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轉載:【抱怨】大好書屋出版的”噗小弟”印錯字

庭&瑜的媽
庭媽 2009-05-27 11:49:19 版主 71

來源:http://bbs.kimy.com.tw/forumTopic.asp?topicID=335588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媽媽跟我一樣有購買了大好書屋出版的”噗小弟”? 如果有的話請幫我一個忙翻開一下有一到爸爸的那一頁. 其中英文部份 You dont KONW whats coming until it hits you. 內的 KNOW 印成 KONW.

5/18日打電話到日月文化集團打算通知出版社這個問題, 總機將我轉給一位小姐, 小姐說目前很忙, 連錯在哪我都還沒通知, 留下我電話後告知晚點聯絡我. 我等到19日想說是否忘了, 因此又打一次, 總機小姐知道後就說,小姐你不是昨天不是有打過了? 口氣似乎覺得我已經打過了還打來做什麼? (也是是我多想, 但聽起來真的不舒服) 我說對, 但因為沒有人回我因此我就再打一次問問. 後來就一直找不到所謂的主編. 因為她一直很忙. OK~ 我瞭解, 所以我就再耐心的等.....

等到今天 5/27, 我又忍不住了打過去, 終於找到那位主編, 但她卻告訴我她現在很忙, 出版社忙要出書, 真的沒有空. 告訴我下周再聯絡我. 卻也沒與我瞭解到底是哪裡字有印錯, 宣稱目前手邊沒有書可看, 因為是4年前出的書了. 我忽然覺得似乎對方也不是很在乎自己出的書, 也許已經賣出的書沒有比現在正要賣的書來的重要吧. 我也不想再打電話過去跟不重視自己產品的出版社討論, 因為有心的出版商會很在意自己書的內容.

請各位有買這本書的媽媽, 自行更正會比較快~ 謝謝~

我想我再也不會想去買他家的書了 @@~

--------------------------我是分隔線------------------------

我也有買過這家出版社的書,不過不是這一本,看來有空也要來檢查有沒有錯字了。其實印錯字難免,但是處理態度好像應該更好一點,連問哪裡錯都沒有給人感覺好像就是不太在意...

給小朋友看的書 我自己還是會看過一下..

若是有錯的話, 當然要設法糾正, 不然一路錯下去怎麼辦~

想想那位總機小姐或是接聽電話的小姐只需要花2分鐘,

問一下是那本書/那個頁面/錯字是哪一個, 不就好了嗎!

已經出版的書也不可能全面收回修改..

有機會可以做個公告在出版社網站, 若這本書再版時修正一下

很快的解決問題也平息的消費者的不滿, 不是嗎!!?@@

還是商人都是只要賺到錢就好, 不管賣出的商品和信譽的??!!

娃娃
娃娃 2009-05-27 12:43:54 #2F
 

其實 出版社應該很高興接到這通電話的

因為那代表 這本書有人在看 有人在重視啊

如果他們今天的反應是醬子 那應該不會有人再買他家的書了吧

只是錯字 請他們注意 下次再版時 不要再錯 應該不難吧

還是他們不打算再版了 @"@

Peggy
Peggy 2009-05-27 15:32:14 #3F
 

真是太離譜了 人家好心糾正 還愛理不理的 這出版社到底有沒有責任呢..希望出版社看到可以趕緊處理 應該還要贈送書籍給反應的媽媽 以示感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