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何嘉仁 唐威廉 弋果 你會選哪一家

佳音:

教材的系統及設計很適合台灣.比較不會有銜接學校英文課業的問題.佳音做很多考試上題目的文法練習.因為是中師上課,解釋文法起來比較能讓孩子聽的懂.總之,就是能教出很會考試的小孩.

何嘉仁:

跟佳音大同小異.但是何嘉仁的文法內容比較不緊湊.也比較少文法上的練習.但是感覺比較不夠生活化和融入.

唐威廉:

最近才比較知道的.教材的進度很緩慢,不會填鴨太多內容.小孩子會比較快樂.比較重視聽跟說,所以有錄音作業.但是由於是外師上課,文法就比較難上的深入.所以學生不會擅長考試.

弋果:

跟唐威廉差不多,但是上課時間更長.每天四個小時的課程.當然學費就很貴.全外師上課.教材完全用美國當地的教材.有些圖片上的物品根本就是台灣小孩不會看到的.感覺比較適合念完以後要送出國念書的小孩.

你選哪一個?

荳荳娘
荳荳娘 2012-01-14 22:12:04 #1F
 
為什麼一定要填鴨式硬背文法, 語文不就是聽,說,讀,寫慢慢累積的? 我家的小朋友是念何嘉仁,我是沒有跟別家比較過, 不過她們上的課程主題內容都很生活化啊, 小朋友邊學邊玩的很快樂!
胖熱媽
胖熱媽 2012-01-14 22:22:17 #2F
 
唐威廉這種現在滿多的, 我小孩上的跟這家有點像, 夏恩也是這種的。進度真的很慢, 但是我覺得小孩有吸收最重要。 教一大堆小孩都不會也沒用。 弋果上課的時數很長, 我們班很多家長都讓小孩去這間, 程度我是不知道, 但是小一下課時每天都在學英文, 覺得有點太過了。 不過小孩要上哪間英文班都一樣, 重點都是父母要盯,回家要幫做覆習。 我問過弋果的家長效果如何, 他說效果不錯,也不用回家做覆習, 我想應該是在學校就做很多次覆習了。 適合沒空幫小孩覆習的家長。 我是屬於自己和小孩做覆習的那種, 比較省錢,效果不錯, 對小孩的進度也很了解。 (原作者於 2012-01-14 22:30:43 重新編輯過)
謝謝樓上媽咪們的分享,太讚了!還有其他媽咪可以分享上課經驗嗎?
昊&宏寶貝ㄟ媽
昊&宏寶貝ㄟ媽 2012-01-14 23:05:31 #4F
 
我家的是上佳音 有中師及外師各上一小時 但都是 全美語耶 連中文老師都不用中文解釋文法的 剛開始都聽不懂(唸公幼沒上過英文) 但是慢慢地就跟上進度了 學習的狀況還不錯 何嘉仁 唐威廉 弋果 這附近沒有 所以無從比較
甜蜜四口族
甜蜜四口族 2012-01-19 13:45:59 #5F
 
弋果不錯, 我女兒大班開始上課, 發音相當地"漂亮" 上了三學期和,因某些因素轉到其他三家的其中一家, 比較起來真的有差。
我家小孩上弋果 首先要澄清弋果並沒有每天4小時的課程吧 應該沒有一個小孩可以受得了每天4小時英文的轟炸吧 目前我們上的是旗鑑班 (上課時數2.5小時/其中0.5小時是閱讀英文繪本時間) 這跟其他家英文機構來比的話 應該只是每天多這0.5小時閱讀時間 (就我以前去尋找的英文機構,大部分都落在2小時) 在學習方面 就如同樓上的媽媽所說 回到家幾乎不用什麼複習 有的只是複習英文單字 目前小孩再聽說讀寫方面都有一定的進步 所以若沒意外應該會繼續讓小孩就讀弋果
M&D&R三寶貝
M&D&R三寶貝 2012-01-20 12:20:37 #7F
 
弋果小一小二確實有上四個小時的美語旗艦班。 加盟和直營校的價格好像差很多?新竹園區直營校的風評不錯。
各家都有強項,選擇這些還是要看小孩的個性和學習狀況.唐威廉的部分確實是"每天"兩小時的外師英語課.跟其它家兩天各兩小時,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大家還是先考量孩子的個性跟家長的需求囉!
Bubudy's Ma
Bubudy's Ma 2012-06-28 00:05:29 #9F
 
請問這四間的學費有人比較過嗎? 謝謝
cherry
cherry 2012-08-06 21:15:33 #10F
 
請問還有媽咪可以分享的嗎? 我們家爸爸希望小孩的發音能夠漂亮, 所以比較想去都是外師的機構上, 但我想應該也有中師發音也很漂亮的吧, 而且我希望能在快樂的環境上課, 怕扼殺她的學習興趣,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請媽咪們再賜教,謝謝~ 佳音 何嘉仁 唐威廉 弋果 你會選哪一家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