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兒出氣 男子鎖喉拎童如小雞~好可怕

男子瀚
男子瀚 2010-08-17 10:32:27 版主 6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6/8/2b6gf.html

高雄市一名郭小姐帶著5歲半的兒子,到速食店裡遊戲區玩耍,兒子疑似和另一名男童搶玩具,起爭執,另一位男童的父親居然衝進遊戲區,揪住男童衣領,直接騰空拎起來,就像是拎小雞一樣高舉,而且一連教訓了5分鐘,把男童母親嚇死了。

速食店遊戲區的監視器,拍下2名男童疑似搶玩具起了衝突,2個人先是小腿飛踢,白衣男童踢中另外一個男童的腳,結果摔倒在地,男童的爸爸立刻走過來,把白衣男童叫到門口訓話,越講越生氣,突然伸手提起男童,就像是拎小雞一樣騰在空中。民眾:「這太誇張了吧!這是個負面的教育吧!」

白衣男童的媽媽見狀跑了過來,以為兒子做錯事,先站在門外看,沒想到男子又伸出虎口,扣住男童下顎,整個人被抓了起來,白衣男童媽媽馬上衝進去制止。

速食店經理潘瑞蓮:「雙方的小朋友是有一點爭執,但這是一個開放性的空間,所以我們也貼出巡視公告。」

男童母親眼看對方人高馬大,只好看著兒子被怒罵將近5分鐘,最後為了息事寧人,要兒子先道歉才回家;但是男子以暴治暴的行為,嚇壞了孩子們,恐怕也給了最壞的示範。

(原作者於 2010-08-17 10:33:49 重新編輯過)

麻糬的阿娘
麻糬的阿娘 2010-08-17 17:23:13 #1F
 

那真的是太誇了…自己也有小孩…還在孩子面前做這種事…真是沒禮貌的男人…

白雲飄
白雲飄 2013-10-31 14:25:36 #2F
 

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兒子被罵.除非他錯了(對就是對.那男的以大欺小)

我就是在學校被老師打耳光.打到聽力受損.也被同學霸凌過.我到現在已經快40歲了我永遠記得.老師對我的嘴臉(因家貧)~家貧真的該死喔~所以我發誓絕對不讓我兒子受到那樣的恥辱(我有護身符.她阿姨每個都很兇狠.走法律的.打架的都有.統稱機車女一足.)~

小孩會永遠記得那幕.媽媽怕被打弱弱被人罵.永遠記得.......我小時候幾乎是自閉兒.也被霸凌過....非常了解

現在的我.被社會鍛鍊的非常不一樣了~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男人很喜歡欺負女人.所以女人要硬起來尤其是媽媽的角色

那個媽媽應該要檢討.要是男人動手打她了.上法院等著被告!怎摸可以讓自己的兒子被鎖喉~我家的小犬也是我自己打......怎摸可以讓別人打!曾經有人要打我媽.我就跳出來幹角ㄌ.我媽是我的管轄.在我面前妳在動她試試看........最後對方才乖乖的說~誤會一場啦!

那爸爸鎖喉就有攻擊行為保證會被我告.小孩爭吵是一回事.大人有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原作者於 2013-10-31 14:28:14 重新編輯過)
老闆的娘
老闆的娘 2013-10-31 14:39:01 #3F
 

那個媽媽也也太懦弱了吧, 竟然放任小孩被陌生人欺負. 那小孩大概快嚇死了吧. 

孩子吵架, 媽媽應該馬上走上前去了解情況, 如果自己孩子有錯也是自己來罵,

然後帶著孩子道歉, 哪輪的到陌生大男人來欺負!! 那男人如果覺得道歉還不夠,

那我會請他自己去叫警察來處理.

虎馬琳
虎馬琳 2013-10-31 21:47:09 #4F
 

可怕!!!

面對這種高大的男人

要怎麼應付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