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媽咪知道永和保福路上的牛津美語安親嗎?

昨天帶女兒去參觀

主任說的天花亂墜也說有一大堆學生付了訂金還在排隊進來

想問真的這麼好嗎?

沒那麼有名....
我就是在那裡幫兒子補習數學.......但我補到這個月就不補了(已上3個月).....因為我之前去主任說補數學一星期可以去3天每次2th......後來只讓我们去兩天說和做都不一致.問如何付款?主任的女兒說月繳4000元.....後來過了一天主任=老闆娘卻說一次要繳3個月.....教材另計....我有點生氣.....結果去學....每次不到2th就回家了.....過年(我们又不是安親)又沒補課.....寒假常常和我们改來改去補數學的時間......上次去老師還沒來還叫我们改天來........數學老師是主任的先生(是很認真啦對孩子有耐心)主任我很不喜歡她常常問一些別人的隱私..................不過我覺得他收的錢真的太貴ㄌ........我覺得這安親班沒有我兒子的安親班老師來得照顧孩子....很生意人啦 (原作者於 2012-02-21 02:15:38 重新編輯過)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認為主任說話方是很生意化 不像是以辦教育為出發那麼有愛心 但是也是因為女兒念頂溪 也找不到附近比較好的安親班 先上完這學期再說 如果真的不行一定會再另找 想問樓上媽咪 您的寶貝是念哪家安親班呢? 我可以參考一下嗎?
我兒子是念家庭式的安親班我覺得很不錯......老師都很認真負責親切而且很好的是我兒子如果生病早上下午,我又要上班我把兒子放在老師家都不用再付錢....一般安親班沒有開早上或特別帶....而且我寒假暑假不用多付早上和下午及晚餐費用....付的錢和一般上課時付的錢都一樣....老師只會多帶不會少帶..或者有時我太晚回家老師也可以幫我看到我來接為止.......有時我晚上10:00回家老師也都很幫忙.....這是一般安親做不到的........六日我有事老師也都可配合.....付的錢也不多....周一到周五超時不用多付錢........晚餐是像家裡的菜一樣健康..........我兒子從大班到四年級已經5年ㄌ........因為老師凡事配合所以我也沒換安親班......只是不像牛津美語安親有補習數學這塊.....但老師都會幫孩子加強數學孩子的成績每科都維持95-90以上......大部份都是口耳相傳的...........而且我都會交待老師給孩子泡牛奶吃營養品老師也照做.....跟本就是我兒子第2個媽.......因為四姐妹一起開的所以.....也很專業............在信義路上振興醫院對面巷子.....為了讀那間安親班我们讀網溪.....但離保福路也很近......媽咪但是請不要和牛津美語安親說到我们.....因為我们還有3堂課沒上^^........如果您有需要再幫您介紹.....但是不像一般安親班那樣的門面啦 請問有媽咪知道永和保福路上的牛津美語安親嗎?_4F_img_1 媽咪:請問一下您的學區和我们家一樣是永平國中嗎?您會給孩子唸永平還是私校?還是永和國中?聽別人說永平校風沒那麼好但也有人說可以直升永平高中..... (原作者於 2012-02-21 17:16:24 重新編輯過)
所以媽咪說的這家安親班是不收頂溪的學生嗎? 我不太可能為了上這間安親班轉道網溪ㄟ 我家學區是永平國中 我跟我先生的理念都是小孩本性教好比較重要 不會因為聽說哪間不好就另找學校 而且我們也沒有門路啦 很高興媽咪跟我分享這個唷^^
媽咪:其實牛津美語安親班在頂溪學區算是不錯的了,不然我也不會給兒子去補習數學,每家的安親班有些地方強有些地方弱........雖然我那間不錯但數學方面就差強人意..........不過牛津美語安親的數學班老師很會教,如上所說對孩子有耐心...........所以你在那上安親至少數學可以贏過別人......數學老師我兒子也喜歡他...................所以有時魚與熊掌不能兼顧^^
愛嘉
愛嘉 2012-05-25 04:05:42 #7F
 
有媽咪可以推薦好ㄉ小一安親班或好ㄉ美語上課ㄉ地方ㄇ 粒如夏恩美語或佳音美語之類ㄉ 和費用
K&D媽媽
欣恩媽媽 2013-08-14 14:43:07 #8F
 

請教一下崴崴和安妮媽媽 是否可以介紹一下目前小朋友上的安親班.提供住址.謝謝

 

幸福的人生
幸福的人生 2014-04-19 14:08:45 #9F
 

崴崴和安妮媽媽您好, 方便告知安親班的住址嗎? 我想帶女兒去參觀一下環境, 謝謝幫忙!

幸福的人生
幸福的人生 2014-04-20 20:09:49 #10F
 

欣恩媽媽您好:請問您有問到安親班的地址嗎?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