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試閱刊免費索取,前1500名還可額外獲贈「數

choyce
choyce 2012-11-16 14:53:43 版主 290

詳細內容請看原圖文網誌版: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47418456

一本可以動手玩書、拆下來做玩具,還可以親子共讀的書,是不是所有家有幼童的親子們都非常期待的互動式學習書本呢?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就在國內家長殷殷企盼中於焉誕生,一本專屬於台灣親子們享受親子共讀樂趣的互動式體驗教材看來很精采,子鈞與媽媽也共同參與《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的微電影宣傳,小小年紀的子鈞,能夠勝任電影男主角的工作嘛!?

以台灣本地風俗民情為出發,由記者採訪開發設計的《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邀請Choyce偕同子鈞一起參與微電影拍攝。分享愛與學的喜悅。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終於堂堂亮相啦!康軒團隊邀請好友王宏哲醫師以及Choyce,跟許多媽媽寶寶們分享:如何愉快進行親子共讀?!

王宏哲醫師運用職能治療專家的知識,分享許多有用的小秘訣。

例如孩子的專注力依年齡不同從五分鐘到十五分鐘不等。想要抓住孩子的注意力,一定要先了解孩子的身體發展才能夠適當的引導孩子往閱讀的康莊大道邁進。

Choyce則是把自己教養子喬子鈞所歸納的12個親子共享閱讀樂的方法在現場大公開。(Choyce育兒經) 12個享受親子閱讀的方法

看現場每位媽媽們都認真埋頭做筆記,聽完簡短分享後還拼命的發問,Choyce覺得台灣教育又燃起生機,有這樣熱衷於幼兒教育的親子家庭萌芽,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試閱刊熱騰騰入手,看看子喬與子鈞迫不及待翻試閱本看將起來,大字體、標注音、彩色活潑又有許多圖像幫助學齡前的孩子理解各種不同的主題,兩個小朋友捧著試閱刊讀得津津有味捨不得離開。知道真正的《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要等明年一月才正式亮相,孩子們充滿期待希望日子快快到來。

中班子鈞遇上不懂的國字,小一子喬開心擔當起小老師得責任,與弟弟子鈞共同分享這本《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的感動。

對四歲到六歲的孩子來說,《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難易適中,有熟悉的人偶,以生活周遭為主題,不唱高調不求賣弄知識,一步步的引導孩子進入各種不同的生活情境中,從書本理解事物的主體,藉由親子在生活中共同執行,體現不一樣的"從做中學"道理。

看看《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的豐富內容,他可不只是一本普通的雜誌,而是一本互動式的多元化教材。

每個月一本,每本雜誌都有讀本與遊戲附件,還有輔助CD讓孩子透過聲音引導更能夠自己享受閱讀樂趣,多元智能寶盒真是幫了大忙,從此省下買玩具的預算,就在各種立體教具中讓孩子從遊戲中培養邏輯、藝術、語文與觀察能力。每季都有不同主題如數學、科學、美術藝術等,讓孩子從多方位得取不同的知識來源。

更棒的是,《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為爸爸媽媽準備的教養手冊,裡頭有專家每個月分享一些教養小撇步,讓爸爸媽媽們在掌握孩子學習進程上更游刃有餘。

對Choyce來說,更重要的意義是,康軒邀請Choyce與子鈞一同拍攝微電影,藉由閱讀《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並親身實地帶著子鈞走出家門,母子倆在台北捷運車站上,享受閱讀樂趣也感受美好的親子小旅行。

擔任攝影的檸檬巷館黎爸,果然非常專業又很有耐心,子鈞一整天反覆的上下台北捷運,開始有一點點不耐煩的時候,三個孩子的黎爸就會適時發揮搞笑功力,馬上就把子鈞逗得笑顏逐開。

把書本裡的文字,變成真實生活的一部分,對學齡前的孩子來說,這才是學習的重點。

一段短短3分鐘的微電影,卻花了整個團隊一整天的時間,子鈞忍耐到最後一秒鐘,聽到媽媽說:拍完了,子鈞才敢放聲大哭:我要回家。對4歲的孩子來說,子鈞真的很努力了!

填資料免費索取試閱,並分享影片至Facebook,就有機會抽禮券及New iPad!申請索取試閱刊按 我要免費試閱《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

看到微電影播放的感動,感謝康軒為我們留下如此的美好回憶。更期待大家點閱影片欣賞,並且告訴Choyce:微電影帶給你的收穫與感動。

這本專為台灣孩子設計的學前雜誌也獲得多位名人推薦。每一位都是Choyce默默跟隨的精神導師唷!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適合年齡:學齡前4~6歲)。

點選 我要免費試閱《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

只要留下資料就可以索取試閱本外,還有機會中大獎喔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將於2013年1月份公開亮相,即日起免費開放索取試閱本。

好禮獎不完!留下資料立刻免費索取試刊號+輔助CD!再分享影片,馬上參加贈獎活動!分享越多次,得獎機會越大!

我要免費試閱《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http://lovelearn.top945.com.tw/Pages/TrialContact/Default.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promo&pid=1

活動期間,前1,500位索取試刊號,即可獲得【「數字推理」遊戲書教具包】一組。(將與索取之試刊號一同寄出)

抽300元家樂福禮券50名。

抽500元新光三越禮券20名。

抽New iPad 1名。

抽一年份Top945學前版雜誌3位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