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人買過理科出版的"喬比的生活故事"嗎?

小貝貝的媽
小貝貝的媽 2007-07-12 10:41:24 版主 1315

前鎮子有理科SALES推銷書籍.那次媽媽我狠下心花了大筆錢買了"第一個發現"這套書&創作繪本(這套跟第一個發現買是買半價).

其實我也很喜歡"喬比"這套.但是經費有限所以沒買.我覺得喬比的對話內容都是正向的.漫適合教導父母怎麼對應小孩的一些習慣.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買了喬比.可以說說你們這套書的使用心得? DM上面說喬比這書可以用到小學.我是蠻懷疑的可以用到這麼久.第一個發現這套還比較有可能.

昨天SALES又打電話跟我說.現在買喬比.可以用3800半價的錢買理科心性開發那套書.這套書主要是童話故事.有媽媽也有買這個ㄇ?

我女兒現在是1.8歲.其實我是感覺心性開發這套書對他有點難.但是SALES又一直說只要半價就買的到很划算.是不是他們目前的宣傳手法勒?

希望有媽媽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愷的娘~kiki
小豬豬的娘 2007-07-19 20:28:26 #1F
 

我覺得去圖書館借就好了耶,那裡有整套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毅、蓁的媽
毅、蓁的媽 2007-07-23 11:21:33 #2F
 

理科的書,除了喬比,其他的「發現、創作繪本、心性開發、全腦開發」我都有,而且是在老大2個月時就買了。

最近到出版社當幼教專員,上了很多課,我來說說每一套書的功能。

1.發現:屬於自然科學部分,孩子小的時候可以封面可以當字卡用,孩子越大,內容就可以解答孩子的疑惑。

2.創作繪本;七田真的論點,孩子在幼兒時期對色彩的敏感度很高,甚至可以看出成人看不到的光線在顏色上折射出的色彩,多讓孩子看一些優質畫,培養欣賞畫的能力。

3.心性開發:就是我們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使用過後的心得,建議媽媽去買市面上的就可以,因為這套書的CD錄得很陽春,活潑度不夠。

4.全腦開發:這套還不錯,我家哥哥很喜歡,讓孩子從圖中去練習觀察、思考及語文表達,當孩子在觀察時,無形中就培養了專注的能力。

喬比沒買的原因是因為,其實創作繪本裡有一些是關於品格教育的,我的業務說其實繪本就可以應付了。

irene
irene 2007-07-24 13:03:54 #3F
 

喬比的生活故事真的還不錯用,書本的內容真的可以讓小朋友有些內省,比用打的用駡的還有效,小朋友又愛看,不知不覺讓我兒子認識好多字,真讓我驚訝。

小貝貝的媽,你跟我一樣耶,我也花了一大筆錢買了發現跟繪本,我是跟丞博買的,他們的教養方法真有效,而且是讓小朋友更有思考邏輯以及分析分類的能力,每個月都有個主題,再由主題延伸廣度,不再是指物命名的階段

而且丞博每個月都有讀書會,教媽媽跟爸爸怎麼利用這些教材來跟小BB互動,這真的很有用,我常常辭窮不知道怎麼跟我兒子聊,利用教材以及佈置的情境,常常跟我兒子在書房就玩了一下午,教養的方法真的很重要,沒有方法跟技巧挫折真大。

不知有沒有媽媽也是丞博的客戶,可以在讀書會時,互相討論交流一下教養方法。

小貝貝的媽
小貝貝的媽 2007-07-24 17:11:16 #4F
 

Irene:

我後來也買喬比了(這次真的是敗很多錢在買理科的書 @_@). 還好我女兒接受度蠻高的.看的出來喜歡喬比這套書.弟一個發現我用了一鎮子覺得很不錯.而且這套書涵蓋的真是廣.外面仿間很多書都可以不用買ㄌ.

我女兒最近超愛 蛋/寶寶/猴子/乳牛/味道 這幾本.放大鏡這幾天才拿給他看.他覺得很神奇也蠻喜歡的 ^_^

心性開發我也買了.這考慮好久.原因跟樓上媽媽說的一樣.他和昉間的童話故事類型很像.我後來買的原因是看上他後面有一個不錯的導覽和延伸性閱讀.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啦.但是除下來一本書300多涵蓋2個故事.所以一個童話故事160-180.感覺和一般圖書差不多.所以就也買了

樓上媽媽有提到去圖書館借.我家那裡的圖書館書很少也沒有這樣的書.平常上班也比較沒空去遠一點的地方找書.所以我家大部分的書都是買的.只能安慰自己還有老二可以跟著一起看.蠻划算的.而且書是看進腦袋的.這樣的無形投資我個人是覺得值得.所以買書我比較不會心疼.雖然我同事都說很貴.但是我自己覺得有他的價值就好了.我看我同事都買很簡單一本99或是100多的書.內容是一個一個圖片上面寫這是老虎.這是花....那樣的書我家也很多.但是就像王社長說的這樣的書適合剛開始看書的寶寶.之後應該要看一點延伸性的書對小孩思考比較有幫助嚕.

難得在這看到有媽咪這麼熱心帶..

我是只有買第一個發現..是中部的丞博會員

有空時才去讀書會..因參加過一年了,我想要說的大同小異

只有不論任何場次都可以有"正面的推動力"

但就內容看我只想聽"小熊美語"的課程..

多些領導的方法..

想借此版面來邀請有理科發現書的媽咪..有空po

上來您們共讀的情況..大家一同交流分享好嗎?

崑秋小寶的媽
崑秋小寶的媽 2010-02-05 15:22:35 #6F
 

我是在剛結束的書展買的 是跟子蘭講師買 她還特地約我的時間要教我怎麼使用 我還沒時間拿出來給寶寶看 慢慢再觀察使用的狀況囉~

momobabymomo
ppm 2014-07-25 09:26:25 #7F
 

請問有媽媽要割愛的嗎?

 

謝欣欣
謝欣欣 2015-02-23 14:36:41 #8F
 

請問樓上的媽咪還有需要嗎?我這裡有一套九成新,有需要可以看東西喔!另外光碟都是全新未拆封的

ocean2cat
ocean2cat 2015-07-27 17:44:25 #9F
 

請問樓上的媽咪書賣掉了嗎?全部要賣多少呢?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