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s Ma
J&E's Ma 2012-04-23 14:00:36 版主 696

請問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 有沒有比較好的(英、數)國一先修班呀?

要小班制的,謝謝!

(原作者於 2012-04-23 14:01:21 重新編輯過)

大小宇的媽
大小宇的媽 2012-04-24 02:03:21 #1F
 
借板一下 我也想請問:葫洲站附近,民權東路6段附近一帶,有沒有比較好的 數英國生科目前的國一先修班,小班制,教學認真的補習班
大小宇的媽
大小宇的媽 2012-04-27 14:00:33 #2F
 
給樓上媽媽 我家兒子是在顧x補習班(金湖路,萊爾富旁巷子進去)上國一先修,之後也一直上下去到現在,成效不錯,至今還蠻滿意的。 我兒子資質還不錯,但就是懶,無法持之以恆。 國小時就這樣 在家裡要求他讀書,大概就是三分鐘熱度,不到半小時就說念完了。 考試考出來普通,不會很高分,也不會太差 要他寫練習題,寫個幾題就說他不會,也不知道是真的不會還是懶惰不想寫,學校老師說他是懶惰,練習寫得太少,不是真的完全不會。 和學校老師談過,以及爸爸談過兒子的情況之後,我們決定找適合的補習班,從國一先修就盯著他,也讓他有功課做,按部就班學習(本來兒子要求讓他過個快樂的暑假玩將近3個月,我在考慮中,現在想想幸好沒有答應),不要讓他國小的壞習慣以及程度影響到國中,不然以後更麻煩。 聽朋友介紹,以及和那裡的主任談過,覺得顧德補習班應該適合自己的孩子,他們很重視學生品格,老師重視學生理解,也會要求學生有必要的練習量精進自己的功力,確認孩子的學習程度,老師很認真,朋友的孩子在那裡也上得不錯,就讓孩子過去上課了。 後來,孩子的學習態度真的開始轉變,從不想去補習到喜歡去做題目,我和爸爸還很疑問他怎麼那麼愛去補習班,難道是在那裡交....嗎?跟老師聯絡,確定沒有,孩子是說:他覺得開始有學習的成就感,覺得過去會很具體做題目,不會的老師很有耐心敎他,馬上解決問題,老師也會針對他的情況,作調整。不會像爸爸敎他一樣,他不會想不出來的時候,就要罵他..(爸爸聽了,很慚愧,哈哈)。在那裡,也有讀書的同伴。那裡的學生素質都滿好的。 成績部分,也進步很多,很多學生上了國中後成績就開始退步,兒子的成績反而比國小好,還繼續維持在高分群中。 找國一先修班很重要,因為這會影響孩子之後會不會繼續在那裡上課,可能一待就是3年。有些補習班會大打廣告,國一先修免費,吸引很多學生或家長因為"免費"就去,可是沒學到什麼東西,不僅浪費時間,還交了不好的朋友。 雖然賺錢很辛苦,可是該花得錢還是要花..這年頭當爸媽真辛苦..(題外話啦..)
tan17
tan17 2012-04-29 18:56:26 #3F
 
那天下班後,跟老公逛到永康街,麗水街吃飯,見到一家在永康麗水之間的巷子裡,應該是叫做張立國中數理的樣子吧,貼了一個紅布條,小六升國一,暑期全科二個月3000,20人以內小班,因為我老公是跑課的老師,覺得不可思議,於是有進去拿了一張dm,看看真假,好像是真的哦(我不確定),聽他講網路上也查得道,就這樣啦!先去煮飯了!
adsnew
tanyayaya
tanyayaya 2012-05-04 18:52:52 #4F
 
請問一下樓上的媽咪,你說的是在哪裡?我的孩子今年要唸中正國中,我打算讓他上先修班,聽你說的位置好像離中正不會太遠,暑假全部補,3000元真的嗎?想去看看,最好能找到電話
tan17
tan17 2012-05-05 19:40:24 #5F
 
剛幫妳看了一下,暑假二個月,國英自數,一個禮拜三次,每次三小時的課,費用是3000,5月底前報名變成是2000,至於電話,這裡不方便,我再幫你回到留言板,自己打去問吧!
電電
錦媽 2012-07-02 19:35:58 #6F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版。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踏入補習班(板橋某家國一暑期先修班,之前沒上過任何安親班或補習班)。 要上國中,其實父母也蠻徬徨的,6/30好奇打電話去姪女補習班詢問,老師說來時帶小六成績優異獎狀一張即可。今天去試聽,才知道獎狀可抵2000元,而6/30前報名可抵2000元,所以------免費。(原價是4000) 一星期上4天,每次3小時,連講義都免付錢。
家有寶貝媽
家有寶貝媽 2012-07-02 23:03:12 #7F
 
樓上媽咪,不知可否告知是那家?
qq
qq 2015-02-27 14:01:30 #8F
 

我也想知道板橋的,麻煩媽咪可以告訴我一下嗎??拜託~拜託~感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