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 小小地球人,請問有人買了嗎?(請分享)

亨亨小媽
亨亨小媽 2012-10-26 20:42:04 版主 32K

我想請教有買的媽咪,或了解的媽咪…(先謝謝各位媽咪了)

1、請問小小地球人的書籍約略多大本,內頁點讀筆的功能,讀出來的內容是簡單的帶過一點知識內容,還是說的蠻多的(不想買到那種點一下,說個2句就結束的那種內容)

2、請問有買的媽咪是買幾年份,費用多少,有送何贈品

3、CD內容說的和書籍一樣,那麼CD內容有讀到「點讀筆」的內容嗎?CD內容呈現的…動聽嗎?容易吸引幼兒嗎?

我家有青林的第一次知識大發現,是手工書有翻翻、轉轉等,CD內容說的很生動好聽,兒子蠻喜歡的,覺得這套以知識性來說不會輕易說個簡單就帶過,不曉得泛亞的這套程度約略在哪裏?

烏龜&兔子
烏龜&兔子 2012-10-26 21:53:59 #1F
 
我最近才訂購的...小小地球人是今年八月才開始的月刊,所以現在訂購,第一個月會一次把前面的期數補給你, 之後的就每月十號前寄出.... 它每兩頁一個主題,這兩頁中有本文(這個會在CD中),文中的插圖會有一些對話,加強說明或製造效果(這個不會出現在CD中,只有在點讀筆才有)... 這上面有重點介紹,你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momoplaza.net/t-05-panasia/le/le.htm 我家小孩目前中班(同事的是小班),我們覺的內容適中,太長、太多他一時也消化不完或反而容易被其它東西吸引... 下面這是已規劃的學習主題,共設計了36個學習主題~~~蛋、車子、房子、地圖、鏡子、水、寶藏、米、玩具、巧克力、鞋子、蘋果、洞穴、筆、眼鏡、船、星星、帽子、戰爭、土壤、餐廳、電話、光、時鐘、糖、火、牛奶、木頭、機器人、衣服、日曆、石油、乾、馬桶、飛機、電。 車子那本只要是愛車的小孩,一定會愛死它... 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請業務與您聯絡,如果在北部,他會很樂意帶著書跟您介紹囉...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是一種新思維. 和第一次知識大發現不太相同,內容比較新. 程度多深-->很多知識我以為我懂其實根本不懂, 等大一點仍點可以閱讀的好書. 多大適合,只要媽媽願意陪其實連小班的孩子都很喜歡, 我本來也認為對小班的孩子來說太深, 沒想到孩子很喜歡,只帶著她看一會兒之後孩子就可以 自己點讀,可見這種編排方式是孩子喜歡的, 贈品也可以選,和妳的業務商量. 書多大-->剛才量一下是25cmx26cm
亨亨小媽
亨亨小媽 2012-10-28 11:54:06 #3F
 
內容的深度,我是覺得兒子4歲應該能接受(有陪讀習慣) CD對我們來說蠻重要的,(有在聽),所以不曉得它的CD內容說的生不生動 點讀筆吸引力兒子倒還好(音效我覺得不重要,重要是點進去的內容,若是說個2句簡單帶過,我就不太喜歡,因為兒子理解力還算不錯) 謝謝媽咪們的分享哦!不曉得還有其它媽咪能分享嗎? 或訂購費用&產品或贈品為何…
我覺得小小地球人和地球公民方向差很多哦! 地球公民內容真的很讚,很廣,但是國小二三年級以後再讀會更好。 小小地球人我沒有訂,因為我在雜誌的部分比較希望小朋友吸收時事。訂TOP945他吸收起來剛剛好。
小葉
小葉 2012-10-29 21:28:27 #5F
 
有多1隻點讀筆95成新 有興趣的請到我家留言^^
vivianj84
vivianj84 2012-10-29 22:05:31 #6F
 
po錯--刪除 (原作者於 2012-10-29 22:25:56 重新編輯過)
sophiayang
sophiayang 2012-10-29 23:24:30 #7F
 
有興趣 可推薦業務嗎
海豚娘子
海豚娘子 2012-10-30 19:54:58 #8F
 
搭個版~ 我剛好也要訂小小地球人~ 想找合購 業務說可以多送給教具跟繪本等贈品 1年期3600,訂3年10800送1隻光筆 或是代訂地球公民 一樣可以送同等贈品喔 另~ 我有eye know 九成新要拋售,無光筆喔 因為光筆我得留下繼續使用力豆套書 ^^ eye kniw我家孩子看兩年ㄌ 很喜歡 書況良好 僅外箱有點撕裂但不影響 以上,歡迎到我家留言
跪婦媽
跪婦媽 2012-11-06 02:30:51 #9F
 
我11月5日才剛收到。從多面向介紹單一主題,真的是延續力豆力豆方案教學的精神。 重點是,一個主題只用2頁介紹,不會太深,也不會講的落落長。很適合孩子的學習模式(我的孩子大班),很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不過不好意思,因為才剛收到,點讀擋還沒灌進點讀筆裡,還不知音效如何,cd也還沒機會聽。 但是跟孩子陪讀的過程,我可以看得出來,這對大班的年紀來說,是適合的。因為我的巧*智12月要到期了,而孩子也有閱讀能力了,想要增加閱讀的深度及廣度,所以才會選擇小小地球人。昨天陪讀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訂閱一年的費用3600元,收12期書,沒有贈品,約50頁書。 訂閱三年的費用10800元,分3期零利率,收36期書。贈品是教具一盒和大自然套書一套。若是不要教具和套書,也可選擇光筆一隻。
請問有買這套書的媽咪們 都是自己找業務訂購的嗎? 還是要直接聯絡泛亞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