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請問中和 舊金山美語 師資和課程如何?

大頭瑋
大頭瑋 2013-07-17 10:49:12 版主 4833

請問有小孩在中和 舊金山美語學沒美語過嗎?

師資和課程如何?可分享嗎?

謝謝~

藍羽
藍羽 2013-08-12 12:43:45 #1F
 

舊金山美語的師資群很讚. 主任自己也在教. 英文是一週三天, 建議你親自拜訪, 主任會介紹的很詳細.

也可以先看他們的facebook.

sunset123
sunset123 2014-03-13 16:16:56 #2F
 

舊金山美語的師資非常特別, 主任不用外師, 那裡清一色全是雙語老師(指的是小學或中學時期就移民北美,在美過求學與有在當地工作過的老師). 從主任到老師們的中英文都是嚇嚇叫地, 他們雙文化的背景真的可以給孩子許多英文課本上學不到的.

除了發音標準, 他們的美語課程也相當扎實, 我家兩個孩子都在那裡上美語. 才上了兩年多, 老大今年初高分通過劍橋兒童英語檢定最高級. 個人非常肯定他們的教學方式及理念, 我強力推薦這家美語補習班!!!!!

 

 

DebaGarai
DebaGarai 2015-08-25 13:36:27 #3F
 

提供一個我在舊金山美語藝術學校的親身經驗給大家參考,我幫小朋友報名今年(2015)的夏令營,結果在開課前一天,才接到電話通知說,景新校招生不足要併到復興校去,("在開課前一天,才接到電話通知"、"在開課前一天,才接到電話通知"、"在開課前一天,才接到電話通知"),請問各位爸爸媽媽,星期一開課、星期天晚上才通知要併到在另一個地方的班去,請問你們的感受如何?在萬般無奈下,老師提出了開車於景新校接送到復興校去上課,好吧,萬般無奈下勉強可以接受這樣的方案,可是可是可是、在七月第四周的課程裡,有三次小朋友回來跟我說,老師今天騎摩托車載他回來,騎摩托車載他回來,騎摩托車載他回來。這好像不太對...這跟老師當初的承諾不一樣,然後,我們得知當初被併班的其他小朋友都沒有再繼續上課了!!!老師說是她們本來就有其他規劃,但我們不可能從其他家長那邊得到真正的原因。基於第一,併班的事情到前一天才通知,報名期限是到六月中旬,第二、用摩托車接送小朋友的事情跟一開始的承諾不符,第三、小朋友回家有跟我們說他在學校向老師反映問題,老師都不理他,讓我們覺得這間補習班跟我們的期待落差相當大,所以我們也就不繼續在這裡上課了。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家長對這間補習班的評語,在此提供我的親身經驗讓大家參考。

愛碩的媽
愛碩的媽 2015-08-26 20:06:57 #4F
 

DebaGarai....你陳述的全都是事實嗎?

 

亦岑媽媽
亦岑媽媽 2015-08-27 13:22:46 #5F
 

版媽:這是我在網路第一次留言,看完您的敘述,我想其中是否有溝通上的誤會呢?記得女兒從福樂畢業前,大肚子的我就開始幫我唯一的寶貝女兒找安親班,第一眼的印象,這安親班小小的,因為福樂幼兒園很大,哈!不過小歸小,老師開始介紹安親班,環境及教材……等等。我與外子發現這安親班在英語教學部分相當的專業。我的孩子從福樂幼兒園畢業,就在舊金山美語上安親班。畢竟幼稚園和小學是不一樣的,剛開始無法適應時,的確孩子會有一些反應像是沒有人要跟我玩......等等。我會幫助孩子該如何交朋友,而不是去找班導師告狀(因為我家女兒常常要我去幫她跟老師說要同學跟她玩)。那時我也是很不放心,女兒才上小一沒多久我就要去生產了,心情一整個超焦慮的,看這孩子和老師的互動從不喜歡到適應老師,老師也照顧了我的心。記得有一次孩子肺炎住院,老師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到醫院來看孩子,孩子焦慮課業會跟不上,老師安慰孩子不用擔心課業部分,照顧了孩子的心,我和外子心生感謝,而且心裡覺得把孩子交付在舊金山美語真的很安心,因為這是像家人一樣的安親班。這些日子以來,孩子隨時有問題,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老師都會即時反應與指導孩子正確的方向。無論是生活習慣、作息及指導課業都非常的認真,甚至餐點幾乎都是親力親為,孩子都會回來說:[媽媽,今天的意大利麵太好吃了!]。更不用說是專業的英文部分了,每次的夏令營、冬令營都處處看到老師的努力,每次都有新點子,總是希望孩子在玩樂中學習能得到最大的效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