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國小附近有媽咪可以推薦好的安親班嗎

我想換安親班

有沒有媽咪可以推薦不錯的安親班

我不要那種老師打混只給答案的那種老師

謝謝媽咪分享^^

(原作者於 2010-12-29 10:24:59 重新編輯過)

駿 & 怡 媽咪
駿 & 怡 媽咪 2010-12-30 22:37:10 #1F
 

請問寶貝是永平國小的學生嗎...

我小孩是永平國小附近喬登美語..遇到的老師很負責..

全安親班大都是永平的學生..如媽咪想參觀可以幫你介紹找所長或是你報我家哥哥的名字-林嘉駿..她們都知道

涵湘媽
涵湘媽 2011-01-01 15:13:09 #2F
 

我家寶貝是在快樂瑪麗安 小學美語上英文課和安親~

是在中山路126號離永平不會很遠

重點是那邊是新開的美語補習班~

聽那邊的老師說他們人數有限制

好像8-10人滿班(美語.安親都一樣比其他的補習班人數少很多)

我覺得不錯~因為我比較喜歡小班制

自己的小朋友比較可以照顧得到

英文課都是外師上課~剛好是我要的~

價位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目前已經上了一個多月~

寶貝很喜歡我也很滿意~

存屬個人的看法~建議自己去看看吧~

~子恩媽~
~子恩媽~ 2011-01-14 16:34:17 #3F
 

TO:涵湘媽

請問一下瑪麗安小班制的費用大概多少?

有媽媽知道中山路和光華街口的徐薇英文嗎?

謝謝

謝謝大家分享

我找到全人教育的呈慈

非常優^^

三寶的家
三寶的家 2011-01-16 16:02:06 #5F
 

全人教育的呈慈

靠近哪裡

涵湘媽
涵湘媽 2011-01-17 23:48:01 #6F
 

TO:子恩媽~~

我家寶貝是上一周4天的美語課程耶~一次2小時~其實我把上才藝課的費用挪到這裡來使用~因為有分主軸課程和副軸課程~2天主軸2天副軸~我看副軸課本有包含藝術創作.品格教養.劇場表演.和社會科學~想說上這樣的英文課內容其實蠻豐富的~所以跟我家寶貝討論後他說想上4天的部分~這樣正合我意~不僅可以學英文又可以用英文學習其他的才藝內容~課本蠻多本的~~粉重呢!不過還好瑪莉安有送書包~可以將這些書放進去!!

一次2小時--一周4天--一個月16堂課--月費5200元 但是第一期有註冊費12000元書籍費3200元 含一個當期的網路學習帳號和密碼~這個我家寶貝很喜歡~因為可以玩遊戲又可以小測驗~我覺得不錯~

安親費+英文課的費用是12000元/月我們是安親到晚上7:00左右~那邊的人會幫我看小朋友的學校課業還有時間話會幫我複習英文老師教的內容~PS題外話我家寶貝這次期末考考得不錯耶~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國語97分數學100分~雖然一年級這些考試很簡單~但是這是他第一次重大考試呢!看他興奮的跟我說~我也超開心的!!

我知道這個價錢比其他家美語補習班比起來貴粉多~其實我也去問過很多家例如:佳X 長X鹿 莫X 科X ...等等 有些都沒有全外師授課.不然就是人數超過10人.或者是環境不佳...PS我是一個超~級~挑~剔~的家長呢!!!

原本我最後決定夏X英語和快樂瑪麗安~但是夏X沒有安親班而且英文課的費用比瑪莉安貴很多~所以才決定去瑪莉安

我知道瑪莉安有一周2堂也有3堂的英文課~但是因為我是上4堂的所以我不知道2堂或3堂的費用是多少耶~好像2堂的沒有註冊費需要再問問看!

媽媽知道中山路和光華街口的徐薇英文嗎?

我經過中山路時有看到這家補習班耶~但是不知道如何~我是有看過徐薇的"教小孩學好英文"這本書啦~有幾個重點我覺得不錯~就是若小孩對某樣東西很喜歡的話盡量找出該東西的英文版本讓小孩願意自動去學習~還有她初期都請家教教小朋友英文~發現他真得砸重金請家教~而我口袋沒有這麼深~只好另想辦法囉~

打超久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這是我個來人的心得囉~

呈慈在保生路48巷5號楊老師 我是一年級珈珈媽咪

涵湘媽
涵湘媽 2011-01-18 18:00:44 #8F
 

抱歉~打錯囉!!

安親+美語是一個月11000元啦~

ㄋㄟㄋㄟ阿姨
ㄋㄟㄋㄟ阿姨 2012-04-25 10:40:06 #9F
 
珈媽您好!最近在找永平國小附近的安親班,之前搜尋到您的發言,也去呈慈談了一次;想請問珈珈現在是否仍在呈慈?課程的安排及與老師的溝通互動方面,與當初洽談時是否一致?或是有其他心得建議可以分享的?謝謝!!
ㄋㄟㄋㄟ阿姨我女兒還在呈慈阿 上的很好 功課也很好 就連學校導師都說莉莉老師很會教 班上兩位男同學也跑來跟我們一起上 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我您小孩在哪班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