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212w
tina212w 2009-04-08 12:58:02 版主 10K

住在土城學府路,有沒有家長可以提供一下哪間安親班比較好呢? 費用大約是多少? 是否有才藝呢? 小朋友快上小一了,謝謝囉。

於2009-04-09 22:30:17 補充發言
目前考慮的有語如、皇家、佳音等,有爸爸媽媽讓小朋友在這幾家上的嗎?
摸得到的幸褔
1+2 蘿蔔頭的娘 2009-04-09 15:42:43 #1F
 

我也想知道

有沒有媽咪可以推薦?謝謝~

big apple
big apple 2009-04-10 23:35:35 #2F
 

我覺得裕徳幼稚園附設的安親安還ok

環境不錯

鬱卒的蘭仔
鬱卒的蘭仔 2009-04-26 16:08:15 #3F
 

您好:其實現在很多的家長在挑選安親班時,第一考慮的是它的名氣,那老師的師資有誰真的知道內幕嗎?從事安親十多年來,發現小孩子是越來越寶貝了,可是大的安親班一個老師帶十幾個學生,真的能注意到我們的孩子們,所以建議您可以找小型的家教式安親班,雖然門面不大,環境沒有四.五十坪,不過最重要的是她有耐心跟愛心可以注意到孩子的行為舉止,我家上的那個就不錯,有需要的話要參考可以問我那家看看喔!

adsnew
Celia(佑媽)
Celia(佑媽) 2009-05-13 12:08:52 #4F
 

我家的還不錯,是家庭式的安親班

老師很認真也很有愛心

才藝的部分:我知道的有英文,培思科學,鋼琴課^^

個人經驗建議要找越小班的越好,比較顧得到自己的小寶貝, 以前我們家的小寶貝我把他送到超昂貴的土城連鎖美語補習班 結果他們只有收費昂貴,其他的師資跟照顧及教學品質真是讓人...... 好在我及時做調整,把我們家的小寶貝送去友人介紹的家教式安親老師 老師年輕活潑有耐心,重點是個個是台大師大陽明醫學院畢業 教學品質跟功力真是沒話說 我覺得,小孩子最重要的是啟發 我們家小寶貝自從跟了這群知書達禮的老師後 小學功課後來都穩定在前三名 去年升國一後,送去讀明星國中之一的大安國中 班排都是在前兩名 讓我跟孩子的妈好欣慰阿! 真的覺得很感激兒子的這幾位啟蒙老師!! 所以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他們!! 而且他們月費超划算!!一個月才三千多元,一班只有收四個人 當然可以全心全意照顧到我家小寶貝阿 而且英文課是全美語耶!英文老師多益接近滿分耶!! 我當時為了升遷時找的外文系英文家教才800分,一個小時收我750元@@ 比起來,兒子真是太幸運了!! 還有阿~他們的教學實力是可以教到高中 所以也就省了我們家長要一直幫小寶貝找老師的窘境 教室是在學士路上,老師聯絡電話為0972006411!!
小勳媽媽
小勳媽媽 2013-07-01 12:30:21 #6F
 
樓上的麻麻你好 我目前也正在找安親班 看你詳訊你家寶貝讀得安親班,好像還不錯耶 我有興趣,請問老師來到安和國小接送嗎 可以約時間參觀環境嗎 請問只有一個班級嗎,那年紀不同的如何在同一班呢 因為我也不想找一班很多人的安親班,老師會照顧不到
sandy小涵
sandy小涵 2014-04-08 20:37:17 #7F
 

跪謝寶寶貝貝快長大!

十分滿意!小孩讀得很開心!

purplefish紫妤
purplefish紫妤 2014-05-01 21:24:47 #8F
 

請問Sandy小涵

小孩今年要升小一,我也很想送他去這種迷你班的地方,我的小孩幼稚園有在學珠心算,因為不想讓他斷掉,原本想送他去有些珠心算附設的安親班,例如:喬x等,可是前兩天去看時不太喜歡,覺得人好多.

所以想問你們那邊有在教珠心算嗎?如果沒的話,我就另外再讓小孩假日去加強,沒意外的話,小朋友會去你們那邊啦,因為看了蠻多版媽版爸都蠻推薦的,加上又有國中部,我也不想上了國中還要再找得這麼辛苦@@(最近為了小孩看了一堆補習班,除了喬x ,長xx,何x,皇xxx,智慧xx,就連廣福正對面的語x也看了,心得就是.....,只能搖頭不想多說,然後還想再多補一句,爸媽真命苦@@為了小孩好只好拼命找找找)

 

 

sandy小涵
sandy小涵 2014-05-02 00:39:48 #9F
 

這裡也有在教,我家那隻剛考過檢定,你們家的是幾級?我們家的是廣福小一,他們主要是一三五午睡前會打珠心算.這裡真的蠻棒的!!小孩學得開心,又替家長省荷包,一個月3850含吃含接送又含珠心算跟英文(我家那隻配合班上每天背兩個英文單字,現在已經會拼讀一兩百個英文單字了,小一而已,我覺得已經很厲害!!已經贏過很多號稱全美語的小孩了!)

★J&J★
★Jason&Joanna★ 2014-05-06 17:43:56 #10F
 

請問Sandy小涵

安親班是哪家呢?有收清水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