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ish
fish 2015-12-31 12:35:00 版主 14K

目前小孩小一有在考慮想讓小孩轉學念私小,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學校的消息,不知目前學校的教學環境是否有受引響.

想知道學校目前的收費標準,師資選擇,教學風格

因為算一算念公小加安親的錢跟讀私小似乎快差不多,只是聽說念私立因為競爭力有些會補更多習

在煩惱中

 

a-do
a-do 2016-08-18 02:05:00 #1F
 

個人覺得這幾年新民的一二年級雙語班都帶得真的不錯。看爸媽是要孩子讀普通班還是雙語班啦......哥哥的孩子在雙語班,中外雙導師都嚴。一年級上學期雙語功課真的很多,不過孩子幼稚園是沒有唸全美語所以就花很多時間幫他補(自己是補習班老師)。外師很堅持功課量,所以我們是選擇配合因為班上大部分孩子很喜歡外導的課,尤其是週二的英文故事課及週三體驗課,而且孩子說聽不懂時外導會用中文解釋。中導也上的很扎實。不過孩子反而比較喜歡英文......我哥選新民也是因為學校可以分期付而且孩子是讀整天,而且也有報課後班及才藝班,所以他七點到校接孩子就可以了。沒再額外去補習或安親。學校的英文說真的學得比補習班扎實,而且大概大人跟孩子為了作業掙扎了一個月後,孩子就大多自己完成功課。

我只知道我哥每學期大約會花大約八萬吧(含註冊,中餐,點心,課輔,社團),小一一開學十萬吧......

偶而是我去接孩子,校園真的小,但有幾次是孩子生病所以下課時間接他去看醫生才知道學校小不是問題,因為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下課時間也看到有導護在看著孩子,小地方有小地方的玩法吧......

負面消息好像也沒怎麼影響孩子上課,教學上一直都很穩,家長們大多都信任雙導,我哥說應該是行政單位的問題所以大致上都還好。不過另一班雙語班的外導聽說教學很糟糕所以被學校開除結果還鬧上新聞。我侄子那班的外導帶的真的不錯啦,所以也沒被負面新聞影響。

我哥今年被公司派到美國工作所以侄子也一起去,兩年後會再回台。侄子目前就讀離哥公司近的公小,結果我們訝異孩子上英文課時都能跟得上班上同學的程度,不過公民課就上的吃力因為新民沒有涵蓋社會跟自然。

目前我個人觀察侄子在新民這兩年的學習,雙導的制度及師資是真的不錯。外導聽說是基督徒所以對孩子的品格要求的比中導還嚴。所以我是推薦新民的低年級雙語班。哥說小五回台就一樣是讓孩子讀新民。

 

消費券媽媽
消費券媽媽 2020-01-22 11:06:46 #2F
 

新民高年級老師不太ok,管不動學生,亂糟糟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