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民國小或東門國小推薦的安親班??

如題~我家小妞現在是大班.目前我戶籍是在三民學區.不過也有點擔心因為總量管制進不去.因為我是因為上班在光華街這邊才轉的.比較方便.如果三民不能念就會給她念東門.我目前只有問過光華國中對面這邊有一間長頸鹿美語的安親.美語都是另外加.請問還有哪間安親還不錯的可以推薦一下嗎?如果知道價錢就更好了.謝謝各位媽咪唷~

yen凱
yen凱 2011-12-09 10:07:20 #1F
 
目前我兒子就是讀那家長頸鹿,在去那之前,也有問過三民國小斜對面的佳音,也是安親另加美語,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安親是5000+點心500/月,美語是算堂的24堂7200(約3個月)教材費另計1600-1800不一定,如果是安親+美語一起上的話,還可以再折500;還另外有去看學園安親班跟田心庄....費用我有點忘了,聽朋友說三民國小斜對面(佳音的另一頭靠省新那)9月新開一家吉的堡,我朋友的小孩在那,聽說也不錯...妳可以找時間去看看,不過,建議依妳希望給小孩的環境跟可以負擔的預算是什麼去選擇安親班,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妳...............如果還有問題,再問囉!!
家有劉俏妞
家有劉俏妞 2011-12-13 09:18:43 #2F
 
媽咪可以問一下這間長頸鹿妳覺得ok嗎?媽咪的小朋友是安親+美語一起上嗎?價錢是多少啊?我那時有問過.不過我忘記了說......
yen凱
yen凱 2011-12-16 10:49:21 #3F
 
當初會選擇長頸鹿的原因,坦白說不是因為這家特別好或是特別怎樣,是因為就佳音跟田心庄還有學園還有一家什麼晟的...這幾家比較起來,是我認為可以先讀看看的,我是先列出我對安親班的基本要求,依我認為的重要性往下排序比如說: 1.交通工具(安親班接小孩的工具) 長頸鹿是小巴去三民接小朋友,坐不下會分次載(這是聽我兒子說的,我 三不五時會問我兒子搭車的情況),有些是安親班的老師自己開車去載.... 就是轎車載,有的近的是老師去學校帶小朋友走路回安親班(例如:佳音) 2.小朋友教室跟安親班的環境 有實際看過上述這些安親班教室的環境,比較下,長頸鹿是第二,田心庄的教室比較優, 3.老師與學生人數比/是否分齡 當時報名時問,是學生16-18位配一位老師,現在是18.19位左右,配一位老師 4.混校情況 每個安親班大多會有2-3學校的小孩,我會以自己小孩學校較多學生的去選,像現在我兒子那班三民的最多,再來是舊社,後面才是少數幾個東門, 5.安親時間的安排順序(比如睡午覺時間的長短跟寫作業和評量的時間) 因為曾經問過幾間,有的說如果小孩不睡也不勉強,有的只給小孩睡30分鐘,因為我認為小孩剛從大班(都睡1.-1.5小時),一下完全不睡或是只睡一下下,就我的小孩而言,我想小孩還是要有適當的休息時間, 才有能力與精力應付下午的課業或是活動 6.我接送的時間跟距離 因為安親班如果太遠或不順路,會影響我接他下課的時間. 最後才會考慮費用,希望我的說明,你不會覺得太囉唆..... 對了還沒說費用 這家是有註冊費的 一學期是3500,每月安親費是4800(沒有+美語的話月費好像比較貴多500的樣子,有點忘記了) 美語是36堂為一期7800,另加教材費1500 聽安親班老師說只有1.2個沒上美語,其他小朋友都上,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打算給小孩一年級就上美語,但是,想想因為同班的小孩都在上,那他沒上的那段時間,雖然也是有原來安親班的老師在,但大家在學習新的東西的時候, 他在教室不知道在幹嘛(那時報名時是說如果沒上美語,原來的老師會另有安排,做些其他課業輔導或是讓他畫畫或休息之類的)與其這樣, 我想浪費時間在那,不如學學英文,時間也不較不浪費....所以囉~ 希望上面的說明,有幫到妳囉!! (原作者於 2011-12-16 10:50:10 重新編輯過)
家有劉俏妞
家有劉俏妞 2011-12-16 13:33:59 #4F
 
媽咪的說明好清楚喔!!!謝謝媽咪~媽咪的小朋友也是念三民嗎?不知道妳家的小朋友在三民念的如何?我公司有一個同事的小朋友也是念三民.現在是小一.不過她兒子似乎不是很融入那.我那同事似乎也覺得不是很好......因為我是因為公司在這附近.就在玉山銀行對面而已啦~!!!所以俏妞也是在這附近念幼稚園當然小學也是要離我公司不要太遠的.安親班我也是先找我們公司附近的.媽咪列的都很詳細耶!!!我也是在想小一是否就要念美語?看到媽咪的顧慮.我也要想想看囉~ ^^
家有劉俏妞
家有劉俏妞 2012-01-04 14:16:12 #5F
 
媽咪~可以問ㄧ下妳對佳音英語的感覺嗎?我昨天去參觀了佳音英語.一進去就是用英文跟小朋友打招呼.然後沒多久就打拿紙筆給俏妞請她寫下A~Z的大小寫+英文名字.又問了10題的英文選擇題.因為俏妞不是很懂.忽然進到一個全英文的環境下不知道會不會壓力太大?
KKBruce
KKBruce 2012-06-05 18:26:57 #6F
 
新竹市光華東街76巷23弄13號 http://blog.kkbruce.net/2012/05/blog-post.html 參考看看。
小米米,快來找媽媽
i.n.e 2015-01-23 00:10:21 #7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小米米,快來找媽媽
i.n.e 2015-03-01 23:14:25 #8F
 

板媽:

您家的小妞   找到安親班沒?

看到您寫在玉山銀行附近上班

想推薦您我孩子念的安親班

就在玉山銀行斜對面的巷子裡面-兆丞補習班

她們是小班制教學

園長和老師都很用心帶小孩

孩子們不只功課好  待人也有禮貌  

平時園長老師也會指導孩子品格教育

她們有交通車可以接送  晚上可以到6點半喔

課後輔導班   英語班  創意作文班  

可以參考看看   有空去瞧瞧

園長老師都很親切喔

兆丞補習班   光華街59巷14號  03-5312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