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人上過天母凱斯英語和一家名為all aboard的英文補習班嗎?

若元錠
若元錠 2012-12-21 22:39:45 版主 35K

希望有經驗的媽咪們可以分享訊息,解決我的疑惑:

最近想幫就讀小三和小一的兒女找英文補習班,想多著重讀與說的能力,發現在天母有兩家比較重視閱讀的英文補習班,凱斯和學者(英文校名:all aboard english) 想請曾經帶小孩在這其中一間美語班上過課的媽咪們,分享經驗或建議, 謝謝!

1. 是否有人對於天母凱斯英語分校和一間在美國學校旁巷內的英語補習班(all aboard English academy) 有所了解? 兩家的教學風格有何不同,具體上課模式及品質為何?

2. 班級人數上限為何?

3. 收費標準? (含教材費)

4. 教材編寫有系統嗎 ?

5. 孩子的學習反映與成效?

因對這兩家英語補習班只有片面的了解,想要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便選擇,感恩大家的協助!

(原作者於 2012-12-21 22:53:51 重新編輯過)

ahee
ahee 2012-12-27 23:18:27 #1F
 
hello媽咪妳好, 我家哥哥跟妹妹都有上過兩邊的課程,這兩間學校就我的觀察而言其實很不一樣。 原先他們都在凱斯,但是,哥哥其實在凱斯後來不是很開心,凱斯有很多不同的書或是教科書可以練習閱讀,但是書與書之間都沒有太大的關聯,後來哥哥就不喜歡看書了,加上凱斯一個班有太多的學生,哥哥也不是很喜歡他們班上的老師。 所以,後來我們就換到all aboard,哥哥上第一堂課的反應就很好,他很喜歡,所以就把妹妹也一起換到all aboard了,這間學校應該是由兩位有經驗的美國人自己出來開的,一走進來其實就很像看到美國電影裏頭的學校教室一樣,整個設置還滿舒服溫馨,所以他們都走小班制,一個班最多好像只有六個人,所有的老師都是外師,他們感覺起來都對學生很有耐心,而且也很熱情。他們整個很有系統,因為他們的課程從幼稚園前的課程一路到高中,所以,早上都有一些沒上幼稚園的小朋友來上課,不過我倒不是很清楚他們國高中的課程,因為小朋友還沒上到。 有時提早到學校會跟其他家長聊,感覺其他學生的反應好像也是很不錯,平常看到其他學生也都覺得他們滿開心的。 關於學費的話,all aboard就比凱斯貴一點,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啦,小朋友喜歡跟接受很重要,而且哥哥跟妹妹的進步很明顯,不過他們是有給我折扣,因為兩個小孩都一起念這裡。 而且,感覺all aboard不是報名就可以進去念,因為他們還要經過報名程序,報名表要仔細填,因為我有朋友沒填好他女兒就沒能進去念了,然後繳完報名表,他們還會安排家長面試,他們問我很多問題關於我對哥哥和妹妹的英文學習目標,還有其他類似的問題,最後哥哥和妹妹還有做測試然後分到最適合班,所以我覺得這間學校做事情非常謹慎。 媽咪可以打電話問問看他們,或是上他們網站填寫報名表,他們還有臉書,所以媽咪妳可以多多參考,我覺得臉書還滿有時效性的,他們每天都有更新,所以我還滿常上去看的。 all aboard的電話是:28767171 他們的網站是:http://www.allaboardenglish.com 網站上應該有臉書的連結你可以看一下。 希望對若元錠媽咪有幫助。
hyjk
hyjk 2012-12-30 20:27:49 #2F
 
路過幫推~ 感謝樓上媽媽的分享 有沒有其他媽咪可以多多分享一下這兩家補習班呢 感激
若元錠
若元錠 2013-01-02 23:38:40 #3F
 
Hello, ahee 媽咪: 非常謝謝您這麼詳細的分享,幫了我一個大忙,本想至您的留言板道謝,但無法連結,希望您有機會再來此版看到我的感謝話語,十分謝謝您!! 另外,若您方便,可以幫我在解惑一下嗎? 1. 可以再請您分享凱斯的優缺點嗎? 是因為遇到耐性的老師才離開嗎? 可以再多分享一些經驗談嗎?感恩 2. 凱斯和All aboard 分別如何教閱讀? 哥哥當初不喜歡閱讀,除了凱斯的書籍不連貫之外,就您的觀察,還有甚麼教法上的差異嗎? 3.凱斯人數一班為幾人? 4. 上週致電All aboard,那裏的老師和我約時間面談,我想也許近期會做出決定,就希望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了!謝謝您撥冗回覆 (原作者於 2013-01-02 23:39:26 重新編輯過)
家有 1 2 3 4
家有 1 2 3 4 2013-01-10 17:20:21 #4F
 
小女上過坊間兒美一路上我深感 補習班行政管理 與 師資 真的是影響孩子學習最重要的兩個部分 如果如同ahee分享 另一間您心儀的補習班 有 報名程序面試---代表 可能是認真仔細了解學生需求與家長溝通教學理念等 以及 規劃到高中課程---擁有課程規劃及教學執行能力 這樣 您可以去參觀了解 再談 師資 與 行政管理 課程規劃 師資上 我喜歡老闆是實際參與教學的 很多年前 我帶小女上過凱斯士林的幼兒班 吳老師非常非常親切 上課充滿活力 教學就很棒 (不過 讓我們沒有繼續的原因 是當時櫃台的態度和老師不一樣) 行政管理上 以前我也在這裡分享過 小女後來去的某間***和** 遇到老闆只管"招生"... 差到出現 師資來源? 老師排課規劃.上課方式...中間大換老師 等問題 (孩子學習的路上需要家長時時關心 了解) 課程規劃上 也是家長需要注意的 我常拿小女做例子(其實是我該打) 遇過小學一年級教文法與kk音標的教學 老師很認真教 但是這方法不適合小一的孩子 故 在規劃上 能了解兒童教保為佳 如果兒美高級班也能掌握國高中生英語課程規劃則有加分(我前陣子看過公立國高中英文教材 個人感覺國中與高中英語銜接上有落差 高中課文的確需要提早讓孩子接觸閱讀 至於選文可以找貼近生活的文章) 最後 比較重視閱讀的英文補習班 另外還有一間 別的家長推薦過的冠英(但一年級應該太小) 您也可以去看看 (原作者於 2013-01-10 17:41:28 重新編輯過)
KUSHIRO LEE
星辰媽咪 2013-03-21 22:17:49 #5F
 
我也想幫小孩找英文班 (目前小四 從沒補過英文) 可否請問all aboard的功課多嗎 ? 一週要上幾次 幾小時 ? 費用 ? 不知道媽咪可否告知 或者到我家留言?謝謝
KUSHIRO LEE
星辰媽咪 2013-04-26 20:40:26 #6F
 
今天去了 All Aboard 做測試 我跟小孩都蠻喜歡那邊的環境 蠻溫馨的(之前也參觀過HESS) 老師會針對每個小孩進度做調整 而不是像坊間的補習班 每個人進度都一樣 (有點像家教但又是團體班) 給女外師做測試 感覺她講話輕聲細語很溫和 很意外的是小孩(小四了 沒在外面補過英文)居然聽得懂女外師給的指令 (我都來不及翻譯 他就轉身去做那個指令了) 孩子出了大門之後 覺得他蠻開心的 問他要不要來上 ? 他點點頭 只是我們家的要先上一對一 這樣進團班才能比較跟上腳步 剛好同班同學也有人在這邊上課近一年了 同學的媽表示孩子很喜歡,且閱讀能力提升不少 他們重視讀寫,不過平常在跟外師上課溝通時 (沒有中師在旁),就已經在練聽與說了 感覺這是讓我覺得蠻合乎理想的英文班 ! 孩子可以依自己進度慢慢成長... 喜歡才有動力學習於
KUSHIRO LEE
星辰媽咪 2014-01-10 14:50:53 #7F
 

我兒子從去年五月至今持續在 all aboard上一對一課程

暑假因營隊有中斷過

算是9月開始正式比較開始持續去上,一週兩次

他很喜歡,上得很開心,每次我在外面等他,他在裡面都大聲笑著

功課不多,雖有小考但是對孩子來說應該沒壓力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哪時考,老師也不會通知,都是隨堂考,可以的話就可以進下一單元,一個單元考兩次)

我發現孩子比較願意去讀一些句子 (老公有測試過)

英文講的也像外國腔,沒像我們那般生硬 (老公原本也嫌貴,但終於也認可了)

慢慢地,他上完一個階段可以晉級了,好開心啊

我開始讓他自己去寫英文句子,不管對錯長短,總之他願意下筆寫就很棒了

這邊是純美式教學,我覺得蠻不錯的,外國語文本來就需要有興趣才能學得好

這個學校似乎口碑越來越好,才成立滿一週年,我看進來報名參觀的人真不少

目前有7個外師,一百多個學生

 

 

(原作者於 2014-01-10 14:56:12 重新編輯過)

賴韻安
賴韻安 2015-07-29 23:19:29 #8F
 

可是我這周去參觀完

覺得太居家耶

孩子就坐著唸書 一對一 或一對三

我家弟弟可能因為坐不住  很不感興趣耶:(

想想勉強也是浪費爸爸媽媽的辛苦錢啊

 

S&E 媽
S&E 媽 2017-02-21 07:49:54 #9F
 

我也去參觀後覺得太居家了點,也太靜態,我家嘟看了說好無聊,後來鄰居學校老師推薦我去看看忠義街的空中美語,那裡也是外師上課,教學很活潑,會把平常的美勞,自然,體能,烹飪,戶外課帶入英文課程,嘟很喜歡這樣的教學,也很開心學習,跟外師也都能很好的戶動,媽媽我就放心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