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家裡有唸台北市復興國小的家長,課後都在那兒上英文或安親班?

因為復興國小是全天課都上到下午

請問各位媽咪們在課後是讓小朋友到哪學習?

謝謝分享喔! :)

於2009-05-19 12:56:02 補充發言
除了全天課後的英文課外,有時間再上其他才藝課嗎?
牛二妞的媽
牛二妞的媽 2009-04-29 15:42:04 #1F
 

就地利之便來看 仁愛國中旁的單行巷內就有整排的選擇喔~

純 分享 推薦!!

童學園 - 有新課程 for 6~8歲兒童的英語課程 (非安親班)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54號

(安和路的摩斯漢堡切入巷內 左手邊的黑門)

TEL: (02)27085608

特色:蒙式教學 + 英文課程 + 多樣小班課程

Story Time (童言童語) 學員免費看故事書/聽故事

Culinary Class (童品) 一起入廚房

Creativity Class (童創-14:00~16:00)

Psychomotor Class (童心-17:30~18:00)

Montessori Class (童知-10:00~12:00)

New開課 (6~8歲的英語課程 開課時間待問)

anita
anita 2009-04-29 16:19:20 #2F
 

就我知道的有哥大美語

我女兒的安親班也有

但裡面都是從前讀幼稚園上復興小學的小朋友繼續唸的

1樓媽咪推薦的

如果沒錯好像是新開的

就在仁愛國小的旁邊巷子

(原作者於 2009-04-29 16:21:53 重新編輯過)

Serendipity
Aichi 2 2009-04-29 20:37:28 #3F
 

亞伯拉罕 , 以馬內利, 哥大..,

都有不少的復興寶寶.

都是美語補習班, 不安親也不看學校功課

克莉絲汀媽咪
克莉絲汀媽咪 2009-04-30 13:00:56 #4F
 

請問樓上媽咪 您認為哪家最好呢?

anita
anita 2009-04-30 17:04:25 #5F
 

亞伯拉罕....這個在忠孝東路五段喔

哥大.....敦化南路忠孝東路

至於好壞

建議親自過去看看環境和上課情形

且這些都是純粹教美語課程

如果學校課業,我記的要自己回家寫或另外繳費的喔

Serendipity
Aichi 2 2009-05-01 10:09:31 #6F
 

英語補習班的好壞很主觀,要看自己的需求。

這幾家補習班都是每天2~3小時的美國小學課程浸泡式教學,都標榜使用美國小學英語教材和學程,但做法上不太相同。

亞伯xx和以馬xx的作法等同於小孩上完中文學校後,再去上一個美國學校,除了英文閱讀書寫外,科學社會地理歷史生活..等同齡(或同級)美國小孩正在學習的課程也都得學習。內容廣泛且多元,相對的小孩壓力也會較大。哥大則較偏重聽說讀寫這一塊,人文科學社會部份則象徵性的加入,但不深入。我家小孩目前在以馬xx,之前曾在亞伯xx一年,兩家都很嚴謹,成效也不錯。換到以馬的原因純粹是為孩子減壓,因為所有的功課都在學校解決了,回家沒有額外英文功課,而亞伯回家功課至少要1小時才能完成,這對我家中年級、又不是很紀律的孩子來說差別頗大。哥大我僅諮詢過,並沒有真正讓還子在那兒上過課,所以不很清楚。可能得請有經驗的媽媽們補充。

這些都是標榜美國小學學程的英文補習班。有朋友對天母凱斯的評價也很高,若地點考量,也可到南京東路凱斯看看。英文補習班得視個人需求來挑選用心的補習班。好壞真的見仁見智。

克莉絲汀媽咪
克莉絲汀媽咪 2009-05-18 15:30:55 #7F
 

非常感謝樓上媽咪熱心分享

請問Aichi媽咪指的以馬xx是在仁愛路國泰大樓旁的地下室嗎 ?

我上次去參觀時感覺主任介紹的較無系統 可能因為主任/或老師在忙

不知師資方面如何?小朋友學習成效好嗎 ?

Serendipity
Aichi 2 2009-05-18 18:56:00 #8F
 

沒錯,以馬就是仁愛路國泰大樓旁的地下室的那間。師資都是外國老師,南非/加拿大美國都有,教學都還蠻嚴謹的,主要是內部有師訓及教師的流動率很低,課程內容以美國公立小學使用的Harcourt教材為主,只要老師跟著課程大綱往下走,小孩的學習都還蠻紮實的。小孩若上小學前沒有太多英文基礎,需要先上基礎班,等程度跟上了,才正式進入一年級課程。

我家孩子目前三年級,因為活潑愛說話加上喜歡閱讀,所以學習成效還不錯,班上孩子也都有一定的程度,但因學校不強制孩子no Chinese, 所以雖然每個孩子都能說一口還不錯的英文,但聽力/閱讀/理解/寫作能力還是明顯強於說的能力。

在這個系統裡,低年級的孩子學英文,中年級的孩子開始用英文廣泛地學知識。如果,你希望未來孩子能用英文學習植物的光合作用、生物鏈、以及摩擦力、重力、大氣壓力等自然科學知識,以及理解古羅馬歷史、人權、民主投票制、甚至工廠生產線..等各類人文社會知識時(這些是三年級女而這學期上過的部份課程內容),這是個對的學校,但相對的小孩會有些許壓力。

我的經驗僅供參考了,真實的狀態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的。

克莉絲汀媽咪
克莉絲汀媽咪 2009-05-19 13:32:19 #9F
 

謝謝Aichi媽咪熱心地介紹

讓我對以馬內利更了解喔!

:)

Akiko
Akiko 2009-05-20 11:43:17 #10F
 

請問Aichi 2媽咪

以馬的中年級課程時間是怎麼排的?

我家小孩小一~小三上為止上的是別家的美國小學課程,因為同時要應付學校功課及美語班功課太忙碌而作罷,一直在尋找是否有功課較少,可以快樂學習的美國小學課程,聽妳的敘述覺得這家好像還不錯,可是在網路上完全找不到資料,請問它們收費合理嗎? 是否可告知確切的地址或電話呢?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