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

妞妞升上小學三年級,身高已經超過130公分的她,也該換一個比較大的書包囉!尤其中年級書本量也增加許多,再加上才藝班的零零雜雜的物品,妞妞有時都會說現在用的書包快要爆炸了啦!(是有這麼誇張就對了,真是三條線…)這次恰巧有「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的體驗機會,是設計給身高125公分以上的小朋友所使用的護脊書包,趕快來看看這款書包好不好用吧~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2

之前對impact怡寶的書包就蠻有好感,以前一開始是因為去妞妞學校接她下課時,好奇觀察小朋友們都背的是什麼牌子的書包?然後發現背impact怡寶書包的小學生真的好多!impact怡寶護脊書包的口碑很不錯,針對大童的延伸性書包產品,相信品質自然也有保證。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3

這款書包之所以稱為「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是因為它有「四段式機能性調節扣具」,可以針對孩童的身高,來調節背帶長度,所以使用的身高範圍介於125到155公分,一包抵多包,算是CP值很高的書包。

四段式機能性調節扣具,共有四段可以調整後背帶的位置,分別是S(適合身高125cm)、M(135cm)、L(145cm)、XL(155cm),扣具的操作也很方便,只要對準後旋轉,就可以把背帶裝上去囉!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4

妞妞的身高130公分,所以我把扣具扣在S的位置。這種調整型設計是很經濟實惠的作法,依據小孩的身高,調整適合的背負高度,讓書包與身體服服貼貼,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不會因為長高了書包就不能背了,可以替我省一點荷包,哈!看官網上的介紹,這個調整設計還擁有新型專利咧!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5

官網上也有建議使用階段和孩童身高的對照表可以參考。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6

另外,書包背部的3D彈性立體護脊背墊,除了可以達到紓壓和支撐的效果之外,因為書包和背部間有足夠的空隙(十字導流系統),所以很透氣,大熱天背起來也不會覺得背部悶熱難耐囉!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7

「E-Z降落傘拉環」可以調整書包底部和腰部的距離,讓書包整體的高度和位置都更適合寶貝唷!看妞妞自己拉的很開心的樣子,還跟我說救生衣也有這個對不對? ^^”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8

另外,還有人體工學調節肩背帶,可以調整書包和肩膀的距離,讓書包更服貼~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9

這是「可調式緩震插扣胸帶」,扣起來可以避免書包移位晃動,也分散書包的負荷重量,我覺得書包有這個裝置很重要,因為小孩好動,有時候跑一跑書包整個掉下來都是有可能的,但是用胸帶把書包牢牢扣住,怎麼跳書包都會服貼在小孩身上啦!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0

經過一番調整,妞妞背好書包囉!看起來是不是挺不錯的呀?妞妞說背起來感覺蠻舒服的,而我仔細看看也覺得它比一般書包來的「挺」,因為整體背帶的設計真的可以讓書包和背、肩、腰都很服貼,背起來自然抬頭挺胸,也分散了重量。還有阿,我覺得這亮橘色真的很適合妞妞呢!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1

這款書包其實不僅有護脊的功能,也有很多設計的小巧思唷!像是書包的表層是特殊織紋尼龍材質,防潑水也抗紫外線,而且耐磨也不容易髒,好處粉多耶!另外書包表面也有好幾處反光設計,這樣晚上時就可以反光,行走安全就有保障囉!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2

書包雖然體積不小(長28cm、寬20cm、高41cm),但因材質的關係,重量很輕只有1.18kg,以這樣大書包而言真的算輕的了。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3

接下來看看內容量,這款書包總共有三大隔間,每一個隔間的容量都挺大的,真的可以放很多很多東西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4

第一隔間(最靠近背部的那層),最裡面有EVA隔層書夾,(很適合放筆電或平板),另外還有彈力固定帶,很適合夾大型書本。光是這層就可以放很多東西了~不過因為最靠近背部,可以優先放比較重的東西,可以讓書包的重心不會偏移喔!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5

第二隔間有設計可以放小東西和文具的隔間,我覺得這層可以靈活運用,可以放書本,拿來放外套或是雨衣也是OK!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6

第三隔間比較小,就是收納手帕、衛生紙、眼鏡等小東西的好地方囉!不過雖然是最小的隔間,但其實放完東西後,還是要超多空間啦!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7

側邊有個可以放水壺或雨傘的好地方,網狀透氣設計,也可以調整寬度,所以胖胖水壺也放的進去唷!哈!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8

整體而言,這款書包我覺得就是耐用好操又實在,其實當登山背包也很適合耶!因為容量真的粉大,但是又不會太重,即使裝了很多學用品,也能保護小孩脊椎,使用起來很放心,我想這包如果買來用個10年應該也沒問題啦!哈哈哈!impact怡寶博學調整護脊背包,體驗成功!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19

【體驗】impact怡寶博學調整型護脊書包_img_20

官方網站http://www.impac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pactTAIWAN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