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天母三玉國小即將生小一應該如何安排安親班和英文補習呢?

花田
花田 2009-06-10 20:03:39 版主 19K

我爬文好多天都沒找到相關資訊很傷心也很煩!不知是否有媽咪住天母都是如何安排小孩課後教養呢?我應該讓他趁小一二課業不重,多學習英文嗎?

目前我只找到家中附近有"科見美語"和"長頸鹿美語",比較遠的還有其他的,比如:佳音或凱斯或千代或何嘉仁或快樂瑪莉安...但是我都覺得有優缺點,不知是否有媽咪小孩已經快小四或小五六可以跟我分享這些年來你們的心得嗎?到底該如何安排呢?或是有人去過三玉國小附近有好的安親班或美語班嗎?

我覺得科見英文好像還不錯,而且教室也大,有外老師教也有中師教,還會課後用英文電訪,但是他的安親班是低年級混班,而且重點是他們似乎不必太推廣?可能生意好吧?

至於長頸鹿美語則是教室較小,覺得擁擠,而且感覺可以把小孩顧好但實際上應該是超級嚴格吧?英文則是唯一中師,號稱文法也注重,回家家長可以很輕鬆,我應該怎麼辦呢?

vickymama
vickymama 2009-06-10 20:12:10 #1F
 

科見美語好.不過蠻多住天母的跑到我家福林橋這家分校讀的

Jessica
Jessica 2009-06-10 20:30:56 #2F
 

我女兒小三要升小四, 是在何嘉仁上菁英 + 安親. 我覺得還不錯. ㄇㄇ可以參考看看..

Silly Mommy
Silly Mommy 2009-06-11 00:46:34 #3F
 

我女兒三玉二升三我是在忠誠路上的加爾頓他是全美語課程加上安親班 我覺得其效果很不錯 而且超多三玉的小朋友在那邊的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負責任及沒有耐心的媽媽但是我女兒在哪邊學到很多他的英文表現十分優秀我非常信任此所學校 如果媽媽有興趣我可將我的過程一一告知

(原作者於 2009-06-11 00:47:06 重新編輯過)

chun 媽
chun 媽 2009-06-11 10:39:58 #4F
 

推~

花田
花田 2009-06-15 11:32:20 #5F
 

感謝回答我的媽咪,本想應該回答不踴躍?至少有人回答到重點!超感謝!麻煩silly媽咪在回答我囉!科見感覺優只是安親似乎落了點

Silly Mommy
Silly Mommy 2009-06-24 11:31:53 #6F
 

科見美語是比較中國式(台式英語)教導,這邊是完全美式教導而且教師流動率超低我女兒去五年了老師完全沒有離開過而且每週他都會讓家長知道小孩所學得包括中文課輔班 所以無須擔憂小孩的進度 如有任何問題您可以與我聯絡謝謝

酉酉
酉酉 2009-12-04 10:13:28 #7F
 

推薦你新格美語喔,他在天母地區已經成立三十年了,教學經驗很豐富也很有愛心,是全美語教學,師資是外籍老師,我的小孩學了幾年了,英文進步很快,媽媽你可以參考看看喔,他們也有安親課輔班,強調五種愛的語言,教導孩子也十分重視品格和禮貌、生活常規,也很重視個別差異的學習,我的小孩在那邊不但學的很好也很快樂,我也很放心。他們電話是2831-0403,網址是 www.coolnewstyle.com.tw

S&E 媽
S&E 媽 2016-08-05 12:57:48 #8F
 

媽媽我也是幫孩子比較了好多家學校,最後是聽到樓上鄰居介紹我到空中美語天母校,那裏的班主任之前在學校教英文,所以對於小孩得課業和品行都很重視,我家姊姊在那裏上英文和安親班,也很喜歡,外籍老師上課,課後外籍老師也會打電話到家裡做電話教學,我家姐姐也能流利地回答,媽媽可以打去問問看,因為他們很容易額滿,班主任很堅持額滿就不收了,姊姊說班上同學的家長很多是學校老師,所以品質倒是不用太擔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