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小孩在弋果美語上課或參加弋果夏令營的家長或在台南東區伯倫美語上&

小朋友今年小一要升小二了,目前在一般的安親班上美語看不出什麼成效,我對孩子的期許是能夠把英文生活化,隨時脫口而出,即使是簡單的句子也行,重點是要自然而然會講,還有就是能看懂簡單的英文繪本,我知道英文要好環境最重要,無奈我和我老公英文都不強,所以怕講得口音不好反而變成錯誤示範,我的問題是

1.弋果美語好像很厲害,要學多久小孩的英文可以如我想要的:英文生活化,隨時脫口而出,最好是小三就能閱讀神奇樹屋或哈利波特的原文書(哈~要求會不會太多...)

2.外師會常換嗎

3.同樣花一年的時間上旗艦或菁英班,出來的程度會差很多嗎?畢竟學費差很多.....

4.孩子沒什麼英文基礎,如果上弋果的夏令營適合嗎?如果適合,進步會很明顯嗎?還有,是要二個月都上全天美語,還是都上半天美語,還是只要上一個月的全天美語呢?

5.有誰知道"台南東區伯倫美語"的評價,他是老外開的,上課也全是外師,每週上課4次,每次1h,以單堂來算,價位是和弋果的菁英班差不多,只是弋果堂數加倍,費用當然也加倍,有必要讓小孩上的時數那麼長才有效果嗎?

不好意思我的問題很多,希望知道的家長能答覆的詳細一點,謝謝大家耐心的回答哦

(原作者於 2012-04-27 01:58:19 重新編輯過)

rzdz
rzdz 2012-04-27 07:32:51 #1F
 
媽咪直接去問試上 聽別人的意見是別人家的經驗 老實說有時不見的準
針對媽咪的問題 1.要看的懂神奇樹屋或是哈利坡特原文書,在弋果應該是要G2的程度 (學校有放神奇樹屋的課外讀物,有聽小孩說G2小孩會看神奇樹屋了 我家小孩還沒上到G2啦) 備註:弋果級制:GK~G5 2.外師常換嗎? 弋果好像都是一個級數就會換外師耶!不過都是小孩認識的外師 (他們是說要讓小孩習慣每個國家的口語) 3.旗艦或菁英班,出來的程度會差很多嗎? 程度應該多多少少有差吧!畢竟一個是2.5小時,另一個是1.5小時 4.沒有英文程度去上弋果夏令營,我覺得還ok!小孩的適應能力很強的 至於要上半天還是全天?當初小孩要進去弋果上課之前,有讓小孩上弋果夏令 營 ,這只是先讓小孩適應往後 全美語的環境,如果媽咪有確定要讓小孩上弋果 的課程,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差耶~ 5.無法回答~不是台南人 (原作者於 2012-04-27 09:53:16 重新編輯過)
一家都是你
一家都是你 2012-04-27 13:17:36 #3F
 
TO:小小天使長大了~ 謝謝媽咪的回答,我想再請教一下 1.要在弋果上幾年才升 G2 ? 2.媽咪說精英班上課時數1.5h,但弋果給我的時段是14:10~16:10 ,是中間有休息嗎 3.請問您的小孩是上什麼班,媽咪有沒有感覺孩子英文明顯的進步嗎 4.弋果較推薦"旗艦班",聽他們介紹上課內容是較生活化,這的確和同業有很大的不同,也是有競爭力的地方,但真的很貴很貴.. 但菁英班我就不清楚他們的教法跟佳音..等等的方式一樣嗎?
胖熱媽
胖熱媽 2012-04-27 13:56:04 #4F
 
我本來也很想要小孩去上弌果美語, 因為並不會比較貴,只是時數很長, 是其他美語班的2位,價錢也2倍。 價格是還好,我最大的問題有2個。 1他們的小孩生活教育好像控制的不太好, 我朋友的小孩有受到霸凌而且沒有解決。 2是我最在意的,上的時數太長了, 我們還想上其他的鋼琴、游泳等課程, 也想去外面跑跳一下。 eagle好像每天都要上美語課, (5天扣掉1天全天課,其他4天都要上美語) 佔掉太多時間了。 或許美語就是要每天學才會學的好, 但個人認為小一生的生活不該被美語佔掉太多。
再次針對版媽問題回答 1.要在弋果上幾年才升 G2 ? 若是小一就直接上旗鑑班,G2要花2年 (基本上弋果是強調完成Grade 2課程後,可順利銜接美加當地小學三年級課程) 當然若是上菁英班的話,花的年限就比較久囉 2.媽咪說精英班上課時數1.5h,但弋果給我的時段是14:10~16:10 ,是中間有休息嗎 這可能是每個分校所開的班不同吧! 3.請問您的小孩是上什麼班,媽咪有沒有感覺孩子英文明顯的進步嗎 我家小孩是上旗鑑班,光是在聽的部份就有明顯進步,尤其旗鑑班還會安排戶外教學(我家小孩愛死了) 4.弋果較推薦"旗艦班",聽他們介紹上課內容是較生活化,這的確和同業有很大的不同,也是有競爭力的地方,但真的很貴很貴.. 但菁英班我就不清楚他們的教法跟佳音..等等的方式一樣嗎? 對於佳音我沒有去了解過耶~如果經濟上許可,我也是會推薦旗鑑班 (原作者於 2012-04-27 15:15:42 重新編輯過)
匈牙利當皇帝去
愛出國母子檔 2012-04-27 15:46:47 #6F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 我家小孩沒念幼稚園直接去測結果可以念g1旗鑑班 念了一年(等於大班時) 寫跟讀進步了 但是說的方面老外腔調不見了 因為都是跟老中同學講英文出現台腔台調 念小一後轉成菁英班g2 菁英班跟旗鑑班都是用一樣的課本 只是同樣的課本旗鑑班一年上完菁英班要1.5年就這差別 會轉成念菁英班的原因一方面是如果他繼續念旗鑑班那小二也就要換成菁英班因為g3沒有旗鑑班 還不如把他的時間拉長基本上上完一個程度花的錢是一樣的 剩下的時間跟金錢我們請外師一對一上會話 旗鑑班一年12萬 菁英班1.5年也是12萬 去年有參加它的夏令營一個月整天 今年因為是戲劇營跟我需求不合所以沒報 八月的科學營聽老師講早上有外師跟中師合上 瘋狂營的中師授課外師在旁協助 我就在想這樣不等於也是中師上...所以沒有興趣報今年的營隊 不過每個地方的學生程度不一 我們這邊是一律要求進eagle後一律用英文交談 連中師彼此間也是用英文交談 我想這是外面的補習班做不到的 我們這邊的外師流動率很小 幾乎都教了三年以上不離職 不過不要想上了兩個月就會有很大的進步 語文這本來就是要花時間累積的
一家都是你
一家都是你 2012-04-27 17:03:10 #7F
 
謝謝大家 還有有經驗的媽咪要補充嗎
虎馬琳
椒天椒 2012-05-08 08:27:49 #8F
 
聽說讀寫
鮪魚媽媽
鮪魚媽媽 2012-05-09 08:33:38 #9F
 
我家的有上過平日的英文 而非暑假營隊 但是我覺得 不要被這種補習班的 哪依各程度就可以怎樣怎樣!! 天母弋果前身是唐威廉 每次的作業無聊又多 兒子簡直討厭死了 後來換成弋果 雖然強調無痛學習 但是我覺得要看孩子 畢竟英文要進步 本身 也要努力 不是孩子丟進去就好 前兩各補習班都強調孩子讀到什麼級數後程度到哪裡 但是請你想一想自己求學的過程 國中英文3年怎麼學英文的 簡單嗎 現再要求小幾就要程度跟國外幾年級一樣 請想想 我們的環境並不像國外環 境喔 雖然每天都去接觸兩小時 但是 回家沒有人和他說英文 沒有複習 效 果也是有限 所以不要被那各種宣傳效果騙了 我覺得要達成那效果 小孩媽媽都要很努力 而且補習班都會有他們的進度 當你的孩子跟不上時 他不會等 再來口音部分 我問了很多學英文的人 都是說 台灣光中文就很多口音 但是 我們也都聽的懂 為什麼一定要是哪裡的口音才純正?? 也許可以問問 美國人 他們會說加拿大口音不標準 英國說自己是最標準... 我覺得孩子喜歡英文是目前國小及初學最重要的 像我的孩子 在進入這兩各體系後 對英文是非常的.....XXXX 後來請了家教 好多了 所以 還是要看孩子
algan
algan 2012-05-10 17:38:51 #10F
 
我住虎尾寮,我帶女兒去崇善路上的鮑爾文美語,我覺得還不錯,有一位外籍paul老師,參考看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小學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