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新北市私立育才小學 [育才班跟雙語班的差異在哪]

忠把鼻
忠把鼻 2014-09-21 13:38:34 版主 13K

請問育才小學的育才班跟雙語班的差異在哪.有爬過文

知道收費一個4萬一個八萬.只有英文課少一點~其他就沒差異嗎

想知道2倍的價格多了什麼

 

小龜妹的媽咪
小龜妹的媽咪 2014-09-22 10:09:40 #1F
 

雙語班低年級是一中師一外師,整天跟班~

育才班低年級是兩中師。

雙語班英文強度比育才班強很多,(都要跟外師溝通,數學也有英文版...)

我女兒是唸育才班,中文強度很足,作文、日記、閱讀、老師是從頭一步步教,英文如果沒出國打算,一週七堂(5堂中師+2堂外師),我覺得綽綽有餘!

(有問題再問我吧,但雙語班就要請其它家長補充了~)

YY媽咪
YY媽咪 2014-09-27 22:27:18 #2F
 

多的四萬就是雙語費啊!

閒逛
閒逛 2014-09-28 11:40:26 #3F
 

差異點:家長的想法

不要孩子在安親班與學校奔波,家長也不想奔波,育才班物超所值,來不及接就參加課輔。

想要孩子多學一點英文,泡在英文中,也能兼顧中文,孩子也願意投入課業,雙語班學費還算合理。

當初我選育才班,另一半選雙語班,趁孩子沒經驗得知公立很輕鬆就丟進此校。

此校“課業繁重",請三思!

 

喜媽
喜媽 2014-09-29 13:41:17 #4F
 

你好~ 

我兒子是讀育才雙語班, 差4萬多主要是在英文課多一點, 還有用英文教學的"數學" "體育""美術",還有英文的作文跟日記,

可以讓孩子學到較多元的英文用語, 如數學.體育,美術上的用語,也較敢開說, 因為自然而然, 

相對孩子英文能力也會較好, 因為懂的多, 就會看的多, 累積下來就會有差距,

以他們小二而言, 班上同學的英文檢定能力大約都在"劍橋國際兒童英檢-FLYERS"這的等級, 等於全民英檢的初級, 算有國中層度了,  

  只是提前將國中補習英文的錢,用在國小, 加上國小壓力較小, 多學一點也不錯, 越大會越不敢開口說(初生之犢不畏虎,講錯也不怕,因為大家都在學)

 以上個人淺見, 跟各位大大分享~  

(原作者於 2014-09-29 14:01:44 重新編輯過)

Yoyobar
Acrual 2014-10-21 08:46:06 #5F
 

請問雙語班的數學中文教材跟育才班一樣嗎?

數學的學習程度相同嗎?

還有~雙語班的中文程度跟育才班比

會不會有一截差距?

另外~雙語班的社會和自然科目用的是台灣教材嗎?

(原作者於 2014-10-21 08:47:37 重新編輯過)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三喵+二寶 2014-10-21 08:55:09 #6F
 

請問雙語班的數學課是每一堂都用英文上課嗎??

這樣孩子會不會聽不懂呢??

YY媽咪
YY媽咪 2014-10-27 23:44:58 #7F
 

只有MATH課才會用英語教學,一週兩堂,其餘是數學課,就是中師教了,原則上應該還好,沒有聽說有聽不懂得狀況,有時候是應用題需要想想意思是啥!

Cecilia 2
Cecilia 2 2015-03-17 08:31:20 #8F
 

請問小龜妹媽咪,育才班英文是從頭教嗎?因女兒是雙語幼稚園,對育才班的英文課程難易度跟進度有點疑問,怕對女兒太簡單,能否請您分享一下謝謝!

Cecilia 2
Cecilia 2 2015-03-17 08:32:16 #9F
 

請問育才班英文是從頭教嗎?因女兒是雙語幼稚園,對育才班的英文課程難易度跟進度有點疑問,怕對女兒太簡單,能否分享一下謝謝!

小龜妹的媽咪
小龜妹的媽咪 2015-03-17 09:39:42 #10F
 

請問育才班英文是從頭教嗎?因女兒是雙語幼稚園,對育才班的英文課程難易度跟進度有點疑問,怕對女兒太簡單,能否分享一下謝謝!

Cecilia 2發表於2015-03-17 08:32:16

 

妳所謂的重頭教是指從ABC開始寫嗎?

印象中不是喔,但大班升小一的暑期新生訓練好像有帶到一些...開學後就有簡單文法了

育才班老師不鼓勵從小一就背單字,寧可把時間用來練習對話、看英文小書...二下才開始背很簡單的單字喔~!

但一年來的吸收,其實那些單字常看常用,不知不覺也差不多會背了~所以英文算是沒壓力的...

最近她跟我聊天話題已經變成是奧斯卡頒獎典禮lady gaga唱真善美,或是小賈斯汀...都是英文或音樂課在討論的東西...很活!(我以為她還只是停留在香蕉哥哥夥是櫻桃姐姐哩)

我覺得育才讓我最驚訝的是,不管導師或是中師、外師...對分數都看很開,不會用成績去評斷孩子,好幾次我問班導:"怎麼辦?她昨天怎麼考成這樣...",老師反而會安慰我,要我這個當媽不要那麼緊張~

但上次期末考她大失常,老師就會打電話來提醒一下了...(因為是不認真)

這些我問過雙語班的家長,其實整個校風是很一致的!

加上從小一就有到台前表現的機會,所以育才的學生都不太會扭扭捏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