效果會更好

(聖麥可有些小孩是混血兒或雙語部的)

約近千本的英文圖書供小朋友借閱還有老師錄製的錄音檔

也算為我省下不少英文有聲書及繪本的錢啦!

可以參考他的網站 http://stmichaels.com.tw/

馬克有朋友的小孩上~~但她說進度很慢~~所以一學期後就轉走了

不過馬克和耕莘都有試上~~你也可以去了解看看

有問題再問我!

 

 

 

(原作者於 2016-06-14 13:20:29 重新編輯過)

YenKelly
YenKelly 2017-03-21 14:36:20 #2F
 

我家是上聖麥可的單純就環境而言聖麥可就好上太多太多了麥可本身是加拿大人娶台灣老婆~~全外師師資非常穩定不會一直流動但是六歲小朋友要上只有一周四天的選項價位當然就會比較高(每個月約7000多且一次繳半學期)中年級以上或程度較好的二年級才有兩天的選擇其他兩間都是台灣人自己開~中師搭配外師~~好像有一周兩天的選擇(印象中)聖麥可沒有試上也不打廣告學生幾乎都是靠家長口耳相傳仿照在國外上英文的感覺沒有唱唱跳跳哦! 真的是在上課但每周五有科學或美勞等操作課重視廣泛閱讀沒有商業氣息家長能懂一點英文學習效果會更好(聖麥可有些小孩是混血兒或雙語部的)約近千本的英文圖書供小朋友借閱還有老師錄製的錄音檔也算為我省下不少英文有聲書及繪本的錢啦!可以參考他的網站 http://stmichaels.com.tw/馬克有朋友的小孩上~~但她說進度很慢~~所以一學期後就轉走了不過馬克和耕莘都有試上~~你也可以去了解看看有問題再問我!   (原作者於 2016-06-14 13:20:29 重新編輯過)

P&J Mom發表於2016-06-14 13:07:01在第1樓

 

您好~P&J媽媽~~

我剛好昨天有到聖麥可去問班~~環境(讀書)我也覺得很不錯!!但是比較遺憾的是無法看到它們的授課的書籍!!

請問是偏向哪一種呢?櫃檯的老師也介紹的很詳細!!她說是自編教材!!但無法借我們現場翻閱!!所以想問問看您對於他們自身授課時的教材有沒有什麼可以跟我分享的呢!!!!謝謝您喔~~~

P&J Mom
P&J Mom 2017-05-04 13:20:43 #3F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這篇

猜想媽媽應該已經做了決定

基本上它的自編教材有字彙~閱讀~文法~地理~數學等內容

我覺得閱讀部分較難~~其他還好~~作業量也適中

每一兩周要寫一篇70-100字的作文

每學期還會搭配幾本分級閱讀或小說

我一次也沒看過他的上課情形

但我和我家小孩都很喜歡那裏營造學英文的氛圍就是了

 

 

小强
小强 2021-11-07 22:32:22 #4F
 

@P&J Mom

您好,可以問您一下您家的小朋友在圣麥可學多久了?效果如何?我也剛剛送小朋友去這里學英文,之前都是聽人家說這里不錯......所以我也送來了,但不知道最后會不會有效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