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xx報的國小桌遊寫作 ,我不是恐龍家長!

 某報社的在小孩學校開暑假桌遊寫作國小1-2年級 (7/4-7/8),我讓二個小孩參加。


 7/4當天,晚上 我看著他們今天上課如何?我一打開看教材本,很不對勁,欸,一年級的有要教這麼難的嗎?且通通沒注音!一翻,哇~ 歌劇魅影、王冕的少年時代 題目都出現了,馬上打電話給xx報,反應這個課程 好像有點難,不對勁的感覺,xx報的回應是,接電話的不是承辦單位,但是會反應給那學校的教課桌遊老師。


 隔天,我也到學校跟該教師反應了,老師很客氣也有道歉,說是發錯的,是高年級、5-6年級或國一的程度,但我的主旨是教材本是有要補教材嗎?還是要退一點費用?而且,我以為是送錯地方、或是拿錯教材之類,周二就會補正確的?但是並沒有,並聽老師的感覺是,要補是"來不及",那我說:上課 教材就作廢喔?老師說:以上課投影片為主,桌遊,就是會用遊戲帶動 來引發他們的思維等等之類的。


 我說:教材本也是要讓家長知道,你們的方針、學到什麼、進度是如何吧?小孩回來,我會問上課好不好玩、學得如何吧?那麼我是要從那開始問起?小孩也不能夠從頭到尾能表達上課上什麼吧!且我也想要知道你們怎麼教學吧!

 周三呢又得不到xx報的回應,又快颱風,周四呢,我倒是接到一個小紙條通知,那只是說周五若是颱風來,改下周六補上,不來也不退費之類的!

 喔,這個上課的改期馬上用小紙條通知,怎麼你的講義完全都不通知的,根本就是規避、有意隱瞞其它家長吧!我也知道搞不好其它家長很忙,只是讓小孩有事做而己,可能都沒看小孩拿回來的教材本!

 我呢,也反應給學校,學校回應的只是說承租教室給他們而己,這不是他們的業務之類的,我說我己經反應給xx報了,但是他們有點沒作為,推諉,上的時間就一周而己,不想補給的感覺,都是我打去,沒再回電告訴後續處理!

 你是學校,代表在中間調解表達!我說不是只有我二個小孩,是那一個班都是發錯的,學校你覺得我應不作聲嗎?就好像,我訂了s號10件的衣服,你自己寄來了XL給我,難不成你要我全部接受?


 講誇張一點,房東租給房客,房客若是做了什麼壞事,多少都會牽扯到房東,不會沒有房東的事。再一個傷人的明顯的例子,八仙事件,八仙也是承租給別人,八仙要不要承擔一點社會責任?那你學校也是承租啊,家長有問題,你這中間人也要調解啊!


 也許你們覺得我很小題大作,但我就是覺得對的要爭取!教材本一本後面打標300元(只有48頁),錢沒這麼好賺吶!且少了講義,有些題目,等於沒寫沒上的感覺,只看投影片,你們覺得是能有多助益?你們上班上課時手上都至少會有報表、講義,再聽老師投影片教學,有問題,都會寫東西在講義裡吧!


  會如此生氣,是以前家裡起碼訂10年的報紙!x民黨,我看只會越來越廢!xx報的國小桌遊寫作 ,我不是恐龍家長!_img_1

(原作者於 2016-07-11 11:32:26 重新編輯過)

jaly^^
jaly^^ 2016-07-11 12:12:31 #1F
 

遇到這樣真的很無奈...但我相信是一些老鼠屎害的......

 

(原作者於 2016-07-11 12:15:25 重新編輯過)

黑甜粿妹妹
黑甜粿妹妹 2016-07-11 19:20:02 #2F
 

這是在學校裡的暑假營隊吧

一般在公立小學所開的營隊或是課後才藝班

校方只收少少的場地費~~用電較多的會較貴

所以所學費用一般比外面同性質營隊便宜(大部分用在授課教師的鐘點費  跟  材料費)

學校承辦老師(通常是學務處的活動組組長或體育組組長吧)  也不會因開了此課程所以有多的鐘點費

還得撇下手上的工作  幫忙做點名、找學生、聽家長來抱怨、

聽原教室老師或督導外掃區老師的抱怨(使用場地的才藝班弄得很髒亂或迫壞).........

可說是    ~~~~    吃力   不一定    討好

所以我一直很感恩  有學校願意開  課後才藝班  或  夏令營

讓小孩  可以  比外面便宜的價格   消磨課餘時間

尤其是願意開放給其他學校   甚至其他縣市的學生   參加的更是感激

另外  你們參加的是寫作營

會不會開學後  會印一本書內容是 小朋友所寫的文章給大家

我女兒之前也參加過學校暑假開的寫作營 (但不是桌遊寫作營,好像也是某個報紙來辦的)  

不過對象是中高年級  

所以開學後  我女兒有拿回一本營隊小朋友所寫文章所印的書回來

 

 

 

 

(原作者於 2016-07-11 19:26:33 重新編輯過)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