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意見.我該不該換安親班?

兩各寶貝
兩各寶貝 2010-05-19 21:46:51 版主 367

這間安親班我這學期才過去.這裡老師還蠻年輕.但我不是因為老師年輕.

只是我越來越不知道我的想法到底是正確還是不正確?

我們就是怕教到錯誤的.畢竟他們現在學的跟 我們以前學的又不一樣.

而且我下班都10點半.回來還要再糾正功課.我實在有點累.才會讓他去安親班.不過.送去安親班.我還是會看他功課.

這間安親班.我每次看他功課.會有些錯誤.他們是屬於一年級一班.而不是混年級的.但我能體諒有時老師沒檢查到是會有的.

但是.他們的評量也是在安親班寫的.遇到考試我會請孩子看評量.但是.就在我對答案時.發現有錯誤.而且老師都有在改過了.為啥沒訂正出來.

我就有疑問啦.如果今天老師沒拿這張考卷給孩子寫.我也沒對.那我永遠不知道他們寫的考卷答案是否正確?其他部分國語數學社會我也沒去看.有沒有錯誤.我不知道?

而我去跟他們反應.老師還跟我謝謝.說還好我有注意到.但是問題是.

我從來不去對他們出的考卷評量.我也都認為這部分老師改過了.對過了.那就是正確.不是嗎?

難道這部份還要我自己去對答案嗎?自己發現錯誤嗎?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大驚小怪.還是??

但是我就覺得考卷評量.這些是安親班出的.有沒有錯誤.正確.安親班老師應該就要發現糾正.不然.孩子就會看到錯誤.考試出來的成績永遠都不好.

想請問各位的想法.給我意見.

於2010-05-19 21:57:09 補充發言
我現在就在煩惱到底是要留下來還是離開?
於2010-05-20 21:50:01 補充發言
我現在是想回之前那家 之前那家是3.4.5.6年級一班 本來覺得這樣不好.但是. 之前這家我並沒有擔心很多 有時功課沒檢查到.這多多少少都會 不過.現在傷腦筋是我這家有上英文我退掉了 也要回去之前那家在考慮給他上英文嘛? 不然換來換去也很麻煩的 這樣學習會有成效嗎?

有點誇張ㄟ?

學校功課有時會有錯誤.那還有話說.

但是考卷.評量是安親班出的.為何沒檢查到呢?

老師還有看過喔?

版媽有反應嗎?

那會轉走嗎?

這還蠻困擾的喔.

樂澄‧風
樂澄‧風 2010-05-19 23:48:29 #2F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耶!

哥哥讀的是弟弟唸的幼稚園的附設安親班,會讓哥哥去讀,是因為弟弟在那邊學得不錯,我很滿意,加上同校的家長推薦,和方便因素(我跟版媽一樣,回到家都很晚了),所以選擇現在的安親班。

但是唸了一個月下來,發現安親班的理念和我落差好大!我很不喜歡老師要小朋友直接抄自修,第一次抄一個,第二次抄兩個,三次之後就整遍都抄,那小朋友真的有懂嗎?

國語這樣就算了,英文也這樣我就很不開心了!

哥哥回來說,他寫的英文作業,他通通不知道在寫什麼,我問他在安親班時怎麼不問老師?他說他有問,結果老師直接拿同學的作業給他抄,他說他還是不懂,老師就叫他先抄再說,搞到後來哥哥還是不知道到底他在寫什麼東西。

我還滿不高興的,覺得安親班和幼稚園的落差也太大了吧,幼稚園那邊的老師真的都很認真在教學,怎麼安親班這邊的老師好像都很混,想說找一天去找園長討論一下,真的不行,還是得換間安親班才行。

很混的安親班其實不少

講白些 安親班也是營利機構

低年級 功課簡單 還會顧得哩哩啦啦

是需要家長注意關切

再來填鴨

到底真懂還是假懂?

我會建議兩位重新找安親班

找老闆實際參與教學 而不是坐鎮櫃臺 或不見人

參觀時 看看教室圖書藏量 以及親師互動

是否有收五六年級學生? 人數多少?

甚至 到校門口看看 安親班接送

此外

教室門口張貼許多**班(數學.圍棋.作文.科學...)招生海報 或活動 要注意是否為搞噱頭的安親班 ---因為小女就遇過一次.金玉其外 裡面根本教的亂七八糟

adsnew

沒想到也是有人也會遇到喔.

換了安親班.英文也要停掉.

這樣不知會不會有影響.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